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鄭喬予 結果共148筆

  • 《MOVING異能》韓孝周7部韓劇推薦 24歲憑《同伊》奪視后

    下半年重磅韓劇《MOVING異能》開播,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精彩的武打動作與超能力特效,被網友封為猶如韓版「復仇者聯盟」,而在劇中擁有超越常人五感的「韓孝周」也再度被網友討論,馬上來看看這位零負評女神其他韓劇代表作。
    2023/08/12 15:49
  • 韓孝周《MOVING異能》開播!9亮點一次看 趙寅成變空中飛人

    萬眾矚目的韓劇《MOVING異能》開播了!這部劇集結了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還有多場武打動作戲、超能力特效,開播前就已經備受矚目,馬上來看這部戲的9個亮點。
    2023/08/11 11:31
  • 《黑暗榮耀》爆紅!盤點林智妍9部代表作 曾合作宋承憲19禁演出

    因為韓劇《黑暗榮耀》而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因為在劇中飾演霸凌反派者而聲名大噪,其實林智妍過去的戲路多以小清新、情慾為主,更被網友譽為「韓版湯唯」,而今年又與女神金泰希和男神朴海鎮,分別出演《有院子的家》和《國民死刑投票》,馬上來看看她的代表作吧!
    2023/08/09 15:30
  • 《驅魔麵館2》開播!7亮點一次看 新血驚喜加入

    劇迷期待已久的韓劇《驅魔麵館2》終於上線了,這部劇是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安奭奐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專門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一季因劇情環環相扣,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在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看看《驅魔麵館2》劇情7個亮點!
    2023/08/05 15:14
  • 《長相思》7演員古裝vs時裝 楊紫「男裝扮相」驚艷

    近期古裝陸劇《長相思》開播至今一直穩坐熱度榜,這齣戲是由楊紫、張晚意、檀健次、鄧為、王弘毅等人主演,不只五角戀劇情帶來超高討論度,網友紛紛詢問「到底男主角是誰?」劇中每位主演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也有劇迷開始討論劇中7位主演們,古裝和時裝造型哪個最合適?
    2023/08/04 15:20
  • 陸劇《蓮花樓》8亮點! 他為戲「男扮女」獲讚:0違和

    近期除了楊紫古裝劇《長相思》備受關注之外,由成毅、曾舜晞主演的《蓮花樓》也是隨著劇情高潮、熱度不斷攀升,比如成毅再度被捲入江湖紛爭、為了辦案而「男扮女裝」,還有相隔10年重逢初戀陳都靈,卻發現對方已另有心上人的虐戀感,來看看近期劇迷們討論的8個話題亮點。
    2023/08/04 14:10
  • 8月陸劇推薦 楊紫《長相思》、沈月《開畫!少女漫》開播

    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許多大檔戲劇都會搶在這期間開播,像是這陣子陸劇迷們應該都沈浸於《玉骨遙》、《我的人間煙火》、《安樂傳》等戲劇中,而8月仍然有許多串流平台的年度大劇即將推出,下列整理7部即將在8月開播的陸劇推薦!
    2023/07/31 15:12
  • 5部「老套卻超好看」韓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社內相親》上榜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有些劇情設定與元素不斷出現,有些事明知道是老梗卻百看不膩,有些則是對已經可以預知的劇情感到沒新鮮感,下列推薦5部網友評論「老套卻很好看」韓劇推薦,來看看哪幾部也是你心中的經典。
    2023/07/31 14:48
  • 暑假看電影了!「7強片」接力上映 連恩尼遜壓軸登場

    暑假到來,近期除了大檔的陸劇、古裝劇、韓劇陸續開播之外,暑假強檔電影也是接連上映,如近期討論度較高的《閃電俠》、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諾蘭《奧本海默》等,想要避暑、打發時間的人趕緊將下面這份「2023暑期強檔電影推薦+上映時間」收藏起來!(持續更新)
    2023/07/19 14:39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自帶清純感!網友評選5位「心動初戀顏」女神 她讓人心空

    校園甜寵路線是陸劇中最常出現,也一直深受劇迷歡迎的題材類型,如近期超夯的清純愛情陸劇《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等都獲得超高收視,其中劇中的女主角「趙露思」和「張淼怡」還被網友評為擁有「心動初戀顏」,即使逆齡出演青春校園劇也零違和。
    2023/07/12 14:40
  • 從麻雀變鳳凰! 申惠善「11部韓劇代表作」一次看

