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馬鞍山 結果共22筆

  • 失蹤8天尋獲關鍵!無人機結合AI分析地形圖 精準標示生還者

    香港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上週三(4日)失蹤,昨日(11日)終在馬鞍山郊野公園獲救。這次搜救的「功臣」之一,是消防局新研發的人工智能(AI)軟體,它能夠迅速分析山野照片,協助收窄範圍,以鎖定目標位置。
    2023/10/12 20:27
  • 失蹤8天找到了!港少年熬過颱風黑雨奇蹟獲救 上身赤裸神智清醒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消防處表示,經過多個政府部門連日來的聯合搜救,救援人員今午(11日)於馬鞍山郊野公園附近、離開主路徑約100米位置,撥開草叢成功尋回失蹤多日的曾憲哲,他被尋獲時沒有穿上衣物,救援人員立即為他提供保暖衣物、能量飲品及作出初步護理,在確保當事人情況穩定後,在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下,將他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2023/10/11 22:12
  • 國防部公布監控共艦畫面!海軍海巡合作「捍衛國家主權」

    國防部統計,截至下午5時止,共14艘次共艦在台灣周邊演習,國軍同時發布海軍「馬公軍艦」在東部海域監控中共馬鞍山號艦影片,並揭露與海巡署高雄艦(CG129)協力執行任務畫面。
    2022/08/06 22:09
  • 香港馬鞍山驚見「飛天腳」網全嚇傻! 知名DJ親揭真相

    今(5)日森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飛天腳」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森美透露這張半空「飛天腳」照片是身在馬鞍山的朋友傳來的,並留言揭開「飛天腳」的真身:「我朋友在馬鞍山拍給我飛天腳?夜晚見到真是非常恐怖,飛頭鬼什麼來的?他說風箏!!! 為什麼會有只有腳的風箏呢?飛過你頭頂,鑽人裙底? 不吉利不吉利!」
    2022/04/05 22:37
  • 夫遭示威者點火燒傷 妻哽咽譴責沒人性

    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多起衝突,上週11日一名李姓男子,在馬鞍山地鐵站阻止示威民眾破壞設施,沒想到被潑灑汽油點火,全身50%燒燙傷,至今還沒脫離危險期,李太太出面譴責示威民眾的暴力行為。
    2019/11/21 21:23
  • 港人怒了!千人響應、震撼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香港政府昨(4日)宣布引用《緊急法》所給予之權限訂定《禁止蒙面規例》,表示在任何超過一定人數的集會遊行上皆不可戴上面具口罩,此舉點燃港人怒火,深夜發起遊行。而臉書也傳出上千名港人聚集在馬鞍山的「新港城中心」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的直播畫面,場面相當震撼。
    2019/10/05 07:44
  • 快訊/反「禁蒙面」上街 港列車起火、多條地鐵停駛

    香港晚間各地都有群眾因為不滿港府頒布《禁蒙面法》而走上街頭,縱火燃燒雜物,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馬鞍山、東鐵等多條地鐵路線,因為地鐵站遭到破壞,而宣布停駛,稍早還傳出,沙田站有列車起火燃燒,竄出濃煙。
    2019/10/04 22:21
  •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2019/05/10 21:30
  • 慘!花心男想劈4姐妹… 砸完錢才驚覺全是男人

    大陸安徽省馬鞍山1名王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聊天軟體,認識了1名外貌姣好的女網友,2人相談甚歡,隨後王男又透過女方,認識她的2名閨蜜及姐姐。王男以為自己桃花運超旺,貪心決定同時追求4女,並在1天之內為她們砸下6千元人民幣(約2.76萬元台幣),結果事後王男驚覺被詐騙,警方調查才發現這「4位美女」的真實身份竟都是男人。
    2019/03/13 15:42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快訊/「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猝逝 享壽63歲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導演林嶺東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今天(29)驚傳他猝死,享壽63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警方接獲婦人報案,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家中倒臥床上暴斃,傳出這名男子就是林嶺東,太太和兒子當場目送黑廂車將遺體送走,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
    2018/12/29 23:44
  • 太陽能寒冬! 傳「茂迪」大陸廠停建、拖欠款項

    由於大陸官方大砍「地面系統」補貼,導致相關太陽能相關需求縮減,各大廠營運陷入寒冬,紛傳出裁員或賣出廠房消息。台灣最大太陽能廠茂迪日前以9.8億出售台南廠房與場內設備,現又傳出位於大陸馬鞍山廠區,原定今年擴建完成的新廠區,亦因景氣不佳陷入停擺,甚至連承包商也投訴完工後遲遲未收到原約定的千萬人民幣工程款項,一度引發當地工人圍廠抗議,質疑茂迪拖延付款。
    2018/11/19 10:08
  • 快訊/茂迪「負面消息頻傳」 昆山廠「因環保考量」停工

