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高端去嘸日本 即起全台26醫院免費幫PCR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01

打高端如果要去日本,即日起可以到全台26家醫院免費做PCR,費用由高端幫忙出,但合作醫院8成以上都是部立醫院外,雙北來說也只有3家,民眾批評很不方便。另外,有民眾已經提前買機票打算這幾天去日本,但自費了3千5和花5百元申請日文表格,沒想到PCR後竟然是陽性,讓他無奈不只去不了,現在還要在台灣隔離7天。

圖/TVBS

 
打高端民眾:「很不錯本來就打算去日本,現在覺得賺到。」

解封想去日本玩,但打高端人家不認,又不想等打滿3劑其他疫苗,民眾就得自付3千5做PCR,現在這筆錢省了,高端即日起免費幫你出。

北醫行政副院長蕭淑代:「這兩天大概90幾人(95人),一天大概48個,量能可以因應,因為我們一天可以預約60名,綽綽有餘。」

 
圖/TVBS

高端找來北中南,26家醫院合作,8成以上都是部立醫院,但其實細看名單,雙北只有3家,分別是北醫,及新北的台北醫院,和樂生療養院,對民眾來說太少了。

民眾:「這些交通都不是很方便,希望像是亞東長庚也可以開設(雙北)。」

北醫行政副院長蕭淑代:「因為當初他們試驗,就有跟幾家醫院合作,我們就是其中一家。」

圖/TVBS

但有民眾等不及,在這之前赴日機票已買好,原本預計10/28到31日要去,自費了3千5篩檢,加5百元共4千申請日文格式,怎料做了PCR卻是陽性,機票只能取消。

民眾:「我怎麼快篩都陰性,也沒有不舒服,結果出來很傻眼,去不了日本機票取消。」

江先生打高端不後悔,只是沒想到會不方便,無奈的說就是因為驕傲與支持,所以現在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台灣隔離7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日本#PCR#免費#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0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