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髮髻 結果共18筆

  • 神仙撞臉!Jisoo出席時裝週 「新髮型」激似男神丁海寅

    巴黎時裝週目前正於法國盛大舉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身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日前以一席全白洋裝氣質登場,更搭配少見的眉上瀏海和高髮髻造型,照片曝光立即成為國際討論焦點。不過就有眼尖粉絲發現,短瀏海的Jisoo似乎撞臉韓國知名男演員丁海寅,直呼「Jisoo根本是女版丁海寅吧」!
    2023/01/26 16:53
  • 二十大會場女服務員 審核標準揭密

    全球緊盯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議,除了會議上大陸將來5年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連會場上的服務員,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二十大上人民大會堂的女服務生,身高大約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年輕、容貌清秀、端正又身材勻稱,穿制服並挽起髮髻和空服員感覺相似。人民大會堂服務組挑選成員十分挑剔,除身高外,年齡也限制17到21歲之間,裸視0.7以上,不能紋身、不能有狐臭,學習專業偏向旅遊、飯店服務管理和商用外語。最重要的是政治審查,除了政治正確,家族也不得有違法違紀記錄,也就是歷史清楚、政治可靠、組織紀律性強。選上後先實習1年,進行美姿美儀與服務專業訓練,期滿合格後簽約,一般是簽4年,服務期滿後多數人會回原屬省分就業。另外,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不收居住北京的女性,目的是避免因為在地身分導致其社會關係影響工作保密要求。」
    2022/10/20 16:01
  • 嬤戴「破洞安全帽」在地人秒認出!網笑:真的腦動大開

    民眾騎乘機車按規定得戴安全帽,不過屏東潮州一名老婦人雖然有佩戴,卻在中間「挖空一個洞」讓髮髻不會被壓壞,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人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1/07/20 05:30
  • 保護髮型!阿嬤戴挖洞版「中空安全帽」 警:毀損、已違規

    屏東潮州這位阿嬤,安全帽竟然是中空的,原來是為了保護盤好的髮髻,兒子出奇招,用電鑽鋸出一個大洞,髮型就不會亂了。不過這頂「特製安全帽」,戴出門騎車上路,等於戴著毀損的安全帽,已經屬於違規,依法可罰500元。而且毫無保護作用,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
    2021/07/19 18:33
  • 哪吒合體變形金剛 機器人綁髮髻「毀童年」

    大陸央視和美國合作推出動畫片,把神話故事裡的哪吒和美國的變形金剛合體,變成「哪吒鋼鐵人」,打造成一個打擊犯罪,戰勝邪惡的正義角色,不過外型曝光後反而被大陸網友吐槽「四不像」,根本毀了童年。
    2019/12/12 11:56
  • 務必梳髻!女警槓上局長 「苗栗警」考量安全

    苗栗縣基層女警,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質疑新任局長要求執勤女警,只要是髮長過肩的,必須梳髮髻,否則要處分帶班主管,基層質疑這根本是在找麻煩,對此,苗栗縣警局回應,主要是提醒女警在執行臨檢、路檢等勤務,擔心長髮馬尾,容易變成嫌犯攻擊的目標,也沒有研議處分,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女警。
    2019/08/09 13:09
  • FOCUS線上看/放下髮髻、卸妝…朴槿惠入拘留所

    南韓檢方凌晨三點批准逮捕令,朴槿惠獨自走進洗手間,拔下盤頭髮夾再卸妝,隨即移送拘留所,最快4月17大選開跑前正式起訴。
    2017/03/31 21:30
  •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若被押 將送獨囚房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檢方向法院聲請逮捕。若她本週被捕,將送入獨囚房,過著早上6時30分起床、晚間9時就寢作息,也不能再頂著招牌髮髻。
    2017/03/29 10:24
  • 「丸子頭」藏毒!陸女10公分髮髻 遭安檢識破

    現在有女生流行綁「丸子頭」,就是在頭上綁一個高高的的髮髻;結果在大陸,竟然有人把這種造型,拿來當成暗藏毒品的偽裝。
    2017/03/10 12:45
  • 露香肩、秀紅唇 故宮文創kuso古畫

