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鬆綁制裁 結果共10筆

  • 歐盟鬆綁制裁 准許俄企向第三國出口糧食、石油

    歐盟對俄國的制裁措施開始鬆綁了,歐盟成員國達成一致協議,下令調整制裁措施,准許俄羅斯國營企業向第三國出口農產品和石油。
    2022/07/25 14:04
  • 烏發豪語.集百萬軍奪回南部 俄切天然氣逼鬆綁制裁

    俄羅斯猛攻烏東城市哈爾科夫,當地年長退休族無法撤離,郵局員工穿上防彈衣,為他們送退休金。烏克蘭東部戰事不樂觀,現在把目標轉向南部,國防部長發下豪語,要集結百萬大軍,奪回南部城市,重啟烏克蘭的黑海運輸。俄羅斯上個月減少六成輸往德國的天然氣,成功迫使加拿大鬆綁對俄的制裁,這也引發烏國總統澤倫斯基的不滿,立刻召見加拿大大使。
    2022/07/12 19:52
  • 北韓「新年禮」:解凍核武 新型戰略武器將亮相

    北韓跨年晚會現代化,盛大煙火秀和演唱會,全程實況轉播,數千人擠爆金日成廣場。不過,今年北韓領導人並沒有發表新年致詞,而是透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宣布最新外交政策,正式與美撕破臉,宣布將解凍核武及飛彈項目,並對全球展示新型戰略武器,恐怕將重返試射威嚇的路線。
    2020/01/01 20:00
  • 北韓重啟兩飛彈設施 白宮嗆加重制裁

    發展核武造成區域威脅的北韓,又有動作,重啟兩大飛彈設施,一是製造飛彈的山陰洞工廠,二是試射飛彈的東倉里試射場,美國軍事衛星拍下照片,之前拆除的屋頂又蓋回去,還多了許多起重機,正在修復關鍵的引擎測試台;南韓國家情報院,也報告有運送飛彈材料的車輛進出。種種跡象都是在向美國抗議川金二會破局,並繼續施壓白宮,要求鬆綁制裁;而川普回應了,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將對金正恩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2019/03/07 19:59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鬆綁制裁談不攏午宴取消 川金河內宣言破局

    川金二會峰迴路轉,第二天正式會談前,金正恩罕見回答外媒提問,表示對達成協議不悲觀,預感會有好的結果。但誰也沒料到,最後白宮將記者會提前,宣布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19/02/28 17:13
  • 川金二會 龐佩奧:北韓核威脅大減才鬆綁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將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川金二會」,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重申,全面且可查核的非核化仍是目標,美國在確信風險大幅降低前,不會鬆綁制裁。
    2019/02/22 09:25
  • 傳北韓若允外界視察寧邊核設施 美考慮鬆綁制裁

    韓媒報導,華府消息人士指出,若北韓能邁進非核化初期階段,允許外界視察寧邊核設施,美國政府將考慮放寬部分對北韓的制裁,包括糧食援助等措施。
    2018/12/06 14:46
  • 美俄雙普峰會在芬蘭 一對一會談先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雙普會談,在芬蘭登場,會談的一開始是兩國總統的一對一會談,外界預期兩人會談中,川普會提到核武控制和干預美選的議題,而普欽可能會要求美方鬆綁制裁,這兩人的政治經歷有很大的落差,外界分析川普很可能會被善於談判的普欽牽著走。
    2018/07/16 20:17
  • 為談判?為鬆綁制裁? 金正恩態度大轉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態度大轉變,核試爆跟射飛彈的頻率變少了,還派妹妹金與正赴南韓參加冬奧,本人親自去北京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現在又說要停核武拚經濟,美國跟大陸是怎麼看待他的轉變,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8/04/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