    「申惠善」近期因為出演《今生也請多指教》再度被劇迷們看見,演技精湛的她其實過去就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如《雖然30但仍17》、《死之詠贊》、《僅此一次的愛情》等,甚至被網友稱讚是「御用藝術家」、「值得信任的演員」、「名品演技」,馬上來看關於她的11件小事與韓劇代表作吧!
    2023/07/11 15:18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強檔韓劇上線!演員熱度前10名 《王之國》CP人氣超高

    近幾個月強檔韓劇陸續上線,像是《有院子的家》、《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還有金泰梨《惡鬼》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前陣子GOODDATA也公佈了近期韓劇演員熱度Top10,李俊昊、安普賢、林智妍紛紛上榜,而第一名則是她!
    2023/07/10 14:18
  • 2023「7月韓劇」必看! 羅人友化身警察調查殺人案

    2023下半年到來,每年暑期都是大檔戲劇的上線日,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7月韓劇片單,繼上個月《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院子的家》和《惡鬼》廣受好評之後,這個月可以說是「續作回歸」大潮,例如:《驅魔麵館》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都在7月上線。
    2023/07/03 15:41
  • 上半年陸劇最火角色Top7出爐!「他」衝第1不意外

    2023上半年陸劇眾男神女神紛紛回歸,像是劉亦菲、肖戰、迪麗熱巴和趙露思都推出新劇,中國網路數據平台近期也公布上半年陸劇角色的最高網路熱度指數,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最熱門的陸劇角色Top7,來看看你心中的演員有沒有上榜。
    2023/06/26 13:40
  • 追劇清單來了!端午假期不無聊 熱劇Top8報你知

    端午連假來臨,想要宅在家追劇的你卻不知道該從哪一部追起嗎?編輯這就幫大家整理近期Netflix上最熱門的影劇排行Top8,跟著網友激推的片單裡面挑準沒錯!
    2023/06/24 09:51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哭到眼睛痛!盤點5大虐戀陸劇 「這部」超悲不敢再看

    相信陸劇迷們之中有一票人是特別喜歡古裝劇,其中甜寵題材是最受歡迎的,然而也有人是特別喜歡「虐戀」題材,像是今年爆紅的《長月燼明》就是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下列盤點5部網議史上最虐心的古裝劇推薦,來看看哪一部最讓你意難平!
    2023/06/09 15:37
  • IMDb評選今年十大韓劇!《黑暗榮耀》僅第5 苞娜創演技巔峰

    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不少韓劇在播出後獲得好評,從Netflix的《黑暗榮耀》、《浪漫速成班》到近期熱播的《模範計程車2》、《離婚律師申晟瀚》等,都是2023年第一季度熱度很高的韓劇,下列馬上整理截至2023年中為止IMDb評分最高韓劇Top10。
    2023/06/05 22:57
  • 95後流量小花!虞書欣收視代表 「她」受封劉亦菲接班人

    繼2023下半年13部重磅古裝陸劇即將上線之後,劇迷們也紛紛討論今年一線的影劇流量代表會是誰?這就整理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5後陸劇流量小花Top6,趙露思和虞書欣被公認是流量收視的代表,而她的影視雙棲資源則被認為最豐富、最值得期待。
    2023/05/26 15:44
  • 李聖經13個小故事!唯一認愛南柱赫 能歌善舞甩「演技差」標籤

    前陣子,韓星李聖經宣布亞洲見面會的訊息,睽違4年將於6月24日再度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不已。李聖經除了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外,近年來在影劇圈累積了不少作品,像是《原來這就是愛啊》、《流星》等,下列就透過她的13個小故事及代表作,來認識這位長腿妖精是如何從小配角熬到女主角的吧!
    2023/05/20 22:19
  • 超寫實!《人選之人》22金句一次看 揭秘政治幕僚細節工作

    由謝盈萱、王淨、黃健瑋主演的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上線後創造話題不斷,不只劇情流暢引人共鳴,全員演技也爆棚,更登上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除了揭秘政治幕僚的細節工作之外,劇中更有22句血淋淋超寫實的台詞,不管是職場社畜,還是婚姻裡的夫妻都能深有同感。
    2023/05/08 15:50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疫起》今上映!電影「9大看點」 回顧SARS封院真實事件

    電影《疫起》將於今(14)日全台上映,改編自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描述被病毒壟罩而受困在醫院的所有人,即使身陷擴散的恐懼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不敢面對,除了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之外,還有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等超強卡司陣容。在進電影院觀看前先來看看《疫起》9大看點。
    2023/04/1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