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重機「側倒」擊中藍寶堅尼!維修要30萬 金髮妹嚇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7:21
機車女騎士蹲坐在藍寶堅尼旁邊。(圖/TVBS)
機車女騎士蹲坐在藍寶堅尼旁邊。(圖/TVBS)

這個月2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停車場內,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騎乘Yamaha YZF-R15,熄火後欲將車輛倒退停好,卻控制不住車身側倒,直接撞上停在該處的超跑藍寶堅尼右前車頭,嚇得林女蹲地啜泣。初步估計修繕大約要花上30萬元,藍寶堅尼車主雖然暫時不提出毀損告訴,但後續將和女子商討賠償費用。

小牛車頭受損。(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石門海面驚見浮屍!男「下身裸露」死亡 消防急打撈

事發在2日晚間8時許,當時20歲的林姓女子騎乘白牌重型機車Yamaha YZF-R15到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一處知名咖啡廳,與車友們相聚聊天,沒想到正當她已經熄火,準備要倒退停車時,突然間控制不住車身,當場往右側傾倒,本想幫忙她停車的男性友人想攔也來不及,重機車直接撞上停在一旁藍寶堅尼跑車,刮中右前車頭,造成前保桿板金及漆面毀損。

女騎士啜泣向員警說明事故經過。(圖/TVBS)

更多新聞:轉移2千萬卻不繳稅款 工程老闆遭管收還約執行官喝咖啡
 

轄區海山警分局獲報後到場,林姓女子蹲在藍寶堅尼旁邊,哭著和員警說明事發經過,但因為事故發生地點是在停車場,普重機與藍寶堅尼也皆處在熄火、未發動狀態,不屬於交通事故,而藍寶堅尼簡姓車主也表示暫時不提出毀損告訴,不過初步估計車輛修繕費用大約30萬元,後續會再和林女商討賠償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藍寶堅尼#機車#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