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頭部受創 結果共122筆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開到睡著?金門男恍神衝撞樹墩車頭全爛 頭部挫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鎮今日上午11時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瓊林圓環,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樹墩,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輛零件四散。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創,立即將其送醫醫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8:36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7旬婦人外出採竹筍疑失足 墜8米深溪谷頭部受創身亡

    昨(17)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70多歲的母親昨日清晨外出至五城公墓採竹筍後就失聯,沒有回家打手機也未接,警消人員到場搜索,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墜落8米深的五重溪谷中,緊急將人救起,但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送耕莘醫院後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09:49
  • 爬暖東峽谷男跌落溪谷頭部受創 消防人員搬運救援

    50歲劉姓男子,上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基隆市暖東峽谷登山,疑似天雨路滑劉姓男子不慎失足,滑落溪谷中,頭部受創血流如注,基隆市消防局在獲報後,徒步進入山中救援,一個小時後順利將劉姓男子送醫救治。
    2023/04/17 11:09
  • 頻頻出「撞」況! 金寧鄉「2天4車禍」5人受傷

    「撞」況連連!金門金寧鄉榜林圓環,4日下午2點多,轎車、機車相撞,男騎士拋飛重摔,頭部受創送醫搶救,其實金門滿多圓環,都沒有紅綠燈,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事故,另外在3日,金寧鄉瓊安路,男子酒後上路,車衝到路旁水溝,環島北路則是15分鐘內連續兩起交通事故,光是這兩天,金門至少發生4起車禍。
    2023/03/05 14:04
  • 濱海公路「卡」住了 貨櫃車翻車佔據雙向車道

    58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著一輛貨櫃車,在行經濱海公路瑞芳段時,疑似後方載運貨櫃的子車重心不穩,導致車身在過彎時翻覆,不過由於整個貨櫃翻覆在雙向車道上,交通一度受阻長達3個小時以上,所幸駕駛只有頭部受創無生命危險,警方對其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3 10:26
  • 不捨!64歲男遭落石砸傷死亡 11名登山隊友目睹墜谷

    本月26日,在南投縣發生一起山難意外,有一對來自屏東的12人登山團登「卓社大山」的13連峰時,一名64歲的侯姓男子,竟遭落石砸傷而墜落邊坡,當場頭部受創昏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整裝上山救援,發現侯男已死亡,並申請直升機吊掛,今(30)日上午,順利將其大體吊掛下山。
    2022/12/30 14:27
  • 前金門副縣長林德恭遭機車撞 頭部受創急送台灣治療

    金門縣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前金門副縣長林德恭與妻子外出散步,準備過馬路返家時,遭一名郭姓女騎士騎機車撞上,3人均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就醫,但林德恭因頭部受創、傷勢嚴重,深夜緊急後送台北榮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9/17 12:19
  • 登山失足卡20米鐘乳石洞! 夫目睹妻摔落

    高雄有山友相約爬柴山,一行九個人,途中其中一名林姓婦人走在隊伍前面,疑似沒踩好失足,在先生眼前摔落20米深的鐘乳石洞,卡在山壁受困,出動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救援,但找到人時她頭部受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2/08/07 18:32
  • 半路竄出牛!23歲男騎士撞上 人拋飛不治

    路上竟然有牛亂跑,導致騎士撞上身亡!花蓮壽豐鄉,台11丙線11.5公里處,3日晚上8點多,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撞上從路旁竄出的牛隻,他當場噴飛,頭部受創,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請飼主到案說明,肇責還在釐清,其實花東兩縣都有自治條例規定,距離省道200公尺內不能養牛,若違反規定,在花蓮最高可以罰到6萬元。
    2022/05/04 12:30
  • 高速自撞電線桿!騎士「彈起」頭重創身亡

