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電子檔 結果共38筆

  • 怎麼上課?小一生等嘸英文課本 家長氣炸

    開學將近2個月,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發英文課本?新竹市有幾間小學的小一生,遲遲等不到英文課本,原來是當初教務主任會議,決定未來英文教材要使用電子檔,開學前夕,又接受教師和家長建議,改回紙本,後續教材添購案又出狀況,嚴重拖延課本發放時間,教育處回應,目前廠商已經印好課本,25日就會發放各校。
    2023/10/21 13:37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受到影響,方便的3C產品更是取代了許多原有的事物。近期一名網友便注意到,現在似乎很少人會去「影印店」了,原本很常到影印店印作業、報告的大學生族群,因為現在許多教學資料都開始走向電子化,因而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影印店,這樣的現象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20 11:49
  • 幫八點檔男神追王瞳!明星夫妻檔寄生豪門 這舉動樂喊:超浪漫

    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及李國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非常感謝高欣欣,因為他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台語又不流暢,對於台語台詞劇本相當燒腦,所以都靠老婆陪他複習,為此家裡還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每次一收到電子檔的劇本,高欣欣就會幫忙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發音。
    2023/03/27 21:36
  • 創客父子檔研發「AI活力彩球機」將視覺感測融入運動賽事

    當大家對 AI 應用的印象仍停留在科技教育時,仁愛國中楊昌珣老師和兒子楊喻丞這對創客父子檔,已將 AI 鏡頭融合在體育賽事,利用威盛電子「 Pixetto 視覺感測器」的顏色辨識功能與彩球結合,設計出同時訓練專注力、手腦協調能力與腿部肌力的「AI 活力彩球機」,12月3日(六)於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的「111 學年度國中集中式特教班身心障礙學生假日體育競賽活動」中,成為孩子們的四大闖關活動項目之一。
    2022/12/06 19:00
  • 刁難?「電子居隔書」申請理賠頻遭拒 民眾怒

    居隔單之亂,中央開放系統讓遲遲沒收到通知書的居隔民眾可以補發,但現在這電子檔卻有不少保險公司說拒收,讓民眾不得不找民代幫忙協調,這難道是刻意刁難嗎?陳時中今天強調說這些居隔單是算數可用的,金管會也說已經行文通知保險業者,不能做為拒絕核保理由。
    2022/06/09 19:04
  • 國中會考成績揭曉 網路可查、紙本成績單再等等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上午8時開放網路查詢,但受到疫情影響,紙本成績單將先由集體報名單位(國中)保管,另轉發電子檔給考生作為複查用途。
    2021/06/11 09:11
  • 查學位論文更省時了 國圖新增獨立調閱系統

    國家圖書館典藏的學位論文電子全文,有30萬筆無法在網路上公開取得,須親自到館內調閱,館方近期新增「獨立調閱系統」,節省調閱等候和逐頁影印的時間。
    2021/01/22 13:15
  • 首次!陳吉仲美豬簡報未及時備妥 會議全延宕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就美豬叩關議題專案報告,結果簡報電子檔竟未及時備妥,延宕超過十分鐘才能使用,差點開天窗。主席楊瓊瓔也說,「史上頭一遭」。
    2020/10/07 10:50
  • 助維持備戰狀態 陸校祭「雲考試」家長監考

    大陸各級學校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至今仍舊沒開學,如果大學入學考試如期舉行的話,時間只剩下3個月左右,為了幫助學生維持備戰狀態,有學校祭出雲考試,也就是把考券電子檔傳給家長,由家長在家擔任監考老師,舉行模擬考,考完之後再把考券回傳給老師批改。
    2020/03/06 18:59
  • 新北開學日 231名學生滯留中國無法返校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今天表示,新北市初估有231名台商子女因隨家人前往中國探親,暫無法返台上學,已要求各校加強關懷,必要時寄送電子檔或光碟供學習。
    2020/02/25 16:57
  • 批選舉公報政見「被縮小」 候選人要求重印

    國民黨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育輝,不滿選舉公報上自己的政見被縮小,批評選委會作業疏失,蔡育輝拿出當初提供的格式紙,自己內容是滿格的狀態,結果印出來尺寸剩下一半,字體變小,他要求重印,不過台南選委會回應,候選人提供的電子檔,為了避免圖檔失真,會以等比例編排,作業都依照規定,沒有疏失。
    2020/01/03 12:24
  • 被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喊冤:黃光芹主動放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之前應邀為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不過後來雙方因為專訪時,問及韓4年市長任期是否做滿,被「韓粉」圍剿,甚至還說她出書是「騙錢、蹭飯、沾光」。這黃光芹今(24日)在臉書爆氣表示,「是該將真相揭露的時候了」指控書出版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向出版社領走150萬元版稅,並且將她的原創電子檔取走,同時強調「我已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韓國瑜。」對此,李佳芬也於晚間做出回應了!
    2019/04/24 20:43
  • 免費電子教課書下載 9成大專校恐侵權

    你有沒有上網下載教課書的經驗,但有大多數的電子教課書竟都是非法的!有出版業者私下訪查全台的大專院校,發現有9成學校竟有老師把出版社提供的教師手冊以及投影片的電子檔,傳到數位教學平台供學生自由下載,因為內容幾乎跟市面上販售的教科書籍一樣,造成他們一年至少1.5億元的損失。
    2018/10/16 19:02
  • 怕姪女出國迷路 姑自製62頁超狂旅遊「懶人包密技」

