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長興 結果共60筆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香港重啟國際遊艇展 「海上豪宅」齊聚西貢

    大陸奪下全球造船霸主地位後,持續爭搶市場,今年1到10月新接訂單,在全球占比達67%;在上海崇明長興島,由大型船廠帶領,形成完整產業供應鏈。而在香港,則是發展豪奢的遊艇市場,重啟國際遊艇展,全球30艘奢華遊艇齊聚西貢,價格從百萬港幣到8千萬港幣。
    2023/12/05 20:00
  • 只是想倒垃圾! 男不滿持棍毆打清潔隊員

    桃園同一天連兩起,清潔隊員沿街收運垃圾遭到汙辱。17日下午5點多,觀音區長興路與褔昌街口,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怕發生危險停車制止,遭到對方拿木棍毆打,沒隔多久,晚上7點多,在大溪區埔頂街附近,一名57歲周姓婦人丟垃圾沒分類,被發現夾雜可回收物,當場要求重新分類,她不但不配合,還直接霸佔垃圾車,更拿餐盒往隊員臉上砸。
    2023/11/19 11:57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新北男暗夜持BB槍狂射路人 理由竟是「不借他200」

    新北市蘆洲區63歲連姓男子,今(8)日凌晨在蘆洲長興路與朋友喝酒聊天時,突遭36歲陳男借200元,連男以不認識對方為由拒絕,不料,陳男借款未果竟惱羞成怒,拿出包包內的BB槍朝對方射擊,導致連男全身有多處紅腫、挫傷,由於陳男是當地慣竊,警方快速鎖定其身分,不久後在路上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8 16:57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AcQUA源少年宣布「超狂計劃」 團長興奮:開始要求狀態

    AcQUA源少年宣布將於3月25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AcQUA【源】2023 LIVE音樂會」,這也是他們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專場,成員們更率先預告,演出當天將安排特別的驚喜,希望拉近和歌迷間的距離。
    2023/02/06 17:31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來釣蝦場竟為吃「這美食」! 自製微辣湯頭吸引老饕上門

    新竹這間「長興釣蝦場」,大家來到這裡做的竟然不是釣蝦,而是吃臭豆腐!天然發酵的臭豆腐,吸飽店家手工熬製的麻辣湯底,真的是隱藏版的神級美味!
    2022/09/23 13:53
  • 快訊/桃園蘆竹鐵皮工廠驚傳火警 男移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今 (9)日中午12點多,在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三段的一處工廠傳出火警,消防對出動消防員58名、消防車20輛、救護車3輛,救災人員在12點43分救出人員為1名員工,但其未受傷。另外,在 1點55分發現1位男移工失去呼吸心跳,由蘆竹分隊救護車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整起火災燃燒面積25平方公尺,於下午1點9分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09 13:53
  • 又是你!麝香豬落跑逛大街 趴趴走險釀車禍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八德區的長興路上發現有一隻豬竟然在馬路上逛大街,車來車往相當危險趕緊報警處理。派出所員警據報後趕到現場一看,原來是老面孔的麝香豬,四月底時也曾離家出走在路上閒晃,所幸通知飼主後目前已領回。
    2022/05/17 14:11
  • 量販有快篩了!愛買明開賣「每人限買2支」 北部這10門市才有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仰賴快篩,藥局天天大排長龍,而因應國內快篩市場需求,量販愛買表示,明(5)日起,新竹以北的分店陸續開賣快篩,廠牌是近期通過緊急專案製造核准長興家用快篩試劑,每盒1入售價180元,為量販超市通路首賣,透過自我鼻腔採檢,最快10分鐘內判讀結果。
    2022/05/04 16:09
  • 抗原快篩試劑獲EUA專案核准 長興:估5月出貨

    長興材料工業今天宣布,旗下長興家用COVID-19抗原快速檢測試劑套組,獲衛福部食藥署防疫專案核准製造,立即進行產線調整及完成前置作業,預估5月出貨。
    2022/04/21 23:37
  • 街邊做伏地挺身結束肚子餓?帽T男偷「別人便當」白食

