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車互鬥! 老子vs.兒子大戰幾回合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1 14:45

大陸安徽馬鞍山的街道上,發生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交通意外,一對父子,老爸開著要價約700萬台幣的賓士,追撞兒子的BMW,這部BMW也要400萬台幣,但父子倆絲毫不心疼,就在大馬路上衝撞,你來我往不停轉圈圈,嚇得周遭車輛紛紛閃避,2部車糾纏了好一陣子,在警方趕到之後才罷休,警方調查,因為家庭糾紛,老爸才會開車在街道上管教兒子,但他們的行為已涉及公共危險罪。

黑色賓士驕車倒退衝撞紅色BMW,接著又緊緊黏住它,不願意讓BMW離開,2輛車就這麼你儂我儂,不停地轉圈圈,大馬路上公然跳起了華爾滋,這一幕看得用路人傻眼,紛紛走避。

有小貨車被迫倒退,一旁的計程車則是調頭快閃,這時BMW逮住脫身時機,沒想到賓士車卻一屁股撞了上來,雙方就這麼大戰好幾合。大陸新聞片段:「寶馬車這下是徹底動彈不得了,奔馳車司機這時衝出車來。」

這位身穿淺色上衣的賓士車主,下車後手拿著皮帶,健步如飛追趕BMW駕駛。大陸新聞片段:「這2個人竟然是父子,因為一些家庭矛盾,2個人正鬥氣呢,結果老爸就在街頭開著車,管教起兒子來了。」

瞧瞧這2部車,紅色BMWZ4,在大陸要價400萬台幣左右,賓士S350保守估計,也要台幣700萬,就算怎麼有錢,也不該在大馬路上為所欲為,這2父子已涉嫌公共危險罪,遭警方傳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1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