    真的是「用生命在愛姪女」!一名女網友見寶貝姪女即將出國,但想到姪女是第一次自由行,身為姑姑的她趕緊幫忙辦護照、飯店、機票等事項,甚至還幫他們編排一本A5大小的旅遊密技,多達62頁全排滿每天行程及路線規劃,精美圖文甚至比外面出版的旅遊書還要精緻,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姑姑,跪求電子檔」。
    2018/06/17 22:48
  • 春節出遊看這!「國道路網圖」2萬份免費拿

    高公局製作「107年交通部春節疏運交通路網圖」電子檔,即日起在高公局網站開放民眾下載,因應環保,紙本路網圖今年只印2萬份,6日起開放免費索取。
    2018/02/05 21:36
  • 任何發票收據APP拍下 自動變文字入賬

    今年1月,日本官方修改了一項法規,容許企業會計可以用電子檔案的形式,來儲存、管理員工的收據,例如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或數位相機,幫收據拍照做紀錄,現在就有IT公司,為企業開發了報帳專用的手機APP,除了幫員工省去輸入資料的時間,降低出錯機率,會計也不用和紙本收據逐一核對,讓作業效率大大提升!
    2017/10/16 19:48
  • 抓侵權!霹靂推新片 半小時被盜PO上網

    霹靂布袋戲遭人侵權到po上網,霹靂公司1年多前發現,只要推出新片不久網路上就看得到,甚至半小時就有,po在論壇上供人免費瀏覽,每週1、2萬人,估計損失上億,查出po網的是一名19歲大學生,把DVD轉成電子檔,上傳GOOGLE雲端,檢警透過GOOGLE公司找出IP,查出大學生身分,他跟警方表示好奇耍帥,沒有收費,不過侵犯著作權面臨霹靂公司求償。
    2017/09/07 13:14
  • 老干媽爆商業間諜 離職員工竊配方牟利

    大陸辣椒老牌老干媽,1年銷售額進200億台幣,龐大名氣讓同業覬覦,傳出商業間諜案。根據貴州警方調查,一名在老干媽任職10多年的工程師,帶著機密配方化名在其他食品廠任職,製作的辣醬跟老干媽一模一樣,引起老干媽打假部關注報警,一查之下果然是竊取配方,在工程師家中起出配方電子檔,人贓俱獲。
    2017/05/10 17:07
  • 立院浮訂便當超浪費? 立委:我不吃有別人吃

    立法院審查把關各部會預算,但立法院光是印個文書資料就被質疑浪費資源!原來公報處印刷的文件常常是每間立委辦公室先送一份,議場內再另外準備,紙本資料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但明明現在推電子檔e化印那麼多幹嘛?尤其委員會碰上中午不休息,總是立委加上與會人員從寬計算買了一堆便當,不過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澄清,預算並無編列委員每天400元膳食費項目,提供便當是符合規定!
    2017/01/13 18:24
  • 要求一堆只願付1萬8 婚攝婉拒遭嗆:有心就可幫忙

    讓人無言!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有名攝影師在「爆料公社」上貼出與女客戶對話,對方說自己的預算只有1萬8,但卻想要多套禮服加西裝、妝髮,還要電子檔再加上做成相本,多到數不完的要求,讓此攝影師傻眼,無奈回「不到2萬的預算,要這些東西,可能要找業餘的攝影師幫你處理喔。」沒想到!對方卻回應「不一定是業餘吧,有心人人都可以幫忙的吧」。
    2016/12/09 09:36
  • FOCUS/上次巴拿馬這回巴哈馬 機密文件曝光

    年初巴拿馬文件曝光後,許多總統高官政要名流都被點名,現在又出現新避稅天堂,巴哈馬文件130萬份秘密檔案曝光,這次地點是在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從1990年至今在巴哈馬設立的17萬5千家紙上公司,130萬件電子檔案檔案中一個名字柯羅斯,她是前歐盟執委會副主席,5次入選富比士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另外在巴拿馬文件出現過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卡達前總理撒尼,這次又在巴哈馬文件上榜上有名。
    2016/09/23 20:43
  • 免技術!藍牙控制溫度 電鍋也能做牛排

    物聯網時代來臨,除了網路之外,藍牙技術也佔有重要地位,不少研發團隊投入相關研究,針對料理部分就有溫度感應器,可以透過APP調整出最適合溫度,完全不技術也能做出精緻料理!還有在筆記本裝上感應板,跟裝有晶片的原子筆連接,讓紙筆書寫的文件直接變成電子檔。
    2016/03/29 12:58
  • 男大生詐騙黑心錢 騙低收想請免費律師

    台中有名許姓男大生,加入詐騙車手集團2年多賺了數百萬元,他利用這筆黑心錢,租豪宅、買百萬名車代步,但被警方逮捕時,他卻供稱自己向學校申請低收入戶,疑似是想藉低收入戶的身分,請來義務辯護律師,警方在男學生家中搜索,除了搜到銀聯卡;另外更有顆500G的硬碟,資料夾裡頭紀載著集團電子檔帳冊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大生,除了擔任車手,更是詐騙集團車手,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2016/03/28 11:26
  • 蔡2016春聯出爐! 「點亮台灣」延續選戰口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發送印上「改變成真」春聯引發迴響,提倡「自己的春聯自己印」現在民進黨也效法!2016蔡英文版春聯曝光,延續競選口號題字「點亮台灣」,特別的是今年民進黨中央不花錢印製實體春聯改發電子檔,民意代表或是民眾自行加上頭銜或是姓名打造客製化!
    2016/01/20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