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六星牙醫診所 張洪量看診

記者 陳昺豪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有間號稱花了上億打造的六星級牙醫診所開幕,不但裝潢、設備都是最頂級的,還請來音樂才子張洪量看診,不過今天他在幫黃義交前緋聞女友莊佩玲看牙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莊佩玲穿的是低胸裝。

音樂才子張洪量,今天的身分是牙醫,而且要幫穿著低胸上衣的莊佩玲看牙,當場還真有點尷尬。廣播名人莊佩玲:「眼角餘光,會不會偷瞄?」音樂人張洪量:「不會,我就直接看,我會盯著她,不要亂瞄我先唱歌。」

眼光該放哪還不是最傷腦筋的,張洪量還碰過,這樣的粉絲。記者:「有沒有看一看,希望你唱首歌的?」音樂人張洪量:「這種倒是挺多的。」記者:「怎麼說?」音樂人張洪量:「現在的病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服務,不只是醫療的服務,還有心靈的服務。」

一位是好久不見的音樂人,一位是黃義交的前緋聞女友,是什麼診所開幕這麼大面子,讓兩人都來站台?這是號稱台北最頂級的牙科,不但裝潢得像美容沙龍,設備更是一流。

這台牙雕機,10分鐘就雕好一顆假牙,一台要500萬。

這張頭等艙級的診療椅,台灣只有10張,價格等於一部BMW轎車,還有這台斷層掃描機,讓牙醫可以準確的照出病患的口腔狀況,不過一台要1200萬,連臺大醫院都沒有。六星級的設備和裝潢,不過價格倒是平易近人,掛號費只要150,當然也有全民健保。

雖然設備裝潢都是一流,不過相信大家還是希望,沒事,最好少看牙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洪量#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13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