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雙眼皮貼 結果共13筆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高虹安若能證明「因公支出」 他舉2案例曝1情況無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認為可能遭判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依過往判例,只要能證明是「因公支出」,法官、法院通常對「立委」很寬鬆;另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舉2案例說,高虹安只要證明,所有支出都是因公,連雙眼皮貼也是因公支出,那就有可能無罪。
    2023/08/16 14:10
  • 高虹安涉詐46萬花費曝光 洗頭、買雙眼皮貼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引發廣泛關注。台北地檢署已依貪汙罪對她起訴,其中包括涉嫌以助理費用為名,支付私人開支,甚至涉及到美容院洗頭的費用。
    2023/08/14 19:28
  • 立院洗頭150!高虹安洗6次「助理代墊」 痛罵:為此貪污不合邏輯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台北地檢署查出,在擔任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對此,高虹安上午11時許舉行記者會,痛罵檢方不合邏輯,直說誰會為了洗立法院公訂價150元的頭6次,而大費周章去貪污。
    2023/08/14 12:35
  • 高虹安存款千萬!浮報助理費「洗頭、買衛生棉」 檢批:貪圖小利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行政主任黃惠玟、法務主任陳昱愷及公關主任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王郁文起訴,高虹安男友則獲不起訴處分。檢方查出,遭詐領的費用共46萬30元,被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
    2023/08/14 11:12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金胎哥!女友「2物品」黏牆壁變山丘 他看傻:是惡夢

    情侶在決定要攜手度過餘生前,不少人會選擇婚前同居來進行磨合、相處。近日卻出現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一週內會有3至4天來自己的租屋處,不過現在想想根本是惡夢的開端。
    2022/04/15 05:22
  • 手殘也學得會!打造深邃眼眸 雙眼皮應該這麼貼…

    想要擁有深邃的眼神,雙眼皮貼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可是雙眼皮貼怎麼貼都不對,每次只要閉眼就讓貼紙原形畢露,Kevin老師要教大家如何快速上手雙眼皮貼,讓手殘的你也能學得會。
    2017/09/13 10:36
  • 「雙眼皮神器」連戴2個月 輕熟女罹乾眼症

    很多人喜歡「雙眼皮」的深邃眼神,甚至不惜動刀,也有愛美女生是每天出門貼雙眼皮貼,而最近訪間很流行「雙眼皮神器」,是一種類似眼鏡的東西,戴在鼻梁上能壓出「雙眼皮溝」,但是有民眾天天戴,2個月下來戴出「乾眼症」。
    2015/10/11 13:28
  • 低頭族「手機臉」!用眼過度 眼皮下垂「顯老」

    低頭族要注意,長時間盯著手機、平板,不只傷視力,甚至還可能讓自己看起來顯老! 一名展場模特兒,雖然才22歲,但素顏看起來卻多了10歲,求診發現她眼瞼下垂,眼科醫師表示,張開眼睛時,要靠上提瞼肌,但因為低頭姿勢不良,會加重肌肉拉抬的力量,如果又戴假睫毛或是雙眼皮貼,讓眼皮的重量更重,長時間就會造成上提瞼肌鬆弛,眼皮下垂,感覺上兩眼無神
    2015/01/18 14:42
  • 「小眼兄變花美男」 化妝術神奇PO網

    不只女生愛打扮,現在有越來越多男生會化妝,網路上就有一名小眼男,上網分享他的化妝過程,貼上雙眼皮貼,再戴上隱形眼鏡放大片,馬上從路人甲變成美型男,落差大到像變魔術,也引發討論,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2011/05/03 13:23
  • 好友「取暖」有理! 單身小物賞自己

    七夕情人節,看在一些單身女子眼中可不一定都覺得很遺憾,根據統計,今年情人節,單身女性來買可愛小物,或是美體、化妝品的比例大幅增加,賣得最好的是可愛造型熊花束,一天能賣出上千支,第二名是雙眼皮貼,一天也能賣出800盒,第三名是粉紅色眼影盤,據說能招桃花呢,單身女性買可愛小物,就是希望在情人節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2010/08/16 12:37
  • 愛美過頭!久戴雙眼皮貼 眼皮潰爛

    愛美的女生可要注意了,長期過度使用睫毛膏和雙眼皮貼,會造成眼皮毛囊發炎,一名19歲的女生就因為皮膚對這些刺激性的成份過敏,結果造成眼皮紅腫潰爛!
    2005/10/3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