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頒憲哥榮譽學士 台藝大:拉他一把

記者 陳昺豪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綜藝天王吳宗憲被人毆傷,消息傳到打算頒發吳宗憲「榮譽學士」學位的台灣藝術大學,校方表示,頒發學位不會因為這樣的新聞曝光而有所變更,其實國內外獲頒榮譽博士的例子不少,但從來不曾引發這麼大的爭議,究竟吳天王獲頒榮譽學士道理在哪裡?聽聽台藝大怎麼說。

吳宗憲要拿個榮譽學位一波三折,台藝大校長黃光男卻想幫負面新聞不斷的吳宗憲拉一把,堅持這個榮譽學士還是會頒給他。

台藝大主任秘書謝文啟:「不是說特別啦,只是說如果能給他一個正面的話,那是更好,目的就是要凝聚這些曾經在我們學校的這些校友。」

學校態度坦然,但吳宗憲的學弟們卻不以為然。台藝大學生:「感覺有點牽強,因為沒有唸完就是沒有唸完。」台藝大學生:「我覺得學士是對一個學生而言,必須去爭取的過程。」

其實藝人獲得榮譽學位,吳宗憲不是第一個,大導演吳宇森和喜劇天王周星馳,都因為戲劇上的成就,獲頒香港浸會大學博士學位;進軍好萊塢的成龍和周潤發,還有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也都有香港中文大學的榮譽博士學位。

這些傑出人士不是在國際影壇佔一席之地,就是擁有崇高社會聲望,而且獲頒的都是榮譽博士,吳宗憲的榮譽學士學位道理在哪裡?每個人都很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1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