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隱瞞疫情 結果共42筆

  • 味全龍16球員隔離 「是否隱瞞疫情狀況」聯盟將調查

    中華職棒由於味全龍隊有16名球員被隔離,其中包括4人已經PCR確診,宣布明天在桃園的球賽先延賽。至於味全是否有隱瞞疫情的狀況,聯盟表示,會與主管機關深入調查。
    2022/04/30 20:43
  • 辱罵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 網友遭判拘役3天確定

    賴姓男子涉在網路貼文指「阿中部長隱瞞疫情,無恥舔美賣台」,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後,北檢起訴賴男,一審判賴男拘役3天,可易科罰金3000元。二審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2/02/15 10:50
  • 黃明志謝大陸捐科興疫苗給大馬!「神比喻」超酸全網笑翻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因為和女歌手陳芳語合唱一曲《玻璃心》,引起各界廣泛討論,MV上架到YouTube短短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更被封為「辱華神曲」。一向敢怒敢言的他,今(5)日又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但一開頭就「謝謝中國」!因為最近對方捐了200萬劑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政府,黃明志說,「雖然當初隱瞞疫情,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甚至還以特別的方式做比喻,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1/12/05 18:08
  • 隱瞞17天才公布! 日首例Lambda變種實與奧運相關

    日本在7月20日,發現首例確診Lambda變種的病患,但厚生勞動省卻拖延到奧運快閉幕才公佈,被媒體質疑隱瞞疫情!面對疫情持續爆發,現在也傳出日本政府已經在考慮,下週可能會將緊急事態區域擴大到日本全國,並且持續到九月底。
    2021/08/14 18:02
  • 校正回歸400例惹議 蘇貞昌:沒有人會想隱瞞疫情

    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新增321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400例「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引發外界質疑中央政府隱瞞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想向國人同胞報告,從中央到地方,沒有人會想隱瞞疫情,也沒有醫療人員會隱匿確診數。
    2021/05/22 18:21
  • 疫調未馬上通知 內湖里長控中央慢半拍

    國內疫情越來越嚴峻,內湖里長們召開記者會,控訴中央隱瞞疫情,疫調公佈慢半拍,導致基層里辦公室無法跟里民交代,負荷很大。
    2021/05/12 13:27
  • 疫情大流行前曾不斷警告 世衛:太多人置若罔聞

    距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將屆一年,部分歐美人士仍在怪中國隱瞞疫情,但世衛今天直言,根本是有些國家對世衛所發緊急警示置若罔聞。
    2021/03/09 13:05
  • 大陸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301頁郵件曝光: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今天宣布,已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自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取得301頁電郵,披露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聯手隱瞞疫情,防疫大將佛奇對此事也知情。
    2021/03/05 21:22
  • 電郵爆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4號指出,他們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取得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的301頁電子郵件。
    2021/03/05 16:00
  • 領津貼長輩離奇「消失15萬人」 湖北疑洩隱瞞疫情證據

    新冠肺炎疫情從湖北省武漢市爆發後,病毒肆虐全球嚴重影響人類生活,期間大陸官方也時常被質疑隱瞞疫情實際規模。日前武漢傳出祭奠活動頻繁導致鮮花斷市,再度引發染疫死亡人數的揣測,如今又再爆出,去(2020)年湖北省竟有高達「15萬老人」突然從津貼名冊離奇消失,招致關注。
    2021/02/16 17:24
  • 川普左攻WHO隱陸疫情 右批拜登與中友好

    美國總統川普上午召開記者會,他再度批評世界衛生組織替大陸隱瞞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另外川普不忘利用記者會場合,批評自己大選的競爭對手拜登。
    2020/07/15 16:16
  • 大外宣!陸發表「抗疫白皮書」 自讚有效.全面.嚴格

    大陸吉林市被列為中風險的三個行政區,現在起解除封鎖降為低風險,湖北省籍的學生也得以返回北京上課。全面營造歡欣鼓舞的解封氛圍,大陸國務院發布一份「抗疫白皮書」,洋洋灑灑三萬七千字,寫了89頁,宣稱有效控制了新冠病毒的傳染鏈,截至五月底,治癒率高達九成四,正在研發的疫苗,未來還會提供給全球作為公共產品。透過這份白皮書進行大外宣,反駁各國指控隱瞞疫情的說法,極力提升中國形象。
    2020/06/08 19:55
  • 快訊/不滿世衛不改革 川普:停止金援終止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記者會上,重提「武漢肺炎」四個字,抨擊大陸隱瞞疫情,也批評世衛組織拒絕做出改革,因此宣布終止和世衛的關係,相關經費轉給其他需要的單位。
    2020/05/30 09:01
  • 國台辦批「隱瞞疫情好手」 陳時中:歷史會還原真相

