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雌雄同體 結果共25筆

  • 乍看是長髮正妹「被當女生」 美六塊肌猛男曝被誤會超扯經驗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從小有著「雌雄同體」外表,雖然擁有男性的健壯身材,但臉蛋卻猶如女性,經常被誤認為生理女或跨性別女性。他尷尬表示,其實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順性別男性,並分享自己被陌生人誤會的超扯經驗。
    2024/04/10 17:25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捕獲率5千萬分之1 美驚現超罕見雌雄同體「藍橘雙色龍蝦」

    美國緬因州(Maine)一位漁民近期分享,朋友在緬因灣(Gulf of Maine)捕獲一隻極其稀有的藍橘「雙色龍蝦」,且同時也是雌雄同體(intersex),據信這種龍蝦捕獲率只有5千萬分之1,影片被PO上Tiktok後已累積逾63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高喊「嘴下留蝦!」
    2023/11/21 12:01
  • 金鐘57/陳亞蘭穿男裝現身紅毯!「襯衫開到肚臍」 網讚:雌雄同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主演的《嘉慶君遊臺灣》,破天荒以女性身分被提名金鐘影帝,星光大道上,她梳起俐落髮型,一身黑色西裝現身,內搭紅色襯衫的扣子更大膽開到肚臍,並貼上兩撇鬍子,一開口就是問:「帥嗎?」迷翻全場。
    2022/10/22 20:02
  • 《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由《返校》影集女星李玲葦主演的新片《生而為人》,劇情以台灣少有的雙性人權益為題材,李玲葦為呈現雌雄同體的狀態吃足苦頭,她在昨媒體試映會後受訪時坦言,除了長時間與「假陽具」相處外,片中校園霸凌的鏡頭更是讓她下戲後崩潰痛哭。
    2021/11/30 13:17
  • 活29年竟是男兒身!越女恩愛失敗衝醫院驚見「蛋蛋」

    活了29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的!越南河內一名女子外貌及乳房發育和正常女性相同,唯獨生理期遲未報到,得知沒有子宮後相當沮喪,未料29歲時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再遇到瓶頸,檢查後竟發現自己有男性生殖器,為假性雌雄同體(假陰陽症)。
    2021/04/21 05:00
  • 印尼捕獲「人臉怪鯊」 美雌雄同體紅雀現蹤

    全球陸續出現怪奇生物,賓州出現一隻非常罕見的雌雄同體美洲紅雀,印尼則有漁夫,捕到一隻「人臉怪鯊」,美國則有一隻奇蹟存活的六腳狗。
    2021/02/25 19:56
  • 18歲男懷孕4個月!就醫嚇傻「男女器官」並存曝心聲

    雌雄同體!美國一名18歲跨性別者出生時就有男性生殖器官,一直被父母當成男生養,豈料長大後赴醫院檢查竟發現,她擁有子宮、卵巢及輸卵管,開始認清自己是名女性,如今已懷有4個月身孕讓她超開心。
    2020/11/18 09:47
  • 胖球一人分飾兩角 身兼主持+奶音飆唱五月天神曲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昨(16)日「胖球人生」粉專再度上傳一則超萌抖肩影片,胖球媽媽也搞笑說:「這明明是在跳甩肩舞,但妳們為什麼一直在甩肚子啊!!!」
    2017/09/16 11:23
  • 超萌4歲網紅「胖球」歌路廣!雌雄同體、魚仔都難不倒她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一旁的爸爸用吉他輕輕伴奏,胖球稚氣的歌聲,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直呼:「這將來長大不得了,可以走實力派歌手路線,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
    2017/08/15 13:00
  • 小村落傳怪病!「12歲的陰莖」 女童青春期長雞雞

    中南美洲的多明尼加薩利納斯(Salinas)一個村莊裡,當地有不少小孩子罹患遺傳疾病。他們出生時看起來都是女兒身,但到了青春期時,特別是在12歲前後,身體卻長出了男性的生殖器官,該村平均每90人就有1人如此。事後有專家前往了解,這是基因遺傳所導致。
    2017/08/10 11:43
  • 「心中住了一個男生」 劉若英雌雄同體八月唱回台北

    文藝天后劉若英去年10月在上海《簡單生活節》喊出一句「就想當一回男生」,並且以「劉若男」身分演出,想不到一句宣言化身為一個企劃,劉若英正在全球40過的城市巡演,日前宣布八月要帶著「劉若男」唱回台北小巨蛋。
    2017/06/14 14:07
  • 自揭陰陽人 比利時超模打破禁忌發聲

    比利時超模奧迪爾日前公開坦承自己是雌雄同體的陰陽人,天生有睪丸沒有陰道,還曾接受過2次手術,希望能讓她變得更像女生,但卻讓她吃足苦頭,身心都受到傷害,這次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外界能接受其他和她一樣的人,不要強迫陰陽人矯正性別。
    2017/01/26 12:59
  • 生技調控烏魚性別 帶動相關產業發展

    烏魚子是台灣人餐桌上的美食,但由於過度捕撈,加上氣候變遷,野生烏魚數量減少,因此興起人工繁殖魚苗,並利用生物科技調控魚類的性別,增加產量。
    2016/07/25 20:44
  • FOCUS/永遠的「太空怪客」 大衛鮑伊溘然長逝

