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鉛筆盒 結果共35筆

  • 影音/安心亞38歲生日收神祕禮 激動淚崩網喊「幫妳呼呼」

    2023/09/23 10:08
  • 用死老鼠做鉛筆盒!雞鴨也難逃 癡情男遭罵翻:只想讓女友開心

    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館或相關單位,擅長蒐集大量且不同種類動、植物標本,除了作為探討和研究學術用途之外,也可以向人類展現動、植物進化史,證明其曾於地球上真實並有意義的存在過。然而,一名網友卻親自製作小動物標本,殘忍剝皮拔毛後,把屍體結合物品形成創作,只為了讓女朋友開心,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3/06/16 14:19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協尋! 賊偷童書包得手6本英語書 害她為心愛筆盒大哭

    高雄有家長在臉書上發出協尋,要找孩子的書包,爸爸一早先幫女童,把美語班書包拿到補習班外面放著,結果被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偷走,裡面有六本英文書籍,還有一支錄音筆,損失約七千塊,有的書買不到新的,借同學的影印幾頁,錄音筆裡的聽說檔案要重錄,孩子當天返家嚎啕大哭,因為心愛的鉛筆盒不見,雖然警方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找到人,書包不一定找得回來。
    2022/05/01 21:09
  • 七年級生共同回憶!人手必備「文青指標」竟有隱藏功能

    許多人在讀書時期都有收集文具的習慣,五顏六色的筆再用好看的鉛筆盒裝起來簡直賞心悅目。有網友曬出他曾用過的鉛筆盒款式,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凱西鉛筆盒,結果釣出大批網友直呼經典。
    2022/03/24 05:40
  • 兒上小一才3天!蘇慧倫崩潰「厚操煩開始」憂血管栓塞

    日前剛在金曲獎紅毯絕美亮相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今年7歲的兒子上小一,忙碌的人母生活也就此展開。只是才開學3天,蘇慧倫今(3)日就已經崩潰了,因為兒子手帕找不到、鉛筆盒2天下落不明,讓她直呼「厚操煩開始」,甚至擔心會血管栓塞。
    2021/09/03 15:19
  • 原子筆為何有「U型凹槽」?超狂用途驚呆網:長知識了

    很多人的鉛筆盒裡都有原子筆,但妳見過這種特殊設計嗎?一名女子拿到1支末端有U型凹槽的原子筆,讓她感到相當好奇,想知道到底有何用途。貼文曝光後,立刻就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1/04/23 15:04
  • 水加硼砂!未符合殺人未遂 法官裁定保護處分

    不滿同學因為鉛筆盒掉了跟老師打小報告,竟然在水壼裡加了硼砂,醫生說,硼砂使用過量的話,會破壞消化系統,的確是會變瘦,更嚴重的話,甚至會致人於死,由於無色無味,加在水裡根本無法察覺。不過,少年法庭法官認為,這行為並未符合殺人未遂要件,但行為確實不當,已裁定保護處分。
    2021/03/12 13:12
  • 下毒只為1個鉛筆盒 再3公克硼砂準備死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很,要讓同學下毒報復,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一個鉛筆盒,被害人的鉛筆盒掉地上,老師懷疑是同學動手,因此約談,沒想到惹來嫌犯不滿,擬定復仇計畫報復,組成LINE群組,討論下毒細節,還說只要再多加3公克硼砂,女學生就準備死了。
    2021/03/11 23:22
  • 買筆、鉛筆盒、尺最夯! 開學倒數文具店湧人潮

    周一迎接開學季,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一大早就往文具店報到,現場觀察買筆、尺、鉛筆盒最多,小朋友還會指定要卡通系列的文具,爸媽說每到新學期,都會補貨,預算從三四百到上千元都OK,網購統計,開學前的文具買氣,比去年成長1.5倍。
    2019/09/01 13:47
  • 文具忘學校!10歲女遭暴打滿身「血痕」 狠父:家務事

    大陸江蘇揚州市1名10歲女童,近日突然跑到鄰居家求救,稱自己「身上很痛」,對方將她的衣服掀開查看,赫然發現女童背上遍布大大小小的血痕,估計至少有20道,模樣怵目驚心,讓鄰居看了相當不忍,向媒體揭露這起家暴事件。女童父親後來得知事情曝光,竟理直氣壯表示「這是我自家的事,別人管不到」。
    2019/04/29 15:06
  • 當全班面重演霸凌過程 校長還酸受害學生是媽寶

    去年9月14日,台北市北投區泉源國小五年級的轉學生阿銘,和另名同學手捧音樂課本、鉛筆盒走回教室,突遭吳姓同學從背後搶奪鉛筆盒,雙方發生激烈拉扯,吳生還將鉛筆盒拋擲給另一名蕭姓同學,蕭生接過後也刻意不還。阿銘試圖拿回自己的物品,卻遭吳生從背後架住,用力拉扯手臂、衣服,並聯合蕭生出手毆打。
    2019/04/29 07:40
  • 媽媽們的困擾… 孩子的「橡皮擦」長腳引共鳴

    一塊橡皮擦,竟引起媽媽們的共鳴?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孩紙(子)們的橡皮擦就像長腳一樣」,於是心頭一狠,買了最大塊的給兒子,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中,她兒子手上捧著一塊和手掌差不多大、堪稱是「最大號」的橡皮擦,逗笑許多網友。貼文意外釣出許多有相同困擾的媽媽們,不過有媽媽以過來人經驗笑回「我想,它還是會不見!」
    2019/04/15 22:05
  • 學生遭老師罵「廢物去死」 立委、人本籲速修《教師法》

