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若往中間靠 陳師孟:放棄民進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剛從美國返台,就對黨內路線改革開了第一槍,他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批評青壯派不該企圖改變愛台灣的基本路線,如果擋不下來,他就要放棄民進黨;但青壯派要角段宜康反嗆,陳師孟不需要把自己想像成孤臣孽子,他們想改變的只是操作手法,不會賣了民進黨招牌。

過去是陳總統最倚重的幕僚之一,陳師孟對民進黨改革有所堅持。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民進黨過去失敗原因,決不是因為基本路線問題,國民黨講那些愛台灣,本土論述到底是真心的?還是掛在口邊的虛情假意?」

青壯派的段宜康接招,愛不愛台灣的路線問題,演變成仿冒皮包論戰。陳師孟:「不能因為仿冒皮包賣得非常好,就說我們把真的皮包,做些修改,沒這種道理。」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你不能老是只強調我是創始店,他(國民黨)是跟我學的,萬一他做的比你漂亮,難道用我品牌比較老,來跟對方競爭嗎?」

段宜康說,本土路線沒有專利,碰到抄襲,只能站在深綠基礎擴大市場,但陳師孟卻擔心,像祖產要被賣了。陳師孟:「如果這些黨內菁英,到現在還沒認清這件事,民進黨可能就是我們應該選擇去放棄它。」

段宜康:「你去紮了一個沙包,這沙包本來不在那邊,然後你要打,打到大家看到你,好像很辛苦,不需要搞到好像有孤臣孽子的感覺,我覺得這個太嚴重了!」

敗選以來的路線辯論,隨著黨主席選舉開打,逐漸升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師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3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