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陳昺豪 結果共177筆

  • 發育中青少年 不宜服用減肥藥

    知名減肥藥羅氏鮮,原本昨天要舉行記者會,宣布原本限制18歲以上的服用年齡要放寬為12歲,也就是說,青少年都可以服用,不過卻引來衛生署的關切而臨時取消。醫生建議,青少年還在發育,根本不該減肥,更別說是吃減肥藥。
    2005/05/04 12:04
  • 〈獨家〉倪敏然印章 交雜貨店老闆代收信

    倪敏然一人獨居在北投,鄰居的得知他輕生的消息,不捨也震驚!鄰居說,事件發生後,沒有親人來過這裡,平時也很少人來,最近一次是半年前,李麗華的媽媽來幫忙顧家;另外,平常忙碌的倪敏然,還拿印章給雜貨店老闆,請他代收信件,但最近郵差送來的不是劇本,大多是法院的通知信!
    2005/05/03 12:50
  • 〈獨家〉倪敏然張菲 「傻福星」合作搞笑

    搞笑藝人倪敏然除了主持外,其實還演出不少電影,TVBS獨家取得民國76年,倪敏然跟張菲主演的中影電影「傻福星」,一起來回顧倪敏然的作品。
    2005/05/02 12:52
  • 〈獨家〉超嫩烤鰻魚 鮮欲滴 陳總統最愛

    許多人知道陳總統愛吃道地的台南小吃,但可能不知道他相當鍾愛一道日本料理-烤鰻魚,台北一家日本料理店就能做出總統最愛吃的烤鰻魚,成了第一家庭常點的外燴,而包括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中信金控副董辜仲諒,都是常客。
    2005/05/01 13:28
  • 觀風向!富邦:連宋登陸 樂觀其成

    連宋兩位主席相繼登陸,台灣企業也醞釀吹起一陣登陸風,就連曾被大陸認定,具有綠色財團背景的富邦集團,現在也都表態支持連宋登陸,令人好奇究竟是在商言商,還是立場出現了轉變。
    2005/04/29 19:14
  • 趕法說會 大老闆像跑馬拉松

    每到股東會和法說會的旺季,大老闆們常常連著好幾天要趕場開會,但也有老闆覺得這樣太沒效率了,像是精力過人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2天要開8場說明會,一個下午就要趕4場,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趕的。
    2005/04/27 18:30
  • 漏報財產 立委猛批龔照勝

    上週本台為您獨家披露,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在台糖董事長任內漏報1千多萬的財產,可能被監察院約談!上午在立法院引來立委一陣猛批,還有立委爆料,龔照勝曾經擔任聯電轉投資公司的董事,所以和艦案才會高高舉起,卻輕輕放下。
    2005/04/27 13:03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火把變燈籠

    去喝喜酒,很多人都看過上菜時的火把秀,有人覺得聲光效果很炫,不過也有人覺得很「ㄙㄨㄥˊ」。不過現在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安全起見,打算全面禁止火把秀,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現在有業者打算推出燈籠秀。
    2005/04/25 19:11
  • 上等口感 牛肉至少須經三週熟成

    美國牛肉重回台灣,不但飯店搶在第一時間推出牛肉套餐,媒體一路的跟拍,讓美國牛肉儼然具有巨星架式!今天又有業者推出美國牛肉吃到飽的自助餐,不論是烤牛肉、現炒菲力或是烤肉串全都無限量供應;不過你知道嗎?其實真正上等的牛肉,其實要經過至少3個禮拜的熟成期,口感才是最好的。
    2005/04/25 13:06
  • 〈獨家〉樹脂充雞血石 花百萬買來黑心貨

    宜蘭有民眾花了百萬元買下一塊大型雞血石,結果發現全部都是樹脂做的!其實雞血石辨真假可以先從觸感開始,真的雞血石因為比熱小,第一觸感都是冰冰涼涼,不過業者透露,市面上要找真的大型雞血石,真的很少。
    2005/04/24 18:43
  • 衣櫃不夠放 劉真二手衣2折賣

    國標舞女王劉真愛血拼,但是衣服實在太多了,乾脆以市價的2折起義賣,所得還要捐給遲緩兒基金會,只不過義賣結束,劉真說,還是要去血拼,繼續增加衣櫃的份量。
    2005/04/24 13:37
  • 桑卡轉中颱!北轉 兩天觀察期

    四月颱「桑卡」已經轉為中度颱風了!目前距離台灣還有1500公里,而且已經有轉向跡象,氣象局說,侵台機率不高,至於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部,南部山區和外島的金馬都會下雨,雨勢會維持到星期一。
    2005/04/24 10:08
  • 富邦運動會 蔡萬才父子同台閱兵

