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飛特立 結果共12筆

  • 【今晚熱搜】聯亞/侯怡君/不二坊蛋黃酥/飛特立航空/金聖圭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聯亞」。聯亞疫苗27日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且沒有出現相關嚴重不良反應,也決定將在6月底遞交緊急授權申請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7 22:11
  • 快訊/「飛特立」違規! 民航局:16人非員工依法開罰

    飛特立航空遭檢舉安排非編制內員工施打疫苗,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比對員工名冊以及健保資料等相關事證後,確認疫苗施打名冊中,有16位非現有編制員工,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主管機關從嚴處罰。
    2021/06/27 18:34
  • 飛特立航空爆特權疫苗?名冊驚見主管家人 過半數非員工

    特權疫苗事件頻傳,現在傳出飛特立航空,施打疫苗名冊中,有一半非員工,包括有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名冊涉嫌造假,對此飛特立航空否認,民航局也正調查當中,指揮中心則表示,若造假後果自負。
    2021/06/26 23:18
  • 快訊/飛特立航空爆「特權疫苗」 民航局:有接獲檢舉

    打疫苗爭議不斷,現在又傳出飛特立航空的施打疫苗名冊有一半都不是員工,更不是第三類人員,名單內疑似還有高階主管家人,有虛報造冊嫌疑,民航局證實有收到相關檢舉案,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也會請業者提出說明。
    2021/06/26 15:37
  • 頂新專機迫降小港機場 魏應充駁在機上

    一架飛特立航空班機,下午從南京飛回松山機場,沒想到中途機械故障,傍晚5點51分迫降小港機場,機上14人全數平安,不過由於客機是頂新集團專機,一度傳出前董事長魏應充也在機上,恐有違反限制出境之虞,對此魏應充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根本沒出國。
    2019/10/01 23:10
  • 機師喊Mayday迫降高雄 傳為頂新魏應充私人飛機

    今(1日)下午一架飛特立航空私人飛機驚傳喊出「Mayday」迫降小港機場,高雄航空站證實此事。該班機一度傳出機上載有前頂新集團總裁魏應充一家,但頂新集團否認傳聞,高雄航空站則表示不便透露乘客資料,民航局目前已派員前往高雄機場進行進一步調查。
    2019/10/01 18:59
  • 快訊/班機迫降小港機場 頂新否認魏應充在機上

    高雄國際航空站晚間證實,一架飛特立航空班機,今天因為操作系統出問題,傍晚5點51分安全迫降小港機場,人機均安,傳出飛機上載了前頂新集團總裁魏應充一家人,不過頂新集團否認這是魏應充的飛機,民航局已經派員前往調查。
    2019/10/01 18:51
  • 曾躲過高空驚險亂流 楊宿智逃不過死亡飛行

    全台最大私人飛機公司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於美國時間18日在美國駕駛直升機墜機身亡。熱愛飛行的楊宿智過去曾駕機在高空躲過驚險亂流,這次卻逃不過死亡飛行。
    2019/06/20 12:05
  • 飛特立航空董座楊宿智 美國墜機身亡

    全台最大私人飛機營運公司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擁有百億身價,今天(19)驚傳在美國墜機身亡。楊宿智18號駕駛直升機從美國加州起飛,飛行途中墜毀,不幸罹難。因為從小就有飛行夢,不僅考上多張飛行員執照,還曾經四次自駕飛機環遊世界,去年還參與衛福部的醫療專機計畫,熱愛飛行的他,沒想到卻發生空難意外。
    2019/06/19 23:16
  • 快訊/飛特立航空董座楊宿智 美國墜機身亡

    全台最大私人飛機營運公司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在美國墜機身亡。根據外媒報導,楊宿智18日搭乘直升機從美國加州起飛,飛行途中墜毀,18號確認罹難。飛特立今晚證實,表示公司目前運作正常,明天會將消息通報交通部民航局。
    2019/06/19 21:39
  • 〈快訊〉​德威航空左翼擦撞停等飛機尾翼!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下午1點多時,南韓的德威航空降落松山機場時,在滑行道上,由於偏離路徑,左翼的翼尖擦撞到旁邊停等的飛特立航空的尾翼靜電條,初步了解無人受傷,不過機上乘客飽受驚嚇
    2015/05/13 13:46
  • 南竿變北竿! 飛特立烏龍機師降錯機場

    台灣最大私人飛機業者「飛特立航空」,去年3月的商務包機,原本要降落馬祖的南竿機場,機師卻烏龍降錯到北竿機場,飛安會的調查還發現,這架飛機載重還超出48公斤,增加飛航風險,因為多項違規,飛特立被開罰270萬
    2015/05/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