    故宮最近推出「仕女唐唐」系列商品,把唐代女性變成Q版虛擬人物,像是把各種不同的髮髻和唇形,做成磁鐵和吸油面紙,而這樣的構想就是希望,藉由可愛文創商品,讓人更想去看文物展覽,還有還把「毛公鼎」做成積木,讓民眾自己動手「做國寶」,更加趣味。
    2014/07/11 19:16
  • 「蘭陵王」周邊商品熱賣 爆侵權黑帳

    古裝偶像劇「蘭陵王」,日前劇情演到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大婚前,皇帝特別派仕女幫忙梳個,既高貴又符合身分地位的結鬟式髮髻,但這造型被知名部落客看後有感而發,覺得就像是水管頭,很適合養鳥在裡面,於是kuso了一張漫畫圖,引發網友討論,也由於收視夯,海外版權賣了5億,連帶讓原創小說跟寫真書等周邊商品跟著熱賣,卻爆出侵權爭議。
    2013/09/10 11:30
  • 「我是國寶啦!」 寶寶扮故宮古物PK

    故宮博物院和親子網站舉辦扮裝票選,讓家長把小Baby扮成故宮裡的國寶,吸引600位小寶寶參賽,得到第一名的是小朋友,是被媽媽扮成清朝鼻煙壺上的圖像,古人的髮髻還是媽媽用自己的褲襪綁出來的,帽子和竹籃用廣告傳單摺成,非常逼真,超級「卡哇伊」。
    2012/07/09 19:49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來了! 登台造型有怪有熟悉

    國際巨星LADY GAGA昨天晚上來到台灣,她一貫的特殊造型當然是驚艷所有媒體跟歌迷,盤起超過40公分高的髮髻,一半金髮一半黑髮,衣服也是黑白配,加上踩著恨天高,雖然很優雅的走下飛機,親切的對採訪媒體送飛吻打招呼,但她首度登台的造型,有網友說像是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一大坨在頭上的髮髻,除了像林青霞當年的神龍教主,更像是美國卡通裡的辛普森太太。
    2011/07/02 00:02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來了 驚艷「黑白郎君」

    西洋樂壇當紅女神LADY GAGA,晚間終於抵達台灣,7點20分專機降落桃園機場,不過本尊到了8點鐘才現身,但一現身造型果然沒有讓粉絲失望,卡卡盤起超過40公分高的髮髻,一半金髮、一半黑髮,衣服也是黑白配,並且踩著恨天高,優雅地走下飛機,還親切地對採訪媒體送飛吻打招呼,女神作風很不一樣。
    2011/07/01 20:07
  • 陸網友「最牛MV」 肚兜舞雌雄莫辨

    最近大陸吹起一股素人自拍MV的風潮,繼賢淑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網友穿上肚兜、迷你短褲,把頭髮綁起髮髻,對著鏡頭載歌載舞,陽春的MV上還搭配花叢的畫面,效果很吸睛,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牛MV」。
    2010/07/06 20:10
  • 「穿套裝梳髮髻」 國光小姐重出江湖

    搭飛機有空姐服務,民國56年開始,當時的公路局巴士隨車剪票小姐,一開始叫金馬小姐,後來改為「國光小姐」,不過20年前國光號因為精簡人力隨車服務走入歷史,而20年後,國光小姐重出江湖,3月21日當天,台北往日月潭的車上就看得到美女來吸客,希望在客運市場殺出一條路。
    2010/03/09 11:11
  • 清朝古董戴上身 名媛貴婦窺商機

    現在名媛貴婦不僅瘋名牌包,最近又多了一項新玩意,就是古董項鍊。有設計家收藏了清朝流行的點翠飾品、古玉、髮髻,個個都是歷史超過百年的古董,再發揮創意,設計成新的獨一無二的項鍊,增值空間更是年年翻漲,再加上以往只能收藏在家的古董,如今成了可戴出門的裝飾配件,名媛貴婦搶著收藏。
    2010/01/23 19:48
  • 社區文物交流 百年古董紛出籠

    苗栗縣公館鄉鶴山社區,今天舉辦一場古董交流會,居民熱烈響應,不管是古董農具,祖先的髮髻,甚至清朝通寶都出現了,讓人是目不暇給。
    2003/07/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