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鐵棒 結果共122筆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新竹惡男超商想騙吃涼麵 店員制止遭鐵棍痛打視力剩0.1

    新竹市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先前到便利商店購買啤酒和香菸,卻向店員謊稱他的阿姨會來付錢,隨後便直接拿起店內的涼麵要拆封食用,立刻遭到店員制止,林男心生不滿,氣得拿安全帽和鐵棒毆打店員,造成店員右側眼外傷性白內障,視力嚴重受損,度數僅剩0.1,法院依傷害致重傷罪判林男5年10月徒刑。
    2024/01/11 17:50
  • 2歲被「鐵棒插腳跟」!COCO李玟腿部舊疾 術後才重新學走路

    天后CoCo李玟去(2022)年底才曝光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僅剩42.3公斤;不料去(2023)年接連與加拿大籍老公傳出婚變,後腳部又因舊疾進行開刀,術後忍痛「重新學走路」,身心健康都令粉絲擔心。然而稍早傳出李玟過世消息,也震驚各界,替這位「女戰士」感到相當惋惜。
    2023/07/05 22:09
  • 3個月狂偷27車!男破窗行竊 點燃沾酒精衛生紙直接燒車

    桃園中壢今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43歲黃姓男子先用鐵棒擊破車窗,接著再將沾有酒精的衛生紙丟進車內,縱火燒2車,其中1輛轎車全面燃燒,另1輛則是內裝毀損,所幸無人傷亡。據悉,黃男為慣犯,警訊後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向桃園地檢聲請核發拘票,建請羈押。
    2023/04/07 12:44
  • 李玟爆「天生缺陷」入院開刀!多年跳舞靠單腿撐、2歲被鐵棒穿腳跟

    藝人李玟驚傳住院開刀,手術前發長文自爆天生腿就有缺陷,兩歲開刀卻沒成功,當時醫師還「用一根很粗的鐵棒穿過左腳跟」,甚至一直以來跳舞都是靠一邊腿支撐。對此,骨科醫師解釋,通常如果在嬰幼兒時期就需要手術,大概就是固定性的足部結構異常。
    2023/02/24 13:21
  • 態度差什麼?醉男買宵夜持鐵棒怒歐老闆娘 殺人未遂送辦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男子昨(19)日凌晨到某滷味攤消費,疑似認為老闆娘服務態度差,竟返家持械再到滷味攤攻擊老闆娘頭部後逃逸。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嫌犯,全案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另外老闆娘送醫後經救治目前傷勢穩定。
    2022/12/20 13:26
  • 妳態度很差!酒後持鐵棒攻擊滷味攤老闆娘

    認為老闆娘態度不好,竟持鐵棒攻擊。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天(18日)晚上到中正路一家滷味攤買消夜,但過程中,覺得老闆娘好像口氣有點差,回家後喝了幾杯酒,越想越生氣,竟然又跑回攤位,直接攻擊人,把老闆娘打的頭破血流。
    2022/12/20 12:39
  • 欠20萬搞消失!惡煞闖校園討債 男大生遭鐵棒卯頭斷腿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校園討債案,一名黃姓大二生疑似積欠20多萬元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幾名黑衣人上周就到學校,透過各種方法試圖問出黃男的住宿資訊或聯絡方式,今(14)日一早黑衣人又到宿舍,意圖將黃生強押上車,最後持棍棒將黃打進醫院,右小腿也疑似骨折,新市分駐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宋嫌等4人逮捕,依照多項罪嫌移送。
    2022/11/14 18:21
  • 不滿被調戲!少婦揪團打死人 律師疑「教唆丟兇器」起訴

