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頂溪 結果共94筆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滑手機擋到路? 女下公車控遭乘客「踹2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到捷運頂溪站,準備下車時,指控被後方男乘客出腳踹,當下轉頭想理論,又被踹了一腳,氣得報警處理,男乘客則向員警表示,自己也被攻擊,事後他才向女子道歉,但仍被提告傷害。
    2024/01/03 23:24
  • 下班搭捷運「上車就露X」 男工程師落網:想讓他吹吹風

    上個月中,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頂溪捷運站,有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露鳥」搭車。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暴露男子,循線將人攔查並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男子自稱是內湖工程師,下班搭捷運時,想讓下體「吹風、透氣」,已經犯案4、5次,警方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2023/07/06 10:52
  • 快載我!男攔小黃「爬車頂」 運將、乘客嚇傻

    新北市捷運頂溪站前,昨晚(7/2)一名男子衝到馬路中央,攔下計程車要求司機載他,但車上已經有客人了,他不滿被拒絕,氣得爬上車頂阻止計程車離開,運將指出,對方把手伸進車窗,要控制方向盤,而當時乘客還是一名老婦人,被嚇到不斷大叫,千萬別讓他進來。
    2023/07/03 15:33
  • 偽造租約詐領3000元補助款 永和包租婆與房客慘了

    新北市44歲張姓包租婆,為了貪圖3000元的租屋補助,從去年8月開始,竟教唆租屋處的6名房客申請租金補助款,私下再與房客平分。直到今年5月,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女與6名房客,全案將依詐欺、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13 13:13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橘線列車延誤!北捷轉轍器異常 南勢角-頂溪公車接駁

    搭乘捷運的民眾注意了,台北捷運今(4)日12時53分發出緊急通知,捷運南勢角站因轉轍器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趕時間的旅客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或利用其他轉乘站轉乘,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的旅客,7日內可洽任何車站辦理退費或更正電子票證車票資料。
    2023/05/04 13:11
  • 口罩沒戴好! 翁控公車司機辱罵、不給下車

    新北市一名67歲老翁指控,20日晚上從頂溪捷運站搭公車回家,因為口罩沒戴好,公車司機就對他大聲辱罵,他請司機「口氣客氣一點」,但司機又嗆他「用敬老票就可以這樣嗎」,兩人在公車上爆發口角,甚至到站了司機還不讓他下車,不過客運業者也回應,老翁當下也飆粗口侮辱司機,現在雙方互告妨害名譽。
    2023/02/21 20:39
  • 哩喜嘞大聲啥!乘客口罩滑落司機勸 從公車吵到警所告了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20)日晚上於頂溪捷運站外搭乘公車準備回家,但一上車就被司機發現他口罩滑落鼻子下,司機當下馬上要求戴好,沒想到會因此引來陳姓男子不滿,認為司機講話太大聲、口氣差,雙方因此爆發爭執。公車就這樣從永和開回中和總站,司機這才打電話報警,事後警方到場陳姓男子卻說司機不讓他離開,提告妨害自由。
    2023/02/21 13:48
  • 忍不住?搭捷運犯菸癮 竟躲廁所抽幾口

    捷運站內怎麼會聞到菸味?42歲央姓女子,日前搭乘捷運到頂溪站要回家,卻是敵不過菸癮,躲在捷運站廁所裡抽菸,當場被其他乘客檢舉,依法最高恐怕會挨罰一萬元,難道搭捷運這麼難找抽菸的地方嗎,記者實測從捷運南京復興站,月台到站外巷口,得花上大約3分半的時間。
    2023/01/20 18:13
  • 只顧自己爽!女躲捷運站廁所做這件事 最高開罰1萬元

    這個月8日晚間8時許,有旅客在頂溪捷運站的廁所內,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菸味,趕緊向站務人員及捷運警察反映。警方到場後果真看見有名女子手上拿著菸蒂,而她也坦承明知不能在捷運站內抽菸,卻躲在廁所內吸菸,按照《菸害防制法》的規定,最高可處2千元至1萬元罰鍰。
    2023/01/20 10:09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頂溪格鬥賽!停車問題爆衝突 2小巴司機當街揮拳、互毆

    新北市65歲盧姓、45歲劉姓小巴司機,昨(8)日晚間在永和頂溪捷運站前,因為停車問題,兩人一言不和後當街大打出手,不僅互相激烈拉扯,還頻頻揮拳互毆,讓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有目擊民眾將全程拍下PO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09 12:49
  • 新北兒童疫苗首開打 學生施打率約3成

