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音源 結果共73筆

  • 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無預警喊「鑑定音源」收攤 網友全怒了

    大陸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時常在社群分享歌手演唱鑑定結果,去(2023)年還曾拍片質疑天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假唱鑑定系列」收攤,原因除和大陸法律規範不明確有關,加上他使用的音源多來自網友投稿,但部份音源遭惡意造假,導致他被陷害,最終決定不再拍攝鑑定系列影片。
    2024/03/07 15:47
  • 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這幾年虛擬偶像、Vtuber等大行其道,尤其韓國5人虛擬男團PLAVE更是去(2023)年一出道就爆紅,還摘下音源榜第一名,氣勢驚人。只是其中成員銀虎的「中之人」不只已經曝光,曾寫過的歌詞也被挖出,然而歌詞中侮辱女性,包含婊子、痴漢等詞用個不停,甚至還有殺人預告,都讓韓國網友看傻眼:「連虛擬偶像都能塌房!」
    2024/02/15 15:57
  • IU〈Love wins〉合作V!預告上線 網看海報被美哭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有音源女王稱號的她,時隔兩年多回歸樂壇,更預告和好友V(金泰亨)合作的《Love wins》MV,即將在1月24日上線,新單曲海報曝光,立刻引起各界關注。
    2024/01/16 12:21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韓國嘻哈音源怪物BE’O來了! 出道3年「演唱會處女秀獻台灣」

    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的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BE’O,無預警宣布將在2024年1月晚間於華山Legacy Taipei開唱!此次將是BE’O出道3年以來第一場演唱會,處女秀就特別獻給台灣歌迷。
    2023/12/06 18:30
  • 柾國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帥度升級!登頂串流冠軍

    韓國男團BTS忙內柾國,全新專輯在昨天(3日)全面發行,一舉拿下77個國家的熱門專輯榜榜首,其中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MV曝光,柾國帥氣唱跳,引起迴響,隨即登上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
    2023/11/04 17:14
  • 臉紅的思春期邀「勇敢粉絲」台前跳舞 自嘲「不敢相信」是老哏

    韓國音源王者「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今(30)日在台北國際中心開唱,這不但是今(2023)年二度來台開唱,更是亞洲巡迴的安可場。安智煐這次來台適逢中秋節,看到現場粉絲一起陪過節還直呼「不敢相信」,甚至邀請幸運粉絲來到台前幫忙「帶動唱」!
    2023/09/30 20:12
  • 醫院椅子半夜傳出詭聲! 護理師好奇查看竟挖出「老員工」

    中國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歷。在值夜班時,明明夜深人靜,卻聼到了詭異聲響,循線查找音源後,發現是從一把木椅發出,於是決定割開椅子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
    2023/09/28 19:56
  • 打擊噪音源頭!桃市積極參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提案

    桃園市府為了打擊飆車行為,並維護民眾夜間安寧,從六月份啟動「靜桃專案」,成功讓陳情檢舉案件減少一成,如今再跟中央合作,在「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修訂時,除了希望能調高罰則,還將加入源頭打擊的機制,從改裝車的行為就進行管控。
    2023/08/18 23:20
  • 中秋連假神仙打架!臉紅的思春期、DKZ來台 韓國嘻哈三強也要唱

    Kpop粉絲記得先把中秋假期空下來!韓國嘻哈三強SIK-K、WONSTEIN與REDDY即將合體,新生代男團DKZ小分隊「NINE to SIX」也將來台,還有音源王者「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今(2023)年即將二度來台開唱,時間都選在中秋連假,也可謂是「神仙打架」的陣容!
    2023/08/16 15:26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蔡依林(Jolin)近期以〈玫瑰少年〉與〈親愛的對象〉二度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兩支演唱影片在YouTube推出後,引起所有網友的熱烈迴響和高度讚賞。今(3)日〈親愛的對象〉TFT版音源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日前Jolin接受THE FIRST TAKE專訪,分享這次錄音的經驗,她表示團隊在兩首歌的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並根據她的聲音特色特別挑選了合適的麥克風,「因為那支麥克風的敏感度非常高,突然間有種……好像連呼吸都不能犯錯的感覺。」而在詮釋這兩首歌曲時,她分享:「〈玫瑰少年〉稍微輕鬆一些,因為歌曲還算是有節奏的,我的身體還可以隨著音樂緩解一下緊張;唱〈親愛的對象〉我必須很穩定地把感情傳達出來,真的很緊張。」
    2023/07/03 15:48
  • 合作劉家凱「新曲上架18小時突刪」炎亞綸握15代言 廠商切割了

