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陳祁、林炫均 結果共8筆

  •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罪 中檢曝6大原因:無犯罪跡證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檢方也點出6大原因,認定夏男無殺人罪嫌。
    2023/06/21 11:39
  • 2551種毒物都驗嘸 檢曝5億高中生:無施打、服用藥物跡象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地檢署今(21)日偵結,賴男配偶夏男,以及其父親殺人罪皆不起訴,檢方則是將夏男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指出,死者經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鑑定,報告指出,體內未驗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氰化物或是足以導致昏迷、死亡的烈性毒藥物,共驗了2551種,查無賴男墜樓前有遭施打或服用藥物的跡象。
    2023/06/21 10:37
  • 奪命尼龍線!女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竟是2孩爭吵闖禍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恐怖風箏線割頸事件,23歲的高姓女子和親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新村吃冰消暑,回家時行經親水公園附近,被莫名塑膠線纏住,差點摔車,事發過程也被後方高女的姐姐拍下,後來才得知該塑膠線為附近孩童的「風箏線」,造成高女的脖子被劃出傷痕,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12:11
  • 死的不是外送員!取餐機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遭火車撞死

    台中大甲一處平交道,今日中午近1點時,發生火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死亡車禍,整起事故造成大甲站到日南站一度不通,死者騎的機車上面綁著外送平台的保溫箱,警方一度以為是外送員遭撞,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該名死者疑似是偷車賊,趁外送員取餐時將機車騎走,外送員接到消息也相當傻眼,鐵路警察也將其通知到案製作筆錄。
    2023/01/20 15:12
  • 快訊/國三竹山段5車連撞!剩外側通行 塞成車龍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北返車潮湧現,民眾開車也得注意車前狀況。國道三號竹山路段北上車道,今(11)日稍早發生連環撞,5部轎車在中內線車道撞成一團,車殼零件四散,國道警方獲報,隨即前往排除,目前該路段僅剩外側車道能通行,後方車流嚴重回堵,時速在10-20公里上下,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至於有無人員受傷還待釐清。
    2022/09/11 14:30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國1高雄段防疫巴士追撞7車 5檢疫者急送居檢所

    今(12)日下午1點48 分左右,在高雄市,國道1號南下367公里附近,有1台遊覽車和7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造成現場交通大堵塞,有6人受傷,緊急送醫急救中,現場也嚴重回堵3公里。經了解,該輛遊覽車為高雄市衛生局的防疫巴士,衛生局指出,上面搭載5名居家檢疫民眾,於桃園機場落地採檢均確認PCR陰性放行,於事故現場由本市派遣防疫計程車載送,於稍早均已安全入住居家檢疫場所。
    2022/03/12 16:55
  • 欲參加民進黨黨團會議法官不准假 蘇震清出庭先解釋請假為這事

    台北地方法院今(2 )日審理立委收賄案,傳喚被告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和太流集團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庭訊一開始,蘇震清向法官解釋2月23日為何要提出請假,理由是為了參加民進黨團會議,並非無故想要拖延訴訟。不過法官質疑,蘇震清已非民進黨籍身份,為何要請假因此不准假,對此,蘇震清解釋,並提出立委柯建銘的書函,強調他本來就是民進黨黨團成員,無黨籍身份也能參加,並非故意請假。另外,蘇也再度聲請,調閱所有的監聽譯文,但公訴檢察官質疑,蘇根本是在拖延訴訟。
    2022/03/0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