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靈力 結果共11筆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楊小黎甜蜜約會被跟蹤 母「躲後方觀察」尷尬過程曝光

    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陳子強主演喜劇《欺妻49天》,劇情描述咖啡館老闆藍葦華因故去世來到生死管理所後,獲得限時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和親人道別。在即將播出的首週第一、二集當中,藍葦華變成靈體之後擁有某種如同超能力的靈力,而在戲外被問到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時,飾演夫妻的藍葦華與林玟誼非常有默契地都選擇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2023/05/13 16:07
  • 周冬雨古裝扮相噴仙氣 與許凱演床戲竟發出「豬叫聲」

    周冬雨、許凱、張嘉倪、劉學義主演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該劇改編自小說《上古》,講述周冬雨飾演的主神的上古因自小靈力低微,而向許凱飾演的真神白玦拜師修練混沌之力,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的兩人,終究抵擋不住命運的枷鎖,經歷三生三世,共譜一段虐戀故事。
    2023/03/22 15:45
  • 媽祖回鑾不露面?綠帆布蓋鑾轎 專家曝跟「靈力」有關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每年都會進行進香活動,今年於4月8日凌晨啟程,而17日下午返抵拱天宮,結束這10天9夜的徒步活動。白沙屯媽祖以路線不固定、憑媽祖旨意而聞名,今年報名參加進香活動的「香燈腳」約達5萬人,再度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這幾日有信徒發現,鑾轎自回鑾開始,就用一面綠色帆布蓋住,不讓神尊露面。對此,專家也解釋原因,是為了返回故鄉途中,保護媽祖的靈力不外露。
    2019/04/16 10:30
  • 「落難神」有求必應?專家:當心拜到陰神

    許多民眾想借助神的靈力保佑賺錢、求明牌;不過一旦沒中,就遷怒神明,破壞後遺棄亂丟,讓祂成「落難神明」。有些善心人士就將這些神像一一拾回,並供奉在小廟中,而這些廟宇有時出奇靈驗,讓民眾紛紛朝聖,不過民俗專家提醒,當心拜到陰靈。
    2019/01/28 19:54
  • 陳零九征美國沙漠拍MV 收錄爆哭片段激勵人心

    歌手陳零九出道十週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專輯同名主打《敢不敢》遠征美國LA沙漠進行拍攝,在MV前後也曝光陳零九爆哭的影片,是他在面對瓶頸時給自己的信心喊話!呼應這首正能量、勵志的的心靈力作!
    2017/12/08 12:27
  • 〈獨家〉敏感!閃靈力邀熱比婭 暑假盼訪台灣

    去年9月高雄電影節,播出新疆獨立領袖熱比婭的紀錄片,引發政壇風暴,因為北京當局措辭強硬抨擊;爾後熱比婭有意訪問台灣,內政部說她和恐怖主義關係密切,拒絕發簽證!現在閃靈月主唱Freddy,配合宣傳熱比婭紀錄片正式在台灣上市,6月底、7月初,力邀熱比婭來台灣,事隔半年時空狀況不同,內政部會發下簽證嗎?官方說法是還要開審查會。
    2010/06/05 18:57
  • 因「達文西密碼」知名 主業會佈道

    看過電影「達文西密碼」,您可能會知道這個宗教社團「主業會」,主業會的蔡浩偉主教第三度來台佈道,吸引滿場信徒參加,不過不管是教友還是主辦單位,都很有默契地不願再提電影裡頭對他們刻出來的印象,只談宗教帶給他們的心靈力量。
    2009/04/23 23:55
  • 懷抱出世的心 聖嚴法師入世弘法

    聖嚴法師為了社會更多階層的民眾接受佛法,出世的他,用入世的態度,積極走進民間體驗世俗,還記得921大地震後,聖嚴法師道受創最嚴重的台中災區,發送平安符撫慰災民,為了提升更多世俗民眾心靈力量,他更多次拍攝廣告,甚至邀請大明星同台,希望藉助他們的影響力,達到宗教淨化社會的目的。
    2009/02/04 18:41
  • 喬丹比賽穿同條球褲 車神戴項鍊

    很多運動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比賽習慣,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就習慣穿著自己大學時代的球褲上場比賽,他們認為這些習慣可以帶來勝利,有人說這是迷信,不過心理醫生說,這也算是一種心靈力量。
    2005/10/2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