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鄭心儀 結果共5筆

  • 不滿去蔣化…鄭惠中甩文化部長巴掌 竟曾當三寶害死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突襲掌摑,以表達對去蔣化的不滿,事後被記者詢問此事,還直言「本來想要賞她2巴掌」,引發軒然大波,而鄭惠中今天傍晚也出面向鄭麗君道歉。不過,鄭惠中30多年前,曾超速變換車道,釀成一名大貨車司機喪命,當時被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2019/01/22 21:46
  • 鄭麗君挨巴掌!小英致電關心 賴清德讚「不捨又欽佩」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 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突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原名鄭心儀)甩耳光,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總統蔡英文得知此事後,已於第一時間打電話給鄭麗君關心並慰問,同時在臉書公開譴責暴力;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大讚,鄭遭到無理對待仍保持風度,「讓人既不捨又欽佩!」
    2019/01/22 18:34
  • 曾拍半乳艷照!鄭惠中狠甩部長巴掌 悲慘過往遭起底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在「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上,突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1巴掌,現場氣氛也瞬間陷入尷尬,事後鄭惠中還毫無悔意,直言「本來想要賞她2巴掌」。據了解,鄭惠中當年藝名為鄭心儀,曾是中視的簽約歌星,1981年還曾拍攝性感寫真集,沒想到如今是因巴掌事件引起關注。
    2019/01/22 18:22
  • 影片曝光!呼鄭麗君巴掌 資深藝人怒嗆:剛好而已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下午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當她逐桌與資深演藝人員寒暄敬酒、彎腰問候坐在輪椅上的陳松勇時,竟被67歲、曾為中視簽約歌星的鄭惠中(原名鄭心儀)狠賞一巴掌!暴力行為令人不齒。
    2019/01/22 15:36
  • 錯了60年 戶籍被改姓還多了個媽

    如果身分證的配偶欄登記有錯,該怎麼處理?資深藝人鄭心儀,她的父親在38年跟著政府來台,卻因為戶籍登記錯誤,父親就從姓李變成姓鄭,還莫名其妙多了一位不認識的太太,這讓鄭心儀母親從配偶變成了「同居人」,為了幫父母找回真正的身分,鄭心儀奔走了9年卻無法改變。
    2010/08/25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