    新北市國小學童接種莫德納疫苗,今天(3)正式開打,不過中央說五月中就會有BNT兒童疫苗進來,這樣會不會也影響到家長接種意願?像是新北頂溪國小就說因為前一天有再確認,目前沒有「抽單」情形,但是確實有不少家長打電話到學校詢問,BNT疫苗何時進來、會不會一起開放等問題。
    2022/05/03 13:30
  • 新北首校200兒童開打莫德納 接種率僅3成

    新北市COVID-19兒童疫苗校園接種作業今(3)日登場,預計在5月31日前為全市6至12歲學生完成第1劑接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一早赴永和頂溪國小關心莫德納兒童疫苗接種啟動作業,視察結束後受訪表示,整個接種過程順利,他也當場詢問小朋友,大家施打疫苗一下子就過,不感覺到痛又能有保護,都樂於來施打疫苗;另據先行開打的頂溪國小統計,有意願接種的學生人數約200人,佔學生總數30%。
    2022/05/03 11:24
  • 確診+115 新北足跡曝「健身房、寶雅、漢堡王」入列

    新北市今(6)日新增115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市府公布最新確診足跡,遍佈樹林區家樂福、World Gym健身房蘆洲店、美麗新淡海影城、85度C永和頂溪店、寶雅永和中山店、永和區光南大批發、全聯福利中心永和竹林路。
    2022/04/06 15:42
  • 「紅衣借錢男」亮眼現身控上午銀行外蹲點 晚間夜市討車資

    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出現「紅衣借錢男」!就有民眾同一天遇到對方兩次,發現上午,他在銀行附近等領錢的人出來,晚上又去樂華夜市,向買消夜的顧客借車資,更認出,他曾在夜市擺攤賣雨衣,指控明明有在做生意,竟然還沿街借錢。
    2022/01/04 19:57
  • 頂溪商圈頭痛人物!男騷擾路人「出腳踹」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永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詭異!昨(28)日早上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從文化路走到頂溪國小附近,搖搖晃晃,甚至還不停對路人咆哮,甚至突然做出踹人的動作,作勢攻擊。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身分,發現他疑似是喝了酒,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2021/10/29 10:26
  • 5、10元都可以!永和借錢哥「換裝再現」遭控拿錢買酒

    新北市永和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染著一頭金髮、瘦高身材,穿著相當龐克。民眾發現他每次都會說,自己需要5、60元搭捷運,只差一點零錢而已,拜託幫幫忙。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都會信以為真,慷慨解囊。
    2021/08/27 18:29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北市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 遍及北捷多站及高鐵

    北市衛生局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包含捷運台北車站、頂溪、東門、忠孝復興、六張犁、高鐵左營站等;此外,新北昨公布的北市職場群聚案,再驗出1陽性。
    2021/08/17 16:52
  • 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曾到內湖特力屋、大潤發採購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2例確診者足跡,一例為新北市確診個案15875,於8月6日確診,7月28日到8月5日早上,曾搭乘北捷從頂溪到南京復興站,及8月5日下午從捷運大安站到頂溪站。衛生局指出,這名個案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曾搭乘的捷運目前已完成清消。另一起確診足跡,為案15888,曾經到過特力屋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還於內湖御宴鐵板燒用餐。
    2021/08/08 13:40
  • 案1136足跡再增!搭3捷運、6公車 陳時中:很擔心

    案1136最新的疫調曝光,她4月26日到28日三天就搭乘了12次的捷運以及公車,遍及6公車路線,經過了3個捷運線路,包含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板南線,尤其她進出頂溪站和西門站的「單日旅運量」都破3萬人,再有傳染力的狀況下趴趴走,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確實讓他很擔心。
    2021/05/03 19:35
  • 快訊/確診者去過附近! 永平國小:緊急取消5/8校慶

    華航、諾富特群聚案擴大,指揮中心公布案1136足跡,曾於4月26到28日出現永和頂溪捷運站及樂華夜市旁餐廳。位於樂華夜市附近的永平國小也宣布,5月8日校慶取消,永和區公所也暫停開放市民活動中心、取消老人共餐。
    2021/05/03 11:40
  • 拒買2萬化妝品? 男遭女友賞巴掌、扯破衣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被民眾拍下,在頂溪捷運站旁大打出手,女方不只撕破男友的衣服,甚至還當街連賞巴掌,經過路人全看傻眼。拍下影片的民眾表示,疑似是因為女方要買2萬元的化妝品,被男友拒絕,沒想到竟然會打起來。
    2021/05/02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