    對國台辦批評是「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誠實、謙卑、透明是指揮中心從一而終的戰略,相信歷史會還原事實真相。
    2020/05/21 15:04
  • 國台辦怒嗆陳時中不專業 「只會隱匿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面臨經濟、政治、健康等多方考驗,台灣防疫成果國際有目共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大獲民心,不過大陸國台辦對此相當不滿,昨(20日)在微博發文,嗆陳時中沒有專業,只會隱瞞疫情操縱民心。陳時中今(21日)也對此回應了。
    2020/05/21 14:43
  • 川普缺席世衛視訊 致函警告:限30天證獨立中國外

    世界衛生組織的年度大會,邀請多國的領導人致詞,名單當然也包括了美國總統川普,但他,拒絕上線發言。川普今天重砲轟世衞是中國傀儡,甚至發了一封多達四頁的警告信給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未來30天必須改善,證明獨立於中國之外,否則會永久中止美國每年提供的資助。而上線致詞的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透過這個國際舞台重新強調,中國對疫情的通報公開透明。甚至,還同意由澳洲發動連署的提案,支持調查全球疫情的源頭。美中兩國在世衛大會上,充滿互相較勁的味道。
    2020/05/19 19:58
  • 美批瞞疫情、澳追病毒起源 陸成WHA箭靶

    今年的WHA會議,中國大陸顯然成了箭靶!澳洲提案要求獨立調查新冠病毒來源,目前已經獲得世衛120多個會員國支持。只是大陸一方面表明等疫情結束後再配合調查,一方面又對澳洲進口大麥課徵80.5%的關稅。再加上美國衛生部長發言時,暗示大陸官方隱瞞疫情,都讓大陸腹背受敵。
    2020/05/19 12:30
  • 疫情商機 中國2個月外銷5671億元醫療物資

    美國官方近期公布報告,指中國1月刻意隱瞞疫情,同時囤積醫療物資。中國昨天公布的數據則顯示,中國3月至5月共外銷509億枚口罩等防疫物資,價值人民幣1344億元(約台幣5671億元)。
    2020/05/18 12:06
  • 敦睦艦染疫海軍扛責 朱學恒:被國家出賣了!

    敦睦艦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事後檢討,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陳為此在電話中一度哽咽,表示自己絕無隱瞞疫情,一心忠於任務聽命行事;「宅神」朱學恒有感而發,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感嘆,一位成功執行機密任務的將軍被懲處,卻只能擠出發燒未回報這種理由?根本是被國家出賣了!
    2020/04/23 18:34
  • 總統若脫責海軍?于北辰:沒領導道德

    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哽咽表示自己用生命擔保絕無隱瞞疫情,備役少將于北辰與陳道輝是中正預校同學,今日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國會殿堂上,陳道輝將軍不可能出賣自己的長官,因為這有違軍中倫理道德,但他也強調陳道輝將軍只是一個執行的指揮官,不是政策性指揮官,執行敦睦艦隊任務必須經過軍事會談,需經過總統本人核定,總統如果要脫責給海軍,太沒有領導道德。
    2020/04/23 16:28
  • 執行敦睦遭切割還拔官 他怒:那種「福利」誰要從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敦睦艦隊近日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1日公布懲處名單,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官高嘉濱2人調離現職;陳道輝昨(22日)接受電話質詢時,堅決表示用生命保證未隱瞞疫情,許多國軍官兵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宅神」朱學恒表示,他反對懲處這次敦睦艦隊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也一樣,機密任務、放假、解散都不是他決定的,怎麼反倒被優先檢討懲處,怒罵簡直是「愛國有罪。」
    2020/04/23 09:02
  • 敦睦艦隊染疫惹議 醫揭官兵困難處:獵巫不利於防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灣嚴防病毒守了三個月,卻因國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確診27人,引爆許多人怒火。對此,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提醒,「獵巫和檢討被害人絕對不利於防疫」,感染者怕被公審、店家怕被停業,因而隱瞞疫情的話,台灣人民恐付出更大的社會成本。
    2020/04/22 16:00
  • 敦睦艦隊曾有發燒案例 嚴德發:支隊長沒回報

    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今天稱「絕無隱瞞疫情」。由於艦上成員曾發燒,立委詢問,是否無論為一般感冒都要回報;國防部長嚴德發說,「對,他(陳道輝)沒回報」;海軍指出,艦指部僅收到一例。
    2020/04/22 12:43
  • 橫濱幼稚園師確診 市府下封口令:別跟家長說

    日本打算拉高防疫層級,擬擴大「緊急事態宣言」範圍到全日本,最快將會在今天宣布,同一時間,也取消先前,收入減少家庭30萬日圓補助,打算改成每人發放10萬日圓現金;而日本疫情告急,橫濱一名幼稚園老師確診,市局居然下達封口令,隱瞞疫情。
    2020/04/16 17:44
  • 批世衛替中國背書擴大疫情 川普宣布暫停金援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世衛宣揚中國對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假訊息,導致疫情全球蔓延,各國付出慘痛代價,美國將暫停對世衛的金援並調查世衛管理不善與隱瞞疫情傳播的責任。
    2020/04/1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