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爆「天生缺陷」入院開刀!多年跳舞靠單腿撐、2歲被鐵棒穿腳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22

藝人李玟驚傳住院開刀,手術前發長文自爆天生腿就有缺陷,兩歲開刀卻沒成功,當時醫師還「用一根很粗的鐵棒穿過左腳跟」,甚至一直以來跳舞都是靠一邊腿支撐。對此,骨科醫師解釋,通常如果在嬰幼兒時期就需要手術,大概就是固定性的足部結構異常。

圖/翻攝自IG cocolee

 
用手機自拍熱舞,動作卻只有上半身,原來藝人Coco李玟受傷了。

藝人李玟:「這首歌可不可以你們幫我跳,我現在剛好在養傷,前一陣子受傷了還不能跳舞,所以最渴望看到就是,大家幫我跳這首歌。」

去年11月透露還在養傷,但李玟沒過多久,又在抖音上PO出「全身版」。

 
李玟穿著火辣輕便,手腳並用扭腰擺臀,看起來完全沒有大礙,正當大家都以為她已經沒事了,23日卻驚傳準備開刀。

她在微博發雙手祈禱照片並寫下長文自曝,天生左腿有缺陷,兩歲就被送進醫院手術卻不成功,最難受的是醫師用了一根很粗的鐵棒,穿過左腳跟。另外去年十月排舞,又觸及舊傷髖關節移位,在沒軟骨的保護下,神經線被壓住,已經忍受痛楚很多年,而且跳舞都是靠一邊腿去支撐身體。

藝人李玟:「我經歷了很多,也克服了很多困難,卻依然頑強沒有倒下。」

一月才上傳了新作品的預告,雖然是宣傳,但似乎也是在對自己喊話,對此骨科醫師徐得愷就說,通常如果在嬰幼兒時期就需要手術,大概就是固定性的足部結構異常,例如骨聯合造成的固定性扁平足,或因神經系統疾病引起,固定性的高弓內翻足。

藝人李玟:「抽筋糟糕,那個痛淚水是直接飆的那種,很多人吃苦,很多人痛,很多人的痛可能比我還要更痛。」

至於李玟說到,沒有軟骨的保護,是指退化性關節炎,跟神經被壓住應該是兩件不同的事,醫師表示若退化關節炎,還是建議避免過度承重運動,加速軟骨的磨耗,改採非負重運動代替,例如重訓游泳,粉絲只希望李玟能夠好好養傷,趕緊看見她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開刀#缺陷#手術#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64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