    炎亞綸遭舊愛耀樂毀滅式爆料後,連帶影響到手上代言、主持,目前已有外送品牌確定切割;至於他日前和歌手劉家凱合作的新單曲才剛上架,就遭對方以「希望作品回歸創作初心」的理由撤下,音源也陸續在串流平台消失。
    2023/06/22 12:29
  • 探測到聲響!失聯鐵達尼探險潛水器 氧存量剩1天

    從週日就失聯的鐵達尼號探險觀光潛水器,週三搜救團隊在北大西洋深海處探測到聲響,現在正與時間賽跑,要追蹤出聲音源頭。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已在傳出聲響的區域,部署遙控潛水器,但目前還沒有找到的跡象。美國、加拿大和法國都出動飛機或船艦加入搜救,但潛水器估計供氧96小時,可支撐到台北時間週四傍晚,由於沉船地點位於深水海床,搜尋和救援都不易,乘客友人坦承並不樂觀,但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2023/06/21 19:27
  • 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南韓歌手李仙姬過去憑藉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而被封為「國寶歌后」,隸屬於經紀公司Hook娛樂,更是歌手李昇基的恩師,未料,去(2022)年Hook娛樂遭踢爆私吞李昇基上億音源收入,她恐怕也是其中一人,優質形象一夕破滅,沒想到又被爆出挪用公款裝潢自家,負面醜聞狂燒,狠狠跌落神壇下。
    2023/06/09 10:02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 汐止深夜傳低頻噪音「轟炸2小時」!居民崩潰:連房子都在震

    新北市汐止區昨(1)日晚間出現惱人噪音,搞得當地住戶難以入睡,居民表示,當日晚間一直聽到低頻噪音,整個房子都在震動,長達2小時之久,身心靈瀕臨崩潰邊緣,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紛紛哀嚎,直呼痛苦。至於該噪音源頭來自何處,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3/04/02 10:24
  • 「音源強盜」Zion.T四月開唱! 3度訪寶島跪求台粉1件事

    每每出歌都會霸佔韓國音源排行榜的Zion.T,被稱為「音源強盜」,想到夜幕低垂的首爾、以兒子的身分寫下對父母的情感,飽含深摯情感的〈楊花大橋〉更是國民神曲,6日終於公布好消息,Zion.T即將於4月15日3度來台開唱,想親耳見證創作鬼才現場魅力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23/03/06 16:47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與前老闆抗爭壓力大? 李昇基光頭露面自嘲「別用憐憫眼神看我」

    韓星李昇基日前爆出經紀公司老闆私吞音源收入,正積極抗爭中,他昨天首度現身,以光頭造型參加KBS演技大賞,李昇基上台高EQ自嘲,這不是心情影響,是為了拍電影,說很多人對我投射憐憫的眼神,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3/01/01 12:41
  • 洗刷「賠錢歌手」!李昇基獲賠上億 霸氣全捐再喊告到底

    韓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後,被爆出這些年來的音源收入全都入了公司口袋,他本人並沒有收到任何一分該有的錢。近日,這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HOOK娛樂正式發表聲明文,表達對李昇基的歉意,並承諾會全額支付與其音源相關的收入,共得到54億元韓幣(約1.3億元台幣)。李昇基在IG發文表示,扣除訴訟費後將會捐出其他餘額,並表示會告到底。
    2022/12/19 17:34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李昇基唱18年0收入 要求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韓國男星李昇基傳出日前向待了18年的經紀公司,要求結算「音源收入」的明細還要求解約,原來他發行的137首歌曲,音源收入全被吞,甚至李昇基還被公司代表言語威脅,風波鬧出沸沸揚揚。
    2022/11/2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