    太陽能大廠「茂迪」,上半年慘虧超過半個股本董座請辭,現在又傳出「上海昆山廠」停工,桃園跟台南廠裁員的消息。對此,茂迪表示,昆山廠是因為「環保考量」停工,長線規劃會以馬鞍山廠跟徐州廠為主。
    2018/08/21 11:23
  • 陸青年微博留言「台灣國」  遭刑事拘留

    中國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一名18歲楊姓青年,因在微博留言「哪條法律不許提台灣國」、「安倍首相是我親爹」,遭當地警方以涉嫌構成「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2018/08/17 17:14
  • 共軍軍艦喊話我慌亂? 國防部斥胡扯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軍艦馬鞍山號遇到台灣軍艦用無線電打招呼,結果我軍慌亂不知道如何回應,討論過程還被共軍全聽到,國防部長嚴德發鄭重否認,痛斥這是對岸的統戰宣傳,他說軍艦相遇都是保持靜默。
    2018/05/14 12:47
  • 「該稱友軍還貴軍?」共軍曝:台軍忘關話筒「對話外流」

    近些日子以來,大陸解放軍機、艦動作頻頻,也不斷釋出軍演訊息對台施壓。甚至,最近解放軍一艘飛彈護衛艦「馬鞍山」向媒體開放參觀時,還自爆一段與台灣軍艦「通話交流」的故事;但稍早已遭國防部怒斥子虛烏有。
    2018/05/13 15:12
  • 愛車被刮花他氣炸報警 抓到「真兇」竟是4歲兒子

    中國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一名車主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停在家門口的愛車,竟然被人蓄意破壞,整台車都是刮痕,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發現「真兇」其實是報警男子的4歲兒子,讓車主跟警方哭笑不得。
    2018/04/19 16:12
  • 港畢業生國歌拒「起立」抗議 遭校長轟出場

    大陸即將實行國歌法,針對不尊重行為開罰,但在香港還在討論階段就爆發爭議,馬鞍山港專學院畢業典禮有學生在播放國歌時沒有站起來,結果校長立刻終止典禮並將學生趕出去,事後雙方在禮堂外激烈爭辯,學生痛批校長率先執行國歌法,但校長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當初不知道校風就進來讀,那是你們選錯學校。
    2017/12/17 18:25
  • 疑機械故障迫降 港小型飛機吊掛大樹上

    今天上午11點,香港馬鞍山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機事件,根據了解,這架飛機屬於香港飛行總會的訓練機,可能機械突然故障,才出狀況。 失事現場可以看到,整架飛機掛在大樹上,離地面約3公尺高,當時有一名機師和一名教練受困,正在進行測驗,兩人都有超過20年的經驗,發現問題立刻通知塔台,迫降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獲救後送醫治療,所幸身體都沒有大礙,香港民航處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後續調查。
    2017/02/26 17:09
  • 豪車互鬥! 老子vs.兒子大戰幾回合

    大陸安徽馬鞍山的街道上,發生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交通意外,一對父子,老爸開著要價約700萬台幣的賓士,追撞兒子的BMW,這部BMW也要400萬台幣,但父子倆絲毫不心疼,就在大馬路上衝撞,你來我往不停轉圈圈,嚇得周遭車輛紛紛閃避,2部車糾纏了好一陣子,在警方趕到之後才罷休,警方調查,因為家庭糾紛,老爸才會開車在街道上管教兒子,但他們的行為已涉及公共危險罪。
    2013/06/21 14:45
  • 【中國進行式】大陸「硬經濟」滾燙! 馬鞍鋼廠獨家

    您對安徽的印象是什麼呢?這個內陸省,過去在多數人心中,應該是個農業大省,但其實,安徽礦產資源豐厚,尤其是煤礦與鐵礦,加上鄰近長江,有礦有水,非常適合發展鋼鐵工業;全中國大陸第一間上市的紅籌國企,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火車車輪產地,就在皖南的馬鞍山鋼鐵廠,鄰近的蕪湖,更發展出鋼鐵的副產品,也就是所謂的鐵畫工藝,要怎麼把百鍊鋼化為立體的水墨畫,一起去安徽看看。
    2011/04/18 13:21
  • 東方一絕 棉絮作畫栩栩如生

    再平常也不過的棉花,其實也是一種創作的來源。利用手指搓揉,所產生的靜電,讓棉絮直接附著在畫布上,藉著顏色的層次感,能做出山水、油畫,甚至是照片的效果,今天開始,我們為您推出「皖南絕技」系列報導,首先帶你到安徽的馬鞍山,去看看這神奇的絲畫創作。
    2006/11/13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