    富邦集團今天上午舉行年度運動會,由76歲的大家長蔡萬才夫婦,率領兒子蔡明忠、女兒蔡明純,和全體富邦員工一起,在運動會場同台較技,許多平日嚴肅的富邦主管,都不惜犧牲色相演出,現場相當熱鬧。
    2005/04/23 13:41
  • 現金卡廣告又解禁 消基會不滿

    現金卡廣告常說,借錢是一種高尚的行為,只要身分證就能辦卡借錢,不僅讓很多年輕人很心動,現金卡一辦就好幾張卡,結果卻被高額循環利息壓得喘不過氣。金管會一週前才說,5月1號起禁播現金卡廣告,現在又政策大轉彎-表示又可以播了!政策反覆,讓消基會很不滿。
    2005/04/22 18:30
  • 女兒被果凍噎死 台商痛批盛香珍

    上海台商陳俊超年僅1歲7個月的小女兒,吃了盛香珍果凍不幸噎死,想到了平日細心呵護的女兒,竟然為了一顆果凍付出寶貴的生命,陳媽媽難過的掉下眼淚,陳家人也痛批,盛香珍完全沒有解決的誠意,甚至人都過世了5天,公司的人連女兒名字都不知道。
    2005/04/19 18:19
  • 頒憲哥榮譽學士 台藝大:拉他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被人毆傷,消息傳到打算頒發吳宗憲「榮譽學士」學位的台灣藝術大學,校方表示,頒發學位不會因為這樣的新聞曝光而有所變更,其實國內外獲頒榮譽博士的例子不少,但從來不曾引發這麼大的爭議,究竟吳天王獲頒榮譽學士道理在哪裡?聽聽台藝大怎麼說。
    2005/04/18 18:32
  • 聯電和艦案雷大雨小 調查沒結論

    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聯電,至今已超過整整2個月,立法院今天邀請各相關主管機關,就聯電有沒有投資大陸和艦科技進行報告,只不過一個上午,官員和立委們雞同鴨講,究竟聯電有沒有違法?沒人搞得清楚。
    2005/04/18 12:23
  • 推銷「骨錠」 鄭寶清下海拍廣告

    台鹽改行賣膠原蛋白,生意超好,現在又要推出新產品「骨錠」,董事長鄭寶清不但親自代言,連還在唸台大法律系的兒子也一起下海拍廣告。只不過,鄭寶清年底即將轉戰桃園縣長,拍這部廣告片,會不會讓人質疑是在免費為鄭寶清形象打廣告?聽聽看鄭寶清自己怎麼說。
    2005/04/17 18:02
  • 甜甜圈瘋 造型變成自由女神

    全台灣瘋甜甜圈,又有新的甜甜圈業者開賣,不過這次變成了自由女神像,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新奇的甜甜圈。
    2005/04/15 19:36
  • 市售9成指甲油 含有害添加劑

    您擦指甲油嗎?消基會檢測,市售的指甲油有九成都有問題,有的沒有清楚的產品標示,有的甚至還含有可能致癌的化學添加劑,而且其中不乏知名品牌。
    2005/04/15 15:46
  • 政策急轉彎 民眾痛罵無聊

    轉帳上限一萬,政策可能急轉彎,目前傾向隔天入帳,但金額究竟要不要受限,還沒有確定,但一早,民眾還是痛罵政策相當無聊。
    2005/04/14 13:29
  • 逝世滿百日 辜振甫移靈佛光山

    今年1月3號,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剛滿百日。辜家將他的遺體,移靈高雄佛光山。而一路上不但有警車開道,到了當地,更早已有上千名信徒在場為辜老助唸,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備極哀榮。
    2005/04/12 17:53
  • 〈獨家〉「無言一切在心」 辜老紙條傳愛

    明天就是辜振甫過世百日,辜家將讓辜振甫長眠屏東的泰和農場。辜振甫雖然過世了3個多月,不過卻一直活在辜家人心中,辜振甫的女兒辜懷群說,爸爸最喜歡給家人寫紙條和明信片。辜振甫生前所寫的最後一張紙條,我們也為您獨家曝光。
    2005/04/11 19:25
  • 上億六星牙醫診所 張洪量看診

    台北有間號稱花了上億打造的六星級牙醫診所開幕,不但裝潢、設備都是最頂級的,還請來音樂才子張洪量看診,不過今天他在幫黃義交前緋聞女友莊佩玲看牙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莊佩玲穿的是低胸裝。
    2005/04/10 18:10
  • 衝買氣 46吋液晶電視一元起標

    台北數位電器大展,今天是最後一個週末假日,果然人氣搶搶滾。廠商為了刺激買氣,不但請來辣妹勁歌熱舞,價格上也有兩成左右的折扣,甚至連市價10萬8的液晶電視,也從一元開始競標。
    2005/04/10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