    台北市一名國中數學老師,遭家長指控僅因學生未聽懂指令,就在全班面前大罵「白癡」「根本是廢物」等語,還鼓動班上同學「踢」他,更用鉛筆盒打該生的頭。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與人本基金會共同召開記者會,除了要求學校盡速依法辦理,更呼籲盡速修《教師法》,淘汰不適任教師。
    2019/04/14 11:50
  • 文具界奢侈品! 這款鉛筆盒當年超潮「用過都當爸媽了」

    各位七、八年級生,還記得這款當年超潮的鉛筆盒嗎?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鉛筆盒照片,並提到當年用這款鉛筆盒的學生,現在都當爸媽了,照片勾起不少網友回憶,甚至拍下同品牌的照片上傳分享,直呼「天啊我的年代啊!」
    2018/06/28 18:29
  • 「沒帶鉛筆盒不要來學校」 師趕走小三學生

    南投一名國小三年級學生平常頑皮,星期五上課沒有帶鉛筆盒,班導師罵他「沒帶鉛筆盒上什麼課?乾脆回家好了」,男童哭哭啼啼收拾書包離開教室,要走出校門的時候被另一名老師看見了,趕緊把學生帶回來,但是班導師責怪同事「這樣會讓孩子以為有靠山」,破壞他管教學生,同事PO文說明經過引發議論,校方說班導師是代課老師,班級管理有問題將不續聘。
    2018/04/22 19:44
  • 兄妹遭關廁所、呼巴掌 家長控安親班打人

    高雄有家長集體指控,三民區一間安親班會亂打學生,除了問問題太多次會被打,回去跟家長說打得更慘!就有一對兄妹,哥哥曾遭關廁所關燈亂打,妹妹被當眾呼巴掌,也有體育班的女學生鉛筆盒被丟垃圾桶還被打,一開始家長還以為是自己孩子不乖,老師只是適度管教,沒想到後來孩子情緒低落,還會哭著抵抗不願前往,家長才發現狀況不對,決定站出來發聲,要避免再有其他小孩受害。
    2017/10/23 18:45
  • 有您的包裹!快遞買毒 巧遇警上門查緝

    警方查獲一起毒品案件,竟然是靠快遞成功抓到嫌犯?台中一名毒蟲被警方鎖定,上門搜索毒品但都一無所獲,好巧不巧有快遞送包裹上門,寄件人的名字竟然就是警方追蹤的上游毒販,馬上打開包裹發現一個鐵製鉛筆盒,裡面有一包安非他命和注射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2016/08/07 13:17
  • 會飛的自拍器! 陸新創獲2500萬美元投資

    無人機市場高速發展,有大陸媒體樂觀預估,未來10年內無人機將會成為人手一架的「日常用品」,光在大陸市場規模就上看35億台幣,為了搶占市場商機,各式各樣無人機更不斷顛覆人們的想像,最近就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長得像鉛筆盒的無人機,號稱會飛的「自拍神器」。
    2016/06/13 18:19
  • 兒書包被偷憂影響功課 母扮柯南找竊賊

    高雄市有一個媽媽,帶著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兒子去超商買東西,男童的書包放在機車腳踏墊上,才剛走進超商書包就被一名男子給偷走,雖然裡面只有4本課本和一個鉛筆盒,沒有值錢的財物,但裡面都是兒子讀書要用的課本和辛苦寫的作業,擔心影響孩子課業這位媽媽相當勇敢,自己辦柯南找竊賊終於讓她找到嫌犯。
    2015/10/18 17:28
  • 自製時鐘遭誤認「炸彈」!童被捕 歐巴馬、祖克柏聲援

    只是想向老師展示自己的發明,竟然被銬上手銬逮捕!來自德州才14歲的穆斯林男童艾邁德(Ahmed Mohamed),對機械工程很有興趣,喜歡自己發明東西,日前將自己改造鉛筆盒製成的時鐘帶到學校去,想和工程老師分享,卻被英文老師認為是「炸彈」,立刻被沒收,校長也把他叫去問話,最後還報警處理。
    2015/09/17 12:58
  • 產業前景/懷舊回味!「我的少女時代」  打動人心

    懷舊或復古行銷,最近這幾年在台灣開始蔓延開來,剛上映《我的少女時代》劇中充滿著懷舊梗,劇中以懷念的一首歌和忘不掉的一個人,甚至將5、6年級生小時候畢業紀念冊經常寫勿忘我,鉛筆盒裡會放的10元護貝明星照片,和學校合作販售的蘋果麵包、外星寶寶垃圾桶,全在電影裡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也掀起了一波懷舊旋風,而這部《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接受TVBS專訪,他說電影回到90年不管在經濟和流行文化一切都很蓬勃發展,對照現在大環境不景氣狀況下,總會讓人念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2015/08/27 23:38
  • 女老師不滿被嗆 丟鉛筆盒砸傷學生眼

    台中市一名國文女老師,因為不滿女學生上課聊天,屢勸不聽,於是叫她站起來,隔壁跟他說話的男同學不滿,竟然開口對老師罵髒話;女老師情緒失控,拿起同學的鉛筆盒丟了過去,沒想到意外打中,坐在後面的余姓男同學右眼,造成他眼眶紅腫,幸好沒有影響視力,雖然長家選擇原諒,但老師還是得面臨懲處。
    2014/09/29 13:20
  • 小孩開學大人失血 文具加書包近2000

    學生就要開學了,最後一個週末,文具店生意超好,家長帶孩子採購文具用品,貴的1000多元的書包,到幾十元的鉛筆筆盒,不少店家都設置開學專區,方便選購,光是採買文具商品,平均每一個小孩就要花上5、600元。
    2014/08/3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