    新北市一名離婚林姓少婦,過去因不滿接獲前夫好友、同租吳姓男子傳送「曖昧訊息」,憤而找弟弟撂人對熟睡的吳男進行施暴,吳男慘遭亂棒痛毆後6天身亡;林女等6名成年人當時分別被判刑4年到10年。如今扯出案外案,檢警循線查出,康姓律師竟在事發後,教唆被告把行兇用鐵棒丟棄,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湮滅證據罪」起訴林女胞弟的鐘姓女友、律師2人。
    2022/10/11 15:19
  • 勸「小聲點」!慘遭鐵棒亂毆 頭濺血縫7針 警民合逮男

    竟然有人手持鐵棍,在街頭朝人動粗!新北市板橋住宅區傳出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打傷兩個人後,被附近居民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依現行犯逮捕,進一步追蹤,嫌犯疑似不滿被鄰居勸說「晚上,小聲一點」,竟然把手上的鐵棍當武器攻擊,被害人送醫後,頭部縫了7針。
    2022/06/13 20:12
  • 窗戶間崁「神奇小鑰匙」? 過來人曝隱藏作用:這超棒

    近年居家裝潢興起復古風,許多原本屬於老房子的素材都紛紛回歸居家裝飾的新寵兒。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根「神秘鐵棒」,竟引來超多鄉民狂喊「這超好用」。
    2022/04/23 05:55
  • 審案太認真?法官「鐵棒」敲頭認定兇器 判決書寫:「頭頂很痛」

    小型竊盜案變加重竊盜罪!桃園一名余姓男子,去年五月時用自製的「彈簧鐵棒」,到龜山區一間娃娃機店行竊。檢察官以一般竊盜案辦理,認為鐵棒不是凶器,不過簡易庭法官曾雨明,竟用鐵棒敲自己的頭,他認為力道不大,但確實很堅硬,並在判決書上寫下「頭頂很痛」,因此以加重竊盜罪,判刑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
    2021/09/25 14:56
  • 快訊/2租客口角互毆 45歲男被鐵棒重擊致死

    屏東清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遭人拿鈍器重擊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在現場逮到一名65歲陳姓嫌疑人,初步瞭解,死者與凶嫌都是承租戶,兩人不認識,今天清晨在樓下相遇發生口角互毆,嫌犯隨手拿了鐵棒之類的物品狠打對方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2021/08/23 11:11
  • 快訊/兩租客樓下口角糾紛! 男竟持鐵棒打死鄰居遭逮

    互不相識的租客,竟然互毆還打死人!屏東市自由路今(23)日清晨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看見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遭人拿鈍器重擊頭部,但最後送醫不治。當時現場也逮到一名65歲陳姓嫌犯,初步瞭解,死者與凶嫌都是向屋主租房子,其實兩人不認識,兩人一大早在樓下相遇發生口角互毆,陳姓嫌犯隨手拿了鐵棒之類的,狠打對方頭部造成重傷送醫不治。
    2021/08/23 11:07
  • 牽車釀撞遭痛毆!槓吳宗憲里長 遭騎士噴辣椒水、鐵棒攻擊

    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之前發文指控吳宗憲,把里長當打工仔,15日晚間,他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控訴要打電話報案,卻被誤會是要撂人來,兩名騎士拿鐵棍、辣椒水朝他攻擊,里長全身是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7/21 13:00
  • 鏡頭怎麼歪了?監視器遭男持鐵棒戳壞 屋主:我不認識他

    住家莫名其妙被破壞,真的好擔心!宜蘭一名男子4日中午,騎著機車來到海山西路附近,竟然拿著附近工廠放在門外的鐵棒,戳壞其中一間民宅的兩支監視器,隨後揚長而去,屋主表示,沒有跟任何人結仇、發生糾紛,附近居民則說,從沒看過這個人,擔心是不是要犯案,來勘查地形。
    2021/07/08 11:46
  • 債務糾紛將人亂棒打死 警逮5嫌犯竟有3人未成年

