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楊群/藝FUN券/松隆子/0+7/團團/高端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2:03
今日熱搜關鍵字有金馬影帝楊群、日劇女神松隆子。(圖/翻攝自IMDb、中央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有金馬影帝楊群、日劇女神松隆子。(圖/翻攝自IMDb、中央社)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楊群」。「金馬影帝」楊群驚傳昨日凌晨因膀胱癌逝世,享壽88歲。楊群是影壇長青樹,過去曾多次獲得金馬獎的肯定,不過1990年代末期淡出影視圈,晚年定居美國洛杉磯,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楊群驚傳過世,享壽88歲。(圖/翻攝自IMDb、香港影庫)

 
★楊群

根據《世界新聞網》 報導,楊群生前因為脊椎有問題開刀,導致傷到腿神經,與病魔纏鬥1年半;怎料近幾個月又罹患膀胱癌,病況嚴重惡化,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肺部,於昨日凌晨2時10分因不敵膀胱癌逝世。《全文

文化部規劃要把「藝FUN券」常態化。(圖/TVBS資料畫面)

★藝FUN券
 

受到疫情影響,去年不少藝文活動停擺,而為了振興藝文經濟,文化部規劃要把「藝FUN券」常態化。文化部長李永得昨日在立法院也證實,預計規劃「每位18歲青年可獲得1200元」。《全文

「Q:歌舞伎之夜」明天將在台首演。(圖/中央社)

★松隆子

日劇女神松隆子來了,由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明天將在台首演,售票打破兩廳院35年紀錄,第一次來台演出的松隆子也難掩興奮。《全文

同住者隔離走入歷史,全數改採「0+7」單軌制。(圖/TVBS資料照)

★0+7

疫情持續趨緩,繼10/13邊境放寬,11/7也將鬆綁4項限制,分別是確診者後7天「快篩陰性」即可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同住者隔離也走入歷史,全數改採「0+7」單軌制。其他像是「3劑令、公共場所體溫量測規定」也全數取消,就連指揮中心隔板,也暌違896天全數撤掉!《全文

團團活動力下降連吃竹葉都改以側臥方式。(圖/動物園提供)

 
★團團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自10月16日開始出現後肢無力、食慾下降情形,每天的竹葉進食量、排便量及活動力持續下降,為了瞭解「團團」的疾病進程,再度安排「團團」於上週六(10/22)上午前往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磁振造影(MRI)檢查。昨日動物園再釋出相關影像,看得出團團後肢無力持續、吃竹葉多以側躺的方式進食,動物園獸醫室主任賴燕雪表示,整體來講會覺得這週狀況稍微比較差一點,主要就是食慾,食慾會影響糞便,再來是精神跟活動力。《全文

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照)

★高端

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全球近3年時間,最近我國也開始鬆綁邊境管制,不少民眾計畫出國玩,首選就是到日本或韓國。不過,日前日本官方宣布不承認高端疫苗,對此高端昨日回應,「在財務負擔允許及合理範圍內,協助政府一起解決部分國人赴日的不便,將於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之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群#藝FUN券#松隆子#0+7#居家隔離#團團#高端#疫苗#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