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發佈時間:2022/11/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0:18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圖/TVBS

 
兩名中年男子,在大馬路旁扭打,穿藍色外套的男子,不停往對方臉上出拳,把他壓在巴士上,這地點就在新北永和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外的公車停等區。

目擊民眾陳先生:「是很誇張啊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吵架,結果後面後面打起來,我有聽到那個,就是那種拳拳到肉的聲音。」

衝突發生在11月8日,週二晚間七點多,下班通勤尖峰時間,行經人車非常多,打架的兩個人,是新北市新巴士的駕駛。

 
目擊民眾陳先生:「交通是堵住因為他們就在,就在那個馬路中間,那一開始兩個是,有點像是隔空叫囂探頭,後面那台在罵前面那台,然後那個司機,後面那台後來就下車,跑去前面跟他理論。」

圖/TVBS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問了雙方當事人,釐清是因為停車位,引發口角糾紛,兩名駕駛出手互毆。

永和中正橋所所長葉梓銘:「雙方不提傷害告訴,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請裁處。」

新北新巴士搭車免費,離峰20分鐘一班,尖峰則是每10分鐘一班,多數是長輩或在地社區民眾搭乘,但不少人抱怨,部分駕駛的態度差開車很危險。

其他搭車民眾:「(有些駕駛)對每個人的態度都不是很好,然後會兇還會吼這樣子。」

圖/TVBS

其他搭車民眾(變音處理):「然後(長輩)他們上去之後,(駕駛)就把老人家推倒,曾經有這麼惡劣的事情,然後是有些司機開得非常快。」

 
負責巴士的是永和區公所,多次有民眾反應,但都沒有獲得改善,只回覆因為是外包公司,疑似推卸監督責任,永和區公所說,每天新巴士會載運約4000人次,針對打架的駕駛會對廠商扣服務費處罰,其他被乘客反應服務不佳的駕駛,會先減班如果累犯則會調離。

對此新北交通局表示,每年初撥預算給各區公所,由區公所委託通運公司營運,如果新巴士違規反規定,交通局會協助區公所辦理罰款繳庫,希望規範業者維護民眾搭車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頂溪站#調查#扭打#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5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