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比賽穿同條球褲 車神戴項鍊


發佈時間:2005/10/22 19:12

很多運動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比賽習慣,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就習慣穿著自己大學時代的球褲上場比賽,他們認為這些習慣可以帶來勝利,有人說這是迷信,不過心理醫生說,這也算是一種心靈力量。

籃球場上的空中飛人喬丹,習慣在比賽的時候穿上大學時代的球褲裡褲;車神舒馬克每逢比賽,就會帶上愛妻送的護身項鍊,不只如此,有人只穿固定內衣、內褲,甚至是襪子,這些都是運動員深信不疑的獲勝秘訣。

不只職業運動員迷信,連還是高中生的運動選手都有自己的一套習慣。

高中棒球選手:「如果比賽成績好,我就不刮鬍子,如果表現不好,我就會刮鬍子,真的很有用。」

不過這種求勝方法到底有沒有道理,醫生說其實都是自己的心理因素,追求一種自我內心成就感而已。

心理醫師:「很多球員在賽前到同一個加油站,去加油或是買同一種機能飲料,或是在飯前吃某種東西 ,還有人一定在同時間到比賽場地。」

今年剛入棒球名人堂的前洋基球員巴格斯,在比賽前只吃雞肉求勝,不管有什麼特殊習慣,只要不傷身,倒也無傷大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