    新北市蘆洲長興路附近一處社區,因為疫情關係,若是住戶叫外送,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桌上,再通知住戶下樓領取,但萬萬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被人偷走。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到社區外停下,還做了伏地挺身,短短2分鐘,就將餐點偷走、騎車離開。
    2022/03/24 18:36
  • 只有我畢業!偏鄉小學唱驪歌 主角「就一人」

    一個人的畢業典禮,其實不孤單!桃園市長興國小,應屆畢業生只有一個人,但學校為了他,還特別寫歌拍MV,更出動99名師生,一起參加線上畢業典禮,送上最珍貴的回憶,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畢業,所有獎項也都是一人包辦。
    2021/06/18 18:42
  • 發展低碳城市 台南長興生態公園110年1月啟用

    發展低碳城市,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斥資新台幣2770萬元打造的長興生態公園已經完工,這座公園緊鄰台南轉運站,毗鄰321藝術聚落園區,預定民國100年1月開放。
    2020/12/04 13:57
  • 高市議員撞死鋼鐵廠員工 家屬怒:警察一直不說是誰肇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於本月7日傍晚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長興街口時,撞上在鋼鐵廠工作的55歲余姓騎士,導致余男傷重送醫,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5天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於12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0/05/13 09:41
  • 陸學生返校上課 家長興奮:終於送走「神獸」

    大陸各級學校,隨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下降,陸續開學,史上最長的寒假終於結束,家長跟孩子不用天天長時間相處在一起,雙方都鬆了一口氣。
    2020/04/22 12:00
  • 毒藏貨櫃屋!製毒廠縮小變工作室 躲追緝

    製毒工廠越來越小,變身小型工作室,以為毒量少,沒味道但還是露餡,因為桃園八德警方接獲民眾舉報,在長興路一帶常常有人鬼鬼祟祟的,疑似在交易毒品,員警跟蹤埋伏了一個多月,眼見時機成熟,在12日下午3點多,破門攻堅,本來以為人就在貨櫃屋內,沒想到嫌犯早就聽到警方的聲音,躲到廁所,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2020/03/15 20:41
  • 不要打了!醉男大街互毆 民眾勸架嘸用

    喝醉酒竟公然在路邊打架,路人想勸架都沒用,22日早上7點半左右,桃園市長興路上,兩名男子相約聚餐喝酒,但都已經回到家了,卻因為一言不合,在大街上跟朋友打起架來,甚至還拿著武器大聲咆哮,連附近店家來勸阻也沒用,還是員警出面才控制住場面。
    2019/12/23 12:44
  • 名人富豪最愛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吹熄燈號

    坐落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旁的婚宴會館「麗庭莊園」曾以夢幻場景著稱,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在此舉辦婚宴。如今,這座美輪美奐的地上建物經歷4次法拍、9度流標後,進行拆除作業,正式宣告收攤。本刊調查,麗庭莊園創辦人、長興婚禮副董黃煒哲負債,種下禍因;接手經營的日商又與地主喬不攏,讓紅極一時的麗庭莊園最終還是走上熄燈的命運。
    2019/10/29 08:28
  • 涉長興老董豪宅強盜案 主嫌張朝亮羈押禁見

    涉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事長豪宅強盜案的主嫌張朝亮,橋頭地檢署昨天深夜向橋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裁准。
    2019/09/11 14:48
  • 張朝亮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高雄仁武區8月底發生豪宅搶案,警方9日在桃園鎖定主嫌張朝亮行蹤,全副武裝攻入他藏匿的民宅,成功將他逮捕到案,56歲的張朝亮,過去曾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的豪宅搶案,震驚社會,後來又陸續在台南、高雄等地做案,被捕後遭判刑18年,去年才剛假釋出獄,沒想到馬上又重操舊業。
    2019/09/10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