    花蓮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陳姓騎士,從國興一街彎進國聯五路沒多久後,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頭部受創,機車還壓在他身上,警消花了10分鐘才順利將人拉出,傷勢嚴重到院前就昏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自撞。
    2021/12/11 11:58
  • 保母動手?鳳梨友11月大女嬰重傷亡 死前受虐關鍵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先前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保母照顧,未料卻因為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從此天人永隔,家屬質疑遭到保母凌虐致死,對此,高雄市社會局啟動重大兒虐調查機制,並且向橋頭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
    2021/11/05 18:45
  • 稱友私刑保母「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發文:錯在哪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後來卻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但保母事後並未被收押,引爆女嬰家屬怒火,近期更流出一段保母遭四名男子私刑動粗的影片,女嬰父親事後坦承本人有動粗。鳳梨今(2)日受訪時稱私刑是「人之常情」但遭外界曲解,憤怒在臉書發聲,還原事情原委。
    2021/11/02 21:41
  • 女嬰重創亡「保母沒收押」 鳳梨心寒發聲:不懂什麼邏輯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先前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孰料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事後保母沒有收押,引發女嬰家屬不滿,對此,身為受害者家屬朋友的鳳梨直言,「我也看不太懂這是什麼邏輯。」
    2021/10/19 20:55
  • 花蓮市區驚傳槍聲! 警方連開8槍攔阻犯嫌

    花蓮警方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查緝毒品案,犯嫌遭攔查後企圖駕車逃跑,警方連開8槍攔阻,駕駛人因車輛失控撞擊,頭部受創送醫;接連槍響嚇壞附近居民,花蓮刑大預計下午2時說明。
    2021/08/17 14:00
  • 百萬轎車筆直衝撞!毀8輛機車 駕駛不治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死亡車禍案件!凌晨一點,張姓男子開著百萬轎車行經基隆路二段時,疑似車速快,沒注意前方是彎道,筆直往人行道衝,撞毀八輛機車、路燈基座,車還彈飛到馬路中央,目擊者說,駕駛幾乎沒煞車,由於疑似沒繫上安全帶,頭部受創嚴重,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1/07/31 11:29
  • 快訊/疑自撞分隔島!母當場死亡 女輕傷送醫

    新北市福和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賴姓女子騎車載著九歲女兒,疑似擦撞分隔島,人往汽車道方向摔倒,遭後方砂石車撞擊,頭部受創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幸好女童只有輕傷,初步了解,砂石車司機沒有喝酒,警方封鎖現場釐清事故責任。
    2021/07/26 15:44
  • 沒戴安全帽從支線竄出 阿伯騎機車被撞破頭嚇壞目擊者

    台南市區的北園街,3日接近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造成一位騎機車的60歲阿伯破頭血流一地,原來他從巷子出來,跟主幹道另外一部機車發生碰撞,由於沒戴安全帽,才會頭部受創,還好經過檢查,阿伯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上車,被送醫治療。
    2021/05/03 19:02
  • 事發時還在值勤!台鐵司機女兒也罹難 媽媽慟「先生短期難再駕車」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其中一位還是台鐵員工的女兒。她的父親在台鐵任職33年,當列車司機員22年了。事發當下還在駕駛往台東的區間車,接獲消息後就趕到花蓮認屍,但女兒頭部受創嚴重,遺體修復相對困難。
    2021/04/06 12:07
  • 台鐵員工女兒頭部重創 遺體重建逾10小時

    這起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其中一位還是台鐵員工的女兒,任職於台東站的卓姓員工,當晚接獲消息,就立刻趕到花蓮認屍,原本希望5日中午過後,就能將愛女的遺體移回台東,不過由於頭部受創嚴重,預估得十幾個小時修復,也讓心急如焚的家屬,必須再多等一天。
    2021/04/05 23:34
  • 快訊/綠島6歲女童車禍頭部出血 空勤醫療後送

    台東綠島一名6歲的林姓女童,今天下午發生車禍意外,頭部受創出血,衛生所評估後需要後送,而空勤總隊獲報後,也趕緊出動直升機,半小時就順利抵達台東,將女童緊急送醫治療。
    2021/03/26 18:12
  • 飛官朱冠甍頭部重創原因 檢方:撞擊海面可能性大

    去年10月底空軍志航基地F-5E戰機起飛後墜毀,飛官朱冠甍雖彈射但因頭部重創死亡。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揚嶺表示,朱冠甍頭部受創是撞擊海面的可能性比較大。
    2021/03/25 14:39
  • 空軍F-5E戰機空中擦撞墜海 台東地檢組專案調查

    空軍2架F-5E戰機空中擦撞,導致飛行員1殉職1失蹤,台東地檢署罕見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昨天殉職的羅尚樺四肢骨折,頭部受創,但傷口不大,受創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03/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