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髮妹 結果共16筆

  •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2023/12/27 08:16
  • 牽重機「側倒」擊中藍寶堅尼!維修要30萬 金髮妹嚇哭

    這個月2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停車場內,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騎乘Yamaha YZF-R15,熄火後欲將車輛倒退停好,卻控制不住車身側倒,直接撞上停在該處的超跑藍寶堅尼右前車頭,嚇得林女蹲地啜泣。初步估計修繕大約要花上30萬元,藍寶堅尼車主後續將對女子商討賠償費用。
    2023/07/06 17:21
  • 薛紀綱激吻金髮妹爆外遇 正宮痛心發聲「事情需要釐清」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遭資深狗仔葛斯齊踢爆婚內出軌,背叛結婚9年的老婆王湘涵,更公開他和小三「金髮妹」的激吻照。今(28)日他公開道歉,稍早王湘涵也在臉書發聲了。
    2023/04/28 22:14
  • 薛紀綱外遇早藏端倪?正宮「一刀落髮」洩心聲:會痛但要剪除

    46歲男星薛紀綱(小兵)憑藉《下課花路米》爆紅,還奪過金鐘獎主持人,可是兒童界「大哥哥男神」,沒想到爆出出軌,激吻喇舌金髮妹。不過,正宮王湘涵似乎早已知道老公外遇端倪,發文洩心聲。
    2023/04/28 09:45
  • 薛紀綱爆外遇吻金髮妹!醫曾疑「買春染愛滋」 真實反應曝光

    46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正在搞婚外情」,與小7歲金髮妹子在橋上「激吻喇舌」。事實上,薛紀綱日前才爆料脖子腫脹、反覆高燒40度,被醫生懷疑買春得了「愛滋病」,本人當下真實反應曝光。
    2023/04/28 07:46
  • 魔獸現身小琉球!揪金髮妹1日遊 還被目擊與女牽手旗津散步

    前NBA球星魔獸,加盟台灣球隊後,一舉一動成為焦點,他被目擊前天(3/27)和一群朋友,到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大嗑漢堡還有冰品,也到海邊戲水,因為他人高馬大在超商買飲料,太醒目被認出來,同行還有一名金髮女子,而同一天凌晨,魔獸現身高雄旗津,還跟一名女子牽手逛街。
    2023/03/29 18:02
  • 太熱!戴全罩安全帽騎車 金髮妹險昏倒

    夏天騎車太悶熱,有騎士差點昏倒!新北市新莊,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輔大前,把重機靠邊停,整個人坐到人行道上休息,員警一開始還以為是車禍,上前詢問後,才知道女騎士戴全罩式安全帽太悶熱,差點昏倒,趕緊路邊休息一下,事後也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0/07/03 19:07
  • 鐵齒喊「我不會感染」 金髮妹2天後確診:咳到喉嚨流血

    美國一名女子無視政府發出的禁令,還參加朋友開的派對,甚至在社群平台上拍影片嘲諷保持1.8公尺的防疫措施,沒想到2天後她確診新冠肺炎,咳到喉嚨流血、胸悶。
    2020/03/27 21:59
  • 彰議員小三被肉搜起底「有小孩的媽」 網灌爆臉書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他的妻子懷孕8個月,但他竟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和1名金髮妹的親密合照,被截在網路上爆料。洪柏葳對此喊冤,表示只是和朋友喝酒後相賭的遊戲,跟金髮妹不熟、更加不是外遇的關係,但網友不買單,還是把金髮妹肉搜出來了。
    2019/08/09 10:24
  • 孕妻挺8月肚!彰議員情人節與金髮傳播妹「親親」示愛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老婆懷孕8個月待產,洪柏葳卻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與金髮妹的「親親」合照,還打上「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大方示愛,讓老婆又氣又難過,臉書也隨即遭網友灌爆。對此,洪柏葳也喊冤,表示與金髮妹,根本不認識。
    2019/08/08 10:55
  • 尪騙出差「勾金髮妹看球賽」!遭轉播出賣 結局糗逆轉

    英國一名41歲全職媽媽雪莉(Shelly Cohen),與35歲的保羅(Paul)結婚10年,雖然感情融洽,也育有3名孩子,但保羅熱愛足球,導致雪莉常自嘲是「足球寡婦」。某次保羅稱出差,卻被雪莉抓包他是去看足球比賽,且身邊還坐著一位金髮妙齡女子。
    2019/06/15 17:51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被金髮妹打屁股 女酒保「猛打賞」連揮3巴掌

    美國紐澳良的「Spirits on Bourbon」酒吧日前進行遊戲,女酒保正在幫客人灌酒,一名金髮妹經過看到,似乎以為好玩上前打了女酒保屁股一下,被打的酒保立刻回頭,衝上去連續狂揮3巴掌,打到保安都出來阻止。有人把該段影片上傳社群網站,短短幾天就衝破千萬人次點閱。
    2018/08/19 19:13
  • 金髮妹尿急憋不住 衝到月台間隙脫褲解放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一樣就是尿急,人常常因為憋尿憋到受不了,如果沒有廁所,就會就地解放。但最近在國外有一段影片,一名金髮女子原本坐在地鐵座位上,但疑似突然尿急,導致整個人坐立難安,最後在列車到站時,她竟衝到列車和月台間的空隙,直接脫下褲子小號,所有人都看傻眼。
    2017/11/14 11:15
  • 沒水準不分國界!金髮妹搭普悠瑪 美腿抬跨前座椅背

    不少人搭客運或是火車時,很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乘客,尤其是有人把鞋子脫掉,直接把腳放在前座的椅背上,讓人得忍受異味。之前有民眾在搭乘普悠瑪號時,就發現有外國女遊客就這樣做,讓不少人大罵「沒水準是不分國界的!」
    2017/07/26 16:25
  • 美麗的誤會!金髮妹腳刺「林書豪」 豪小子暖回擄獲粉絲心

    許多外國人覺得中文字非常神秘,刺青的時候都把中文作為第一首選,但常常有人因為搞不清楚中文的真正含意而鬧出大笑話,國外一名女孩,兩個月前想要新的刺青,於是聽從網友的建議,在腳踝刺下「林書豪」3個字,不過卻沒先查證意思,事後發現林書豪竟是NBA球星,讓他大為崩潰!
    2016/04/1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