    大衛鮑伊癌逝!從英國首相卡麥隆、瑪丹娜到外太空都為他哀悼,因為這個世界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在70、80年代紅遍全球的歌手!可能還包括他冒險挑戰各種新可能的超顛覆精神,在1969年大衛鮑伊推出歌曲《Space Oddity太空怪客》大紅特紅;1972年他以華麗外觀和雌雄同體的形象出現,奠定搖滾變色龍地位;1975年推出的專輯在美國獲得告示牌冠軍,在音樂風格也有顯著變化;1977年持續創新,發行簡約主義專輯《Low》;1981年與皇后樂團合作單曲,再次奪下單曲排行榜冠軍;1983年達到事業新高峰,專輯中創造多首流行單曲,之後音樂風格也持續進行實驗探索,不只在音樂上有卓越表現,他也是個稱職的好演員,曾經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天降財神》、《俘虜》、《魔王迷宮》等片,不過從2004的巡迴演唱後,傳出心臟病發之後就淡出歌壇,但睽違10年,在2013年他突然又發行新專輯,重返樂壇再度受到矚目,還獲得許多大獎,就在1月8日度過69歲大壽並在當天發行新專輯,但當時似乎出現病容,才隔2天,10日不敵癌症病魔辭世,更是震驚全球。
    2016/01/12 21:06
  • 是女生也是男生! 英女依心情穿衣換裝

    英國一名18歲少女沃羅,覺得自己是女生也是男生,每天早上起床,看心情穿衣服,而在美國,也有一名男子,今天想當女人,就穿上洋裝塗口紅,隔天想當男人,就變回原來樣子,每天依感覺裝扮,自在作自己,有時連他的女朋友,都不知道跟男友碰面時,他會是什麼樣的打扮
    2015/01/22 11:35
  • 喬治亞6腿小羊 雌雄同體引注意

    喬治亞一處農場,出現罕見的羊寶寶,小羊不但雌雄同體,而且還有6條腿,奇特外表,讓牠意外成名,成了超人氣的動物明星。
    2012/01/26 12:50
  • 「雌雄同體」李玉剛 「楊貴妃」一戰成名

    大陸央視有一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同樣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其中一個叫做李玉剛,一開始上台演出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男兒身,因為他男扮女裝,扮演「楊貴妃」,不僅動作嬌媚,連聲音都非常女性化,也讓他一戰成名。
    2010/04/08 22:44
  • 海洋生態多樣化 海兔繁殖遊客驚奇

    海洋生物為了延續生命,身體因應環境隨時改變,像是海生館內可以讓遊客觸摸的海兔,繁衍下一代的方式就相當奇特,雌雄同體的特性,在交配季節,就可以看到它們一整排連在一起交配的特殊景象。
    2007/08/25 23:37
  • 羊角捲曲像靈芝?主人叫「靈芝羊」

    天下事無奇不有,花蓮瑞穗有一座牧場,主人養了400隻羊,最近突然發現有2頭羊長得很特殊,一頭羊的羊角很像靈芝,另一頭羊,則是生理構造像公又像母,雌雄同體,農場主人說,他很幸運,養到這麼特殊的山羊。
    2007/05/06 11:39
  • 【全球暖化】人類污染水源 自食其果生育率低

    全球民眾不斷傷害環境,不但造成全球暖化,更嚴重傷害全球生物,不但產生美國青蛙雌雄同體,連人類也深受其害,因為美國男性喝下污染的地下水,導致精蟲不活躍,生育能力下降;TVBS獨家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了解全球水源污染,已經威脅地球人類以及所有生物的生存能力。
    2007/04/13 22:33
  • 〈獨家〉十年魅力未減 雌雄同體仿「君」秀!

    泰國的人妖秀場,鄧麗君的歌一直是最後歡迎的表演項目,許多華人都會專程來這裡看人妖模仿鄧麗君,TVBS泰國衛星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精彩演出。
    2005/05/08 12:00
  • 雌雄同體 美國發現大群「陰陽怪魚」

    美國出現了「陰陽怪魚」!美國馬里蘭州在河流裡發現一大群雌雄同體的怪魚,生態學家到現場勘驗後,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附近工廠排放化學廢水,才導致魚群出現基因突變。
    2005/02/22 18:45
  • 忽男忽女雙聲帶 陰陽歌手走紅秀場

    紅包場通常都是女歌手的天下,不過,最近在台北市卻出現這麼一個陰陽合一的雙聲帶歌手,他的妝扮、聲音完全是雌雄同體,讓人分不清是男是女,而這樣的另類表演方式,結果是男女粉絲通吃,讓他一個月入帳十幾萬。
    2004/11/01 18:58
  • 公貓變母貓? 原來是隻陰陽貓

    如果你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公貓,突然有一天懷孕了,你會不會不知所措?在台南就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貓,主人和獸醫本來以為,突然大肚子的公貓得了腹膜炎,沒想到照了X光,才知道,有著睪丸的公貓懷孕了。 你可以說他是公貓,也可以說他是母貓,簡而言之,這隻被主人暱稱叫做二頭,7個月大的貓,是隻陰陽貓。 不但獸醫嚇了一大跳,回想起撿來二頭的情形,主人從頭到尾,壓根沒懷疑過,二頭是隻公貓的事實。貓主人:「我以為牠是公貓啦!(記者:當時你以為牠是公貓?)對!我以為(二頭)是公貓。」只是,外表有看到的睪丸,一直被認為是公貓的二頭,還是一直到懷孕,主人才知道,自己養了一隻怪怪的陰陽貓。貓主人:「(記者:你們都不知道牠懷孕?)我不知道。牠有懷孕我不知道,我也很驚奇。」 怎麼辦?醫師本來建議,要替二頭剖腹生產,但是爭氣的二頭,還是靠著自己生下四隻健康的小貓,只是小貓到底該叫媽還是喊爸,可能到有些爭議。
    2003/06/1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