    台南市新化警方23日上午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陳屍在出租套內,且身上有多處有明顯遭毆打的瘀傷,現場還留有打鬥的痕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進行追查,循線逮捕到19歲的王姓男子、25歲的林姓男子以及其他3位未成年嫌犯,並查獲做案用的球棒、鐵棒;據了解,疑似是主嫌王男因不滿死者積欠15萬的債務不還,才會痛下毒手,警方全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6/24 17:57
  • 想聊啥!前任找女友「講講話」現任男友不放心 陪赴約怒對決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想找前女友見面聊個天,但現任男友不放心,堅持陪同赴約,結果『前任』與『現任』一見面,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好在派出所就在附近,警方到場,立刻搶過鐵棒,將雙方帶回派出所。
    2021/04/17 18:19
  • 發酒瘋!拿鐵棒砸車嘶吼洩憤 男嗆警:你不要拉我

    台南永康區,一名男子深夜酒醉,想起以前跟他有過嫌隙的鄰居,他跑回舊住處附近要找對方理論,在路上咆哮擾民,隨手拿起路邊鐵條,狂敲路邊車輛,導致三輛機車毀損,員警抵達要制止他,他還要求別拉我,態度很不配合。
    2021/03/31 13:12
  •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斷手」住家遭蛋洗 母痛哭:不敢住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網友紛紛肉搜霸凌者討公道。其中一名涉嫌掌摑的19歲黃姓男子遭人設局,剛與受害少女道歉立刻遭20多人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斷裂。對此,遭斷手的黃男母親哭喊,最近有許多陌生人來家中丟雞蛋、潑漆,嚇得她不敢出門。
    2021/02/09 11:02
  • 才向鳳山少女道歉 霸凌男秒遭20人包圍「私刑斷手」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甚至遭到飲料淋頭,其中一名涉嫌霸凌的19歲黃姓男子臉書遭到網友出征,嚇得躲到女友家神隱,豈料昨(6)日剛與受害少女及其父親道歉後,遭20人包圍強押上車並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被打斷,頭部還出現擦挫傷。
    2021/02/07 12:37
  • 異國潮食! 韓「千層白菜鍋」PK日圍地爐「吊鍋」

    秋冬吃鍋季紛紛拚噱頭,搶推異國鍋物,有業者將火鍋吊在鐵棒上,在火爐上加熱,呈現日本「圍地爐」風格,另外,也有看準韓流熱潮,引進一鍋雙吃的千層鍋,強調不加水和油,全都是白菜的水分和肉片的甜味,帶出新鮮的湯底,之後再加入雞湯,又是另一種吃法。
    2020/11/23 20:08
  • 小舅子棒打姊夫 2人當街互毆濺血提告

    親戚一場卻有人拳腳相向,台中兩名男子是妻舅關係,32歲小舅子疑似不滿57歲姊夫對姊姊不好,兩人喝醉後發生爭吵,當街互毆,甚至還想拿鐵棒打姊夫,還好被其他家人阻擋,但姊夫在推擠中頭撞到變電箱送醫,雙方最後決定互告傷害。
    2020/11/05 13:43
  • 控7點施工擾清夢! 工人竟持鐵棒砸門報復

    台南有住戶一早鐵門被人持棍棒狠砸,而且對方疑似還是附近工地的工人,住戶指控因為建商假日一早七點多施工擾人清夢,因此跟工人起了口角,結果遭到對方持棒砸門報復,把住戶嚇壞報警,但建商表示工人是臨時工,砸門屬於個人行為,後續會在聯繫工人協助警方釐清狀況。
    2020/11/04 15:22
  • 耍帥?酒駕?過彎自撞大翻車 駕駛棄車逃

    就在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林園區沿海路四段,發生了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0多歲的男子開快車,整輛車撞上了安全島之後翻了兩圈,車子是卡在安全島上才停下,警方獲報趕到場,駕駛已經棄車逃逸,行徑可疑,因為現場除了車殼碎片之外,還掉落了一根鐵棒,警方循線追人,但車主卻遲不到案。
    2020/10/0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