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電動步道 結果共6筆

  • 泰機場電動步道「吞人腿」原因出爐 婦截肢後重新學走路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底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左腳遭捲入機械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經過初步調查,目前判斷意外原因是螺栓鬆脫導致表面板脫落。受害婦人的兒子,則透露母親截肢後,已經重新開始學習走路。
    2023/07/09 13:55
  • 泰國電動步道「吞人腿」 兒曝母現況:接不回斷肢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29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腳遭捲入步道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泰國媒體指出,她的兒子受訪時透露,媽媽的腿無法接回去,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3/07/02 11:40
  • 七堵站「電動步道」 民眾怨:常維修不實用

    有七堵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七堵車站設立的全台唯一的「電動步道」,總是在保養,而且設立範圍短,根本不實用,不僅如此,台鐵規劃的商店街,從2013年啟用,幾乎沒有什麼店家進駐,總共18間店只有4間出租,讓民眾質疑,台鐵當初交通部編列19億元,要打造成綜合性商業大樓,和現在的光景似乎落差很大。
    2019/09/17 22:00
  • 年關出遊潮!台鐵至機捷「電動步道」 得再等1年

    北捷北門站往機捷的連通道,設置電動步道方便通行,不過相對轉乘人潮比較多的台鐵台北車站往機捷連通道,通車快1年,電動步道卻還沒裝設,對此負責工程的北市捷運局回應,由於下方地下水水位高,得設置「無機坑」電動步道,工程耗時,最快明年2月才能完工啟用。
    2018/01/27 21:21
  • 機場捷運A1「佔地千坪」 備「高球車」接駁

    機場捷運即將在週三宣布通車日期,大家期待的A1台北車站,位於台鐵台北車站跟北捷北門站之間,都要靠步行連接。就怕大家走得太累,北門站連通道已經設置電動步道,接下來台北車站側也會裝設,預計年底完工!而在這之前,機捷準備兩台高爾夫球車幫忙「載客」,未來旅客跟站務人員表達需求就能免費搭乘。
    2017/01/24 17:12
  • 搞錯電動步道方向 越走越趕不上飛機

    機場設計電動步道方便旅客趕飛機,不過南非的機場卻有乘客疑似搞錯方向,走上了反向步道,乘客邊走邊停下來整理身上行李,但每當她停下來時整個人就被步道往後帶,一旁旅客把過程拍了下來,躲在角落大笑。
    2016/10/1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