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洗頭150!高虹安洗6次「助理代墊」 痛罵:為此貪污不合邏輯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35
高虹安親上火線說明。(圖/翻攝Facebook高虹安)
高虹安親上火線說明。(圖/翻攝Facebook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台北地檢署查出,在擔任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對此,高虹安上午11時許舉行記者會,痛罵檢方不合邏輯,直說誰會為了洗立法院公訂價150元的頭6次,而大費周章去貪污。

更多新聞:高虹安存款千萬!浮報助理費「洗頭、買衛生棉」 檢批:貪圖小利

 

高虹安表示,「我在偵查的過程當中,我提出相當多的證據來證明,這些起訴新聞稿所寫的,不管什麼洗頭、雙眼皮貼等費用,這些其實就是助理秘書幫我代墊的費用,而我都有歸還。」高虹安強調,在偵查過程中她有提出證據證明請助理記得登記代墊的部分,而她要歸還。但「好笑的是,主任也不否認我確實有歸還,那我想請問一下,到底是誰沒事要貪污一個費用,貪污完之後還要再跟她說我要歸還?這整個邏輯都非常的奇怪」。

高虹安氣炸回嗆檢方。(圖/翻攝Facebook高虹安)

更多新聞: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高虹安強調,基本上所有代墊費用她都有歸還,也從來沒有指示行政主任說要把代墊的費用,用所謂的「辦公室零用金」來做周轉,「我都沒有這樣指示,今天代墊的費用就指示代墊,而且不要放大『洗頭、什麼東西』多多的錢,立法院洗頭公訂價就是150元」。高虹安越講越氣,直呼自己甚至連流水帳都沒有看到,都是媒體揭露的版本,「因為帳也不是我管的、錢也不是我管的,支出也是他們助理自己會去跟行政主任說她要去支出某一個項目,行政主任就可以直接跟他做支出。」

高虹安直呼起訴內容不合邏輯。(圖/翻攝Facebook高虹安)

更多新聞:都坐這班車去找她!失戀男走遍307路線每一站「鞋子都沒了」

高虹安表示自己看了一下帳目,「哇,洗頭到底幾次啊?講得這樣沸沸揚揚,其實就6次,立法院公訂價洗頭150元,各位可以想一下,有需樣這樣大費周章地去做這件事情,就只為了洗6次頭嗎?這樣非常不符合一般人性吧。」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洗頭#立法院#高虹安#150元#代墊#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994

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