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防割 結果共9筆

  • 防割頸案重演!教育部訂「校園安檢手冊」 搜書包流程放寬

    防止割頸案再度重演,校園安全受到重視,教育部也將修法調整校園安全檢查機制。教育部在2日召開校園安全諮詢會第2次會議,訂定「校園安全檢查操作手冊」等議題,包括未來在學校進行校安檢查時,流程將放寬,如果是處於保護管束期間等情況的「特定學生」,無須會商程序即可搜書包。
    2024/02/04 15:52
  • 睡夢中家燒起來!透天厝暗夜竄煙起火 消防割破鐵捲門救5人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一間透天厝,今(19)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由於當時正值民眾睡覺時間,消防人員擔心延燒造成逃生不及,隨即趕赴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隨即切割破壞鐵捲門,之後佈水線灌救,緊急救出5人,並於十分鐘內將火勢撲滅。
    2023/07/19 15:00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台中襲警案年破百件!議員籲增「防割衣」 加強基層保護

    近期街頭暴力頻傳,襲警案也層出不窮,根據警察局統計,台中員警每年遇襲至少100件,對此,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7)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要求市長盧秀燕買防割衣、防割袖套,當作警察的標配,保障警察執法的安全。盧秀燕表示,保護市民的員警,也需要保護,會請相關單位研議了解,加強基層員警的防護配備。
    2021/12/07 13:52
  • 警「身」藏不露!「防割手套」阻刀械、防銳器

    這回員警處理糾紛案件,還好有戴上防割手套,才能在緊急時刻自保,但其實警方在出勤時,最重要的就是身上裝備,除了大家熟知的警棍、手槍、辣椒水之外,其實他們身上,也會配戴秘錄器,隨時蒐證,加上小電腦,能搜索可疑人車。執行夜間勤務,還要再穿上防彈背心,這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超過「五公斤」重。
    2020/09/03 20:04
  • 毒犯撞車遭破窗逮捕 傳出巨響一度誤傳警受傷

    嘉義市街頭15日晚間十點多上演一起警匪追逐,原來當時警方在圍捕毒犯時,嫌犯企圖開車衝撞逃跑,最後車輛失控甩尾,撞上路邊車輛才停止,而警方也立刻上前,戴上防割手套破窗,將嫌犯拉出車外壓制,不過破壞車窗時發出巨大聲響,一度嚇壞路人還誤傳有警察受傷。
    2020/07/16 13:08
  • 情侶吵架!醉男揮刀鬧 警戴防割手套制伏

    苗栗大湖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和女友吵架,情緒激動手持30公分水果刀,在社區走道揮舞,員警接獲通報,戴著防割手套前往,趁男子父親對他喊話,順利奪刀,警方表示,防割手套能抵擋利刃割傷在執勤上的安全,相當實用。
    2019/10/26 20:02
  • 荷蘭設計防盜背包 PP裝甲防割防水

    這款荷蘭設計的防盜背包之所以受歡迎,除了隱藏式拉鍊設計還有特殊防割材質,另外也兼具防水功能,而且貼合背脊的設計,讓使用者揹起來大大減輕負擔,但其實這個品牌在台灣區只有一家代理商,業者表示,消費者要避免買到仿冒品,除了要認明代理商公司貨的商標外,如果發現網拍和公司貨價差太大也可能是盜版!
    2017/02/23 18:26
  • 多功能防偷背包 防割防扒手容量超大

    背著背包上街,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摸走包包、手機。現在荷蘭有廠商推出一款防偷背包,隱藏式的拉鍊位置,讓扒手找不到地方下手,特殊塑膠纖維和泡棉材質,除了防刀割還能防水,而且收納空間超級大,一放上募資網站馬上募得3千萬台幣。
    2016/06/1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