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農產公司 結果共129筆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想當「拍賣員」不簡單! 察言觀色、語速、音量都是學問

    平常有下廚的人都知道,每天菜的價格都會有浮動,而決定這浮動的關鍵因素,除了天氣.節慶以外,還有一個重要角色,就是農產公司的拍賣員,肩負產地農民與承銷業者間的「價格天秤」,而其實要當拍賣員,並非想像中容易。
    2023/11/24 22:46
  • 新北耶誕城竟有釋迦! 台東農產公司「北上擺攤」業績增

    新北市耶誕城開幕第一周,碰上假日好天氣吸引不少民眾朝聖!台東農產公司就帶著釋迦和道地農產北上擺攤,表示看準市集帶來的人流,連續第四年合作,銷售成績超出預期。
    2023/11/18 23:46
  • 北農經營權變天 楊鎮浯任董事長、吳芳銘任總經理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提名7名常務董事,確認董事長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總經理由前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擔任;至於常董席次,農委會取3席、北市府1席、民股及農會3席。北農經營權確定變天。
    2023/06/30 15:45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芒果界的LV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美」戀愛感

    綜藝節目舉行開播記者會,現場市集邀請到台東縣農產公司,將有芒果界LV之稱的台東「夏雪芒果」帶到場,不少民眾試吃後,大讚口感真的不一樣,非常香甜,像愛情的滋味。
    2023/06/18 21:06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韓總」重返北農!韓國瑜這次不賣菜 買菜送給獨居長者

    農曆春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也有許多弱勢族群無法溫飽,需要他人伸出援手。典亮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特別選在過年前,到訪台北農產公司,但這次「賣菜郎」不賣菜,而是買菜要來捐贈蔬菜給獨居老人,行善不落人後。
    2023/01/25 17:50
  • 快篩倉促上路遭質疑 北農:今夜開放陰性才能進場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考量篩檢須脫口罩加上試劑因素,已提供3200餘份快篩試劑給從業人員,今夜起進果菜批發市場要快篩陰性才能進場。
    2022/05/03 12:49
  • 很多人搞混!花椰菜「白綠2色」不是同蔬菜 內行揭差異

    花椰菜是民眾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許多人都以為白色和綠色只是花椰菜的2個品種,不過事實上,外觀類似的2種蔬菜其實「根本是不同的蔬菜」。台北農產公司PO文解答2者差異,讓網友驚訝直呼「原來不一樣」。
    2021/10/29 12:29
  • 中元普渡祭拜攻略!10秒搞懂怎麼拜 選對水果財源滾滾

    明(22)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家家戶戶都陸續開始準備普渡拜拜的供品和用具,不過也有不少民眾疑惑,普渡究竟該怎麼拜,須準備哪些供品?對此,台北農產公司特別製作「10秒學會中元拜拜」全攻略,從祭拜時辰、地點到供品的準備都詳細列出,其中只要拜對3樣水果,還能保佑業績長紅、財源滾滾。
    2021/08/21 11:45
  • 小黃瓜批發價飆百元! 「木瓜、西瓜」水傷價飆

    連日豪雨,導致中南部出現嚴重農損,也造成蔬菜價格上揚,昨天(8日)台北農產公司疏菜到貨量大減,疏菜均價每公斤47元,刷新今年新高,其中高麗菜價格比前兩天貴4元,彰化果菜市場的小黃瓜,批發價甚至飆破百元。
    2021/08/09 13:01
  • 北農群聚89確診!首例曾去萬華茶室 陳:無法斷定是感染源

    台北農產公司在第一、第二果菜市場都有群聚感染,至(28)今已經累計多人確診,不過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日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被議員追問感染源來自哪裡?他指出北農第一例確診者曾去過萬華茶室,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恐怕沒辦法這樣認定。
    2021/06/28 15:39
  • 快訊/常去北農 雲林果菜市場212人快篩全陰性

    台北農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其中雲林縣西螺果菜市場,212名攤商跟員工常去北農,今天(6/22)全員快篩,採檢結果晚間出爐,全都是陰性。
    2021/06/22 22:05
  • 快篩隊三度進駐環南市場!列冊528人

    台北農產公司傳出18人確診,密切往來的環南市場,也成為關注焦點,要求全面普篩,18日快篩隊三度進駐。不過有人不滿,當初說好六梯次篩檢,結果最後只剩三梯次,導致有些人報名卻無法篩檢;不過市場自治會表示,現在醫療量能不足,加上很多攤販太晚才報名篩檢,不過後續,市府也會安排專車,載人前往和平醫院快篩。
    2021/06/18 19:25
  • 北農:全聯蔬果從產地包裝 營業部員工再篩檢

    台北農產公司表示,營業部果菜包裝中心員工皆依防疫規定,檢測安全才進場,且提供給全聯蔬果都從產地包裝,後續將安排營業部所有員工再次篩檢,呼籲勿亂傳不正確訊息。
    2021/06/18 06:17
  • 否認抽換匡列隔離名單 北農:員工皆完成篩檢

    媒體報導,北農抽換營業部被匡列隔離員工名單。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未抽換名單,發現員工確診後,已要求其他員工快篩、檢測PCR、場所清消等,營業部工作人員皆已完成篩檢。
    2021/06/16 12:10
  • 近日菜價上漲 北農:受梅雨及端午連假影響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中南部日前受梅雨影響,產地蔬菜受損,影響供應量,且端午連節將屆,需求增加,導致近日菜價上漲,包含葉菜類、瓜菜類,建議民眾多選購根莖類蔬菜。
    2021/06/11 16:50
  • 北農13人確診疑下封口令 北市府:絕無隱匿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和台北農產公司員工家屬指出,北農隱匿員工確診疫情,盼休市進行全體快篩。台北市市場處和北農都說並無此事,接觸者都造冊快篩和每日清消。
    2021/06/10 23:05
  • 北農推多項新措施 盼穩定蔬果價值提高農民收益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表示,為穩定蔬果價值、提高農民收益,重新改造冷鏈低溫卸貨拍賣區、引進單層新式紙箱、推出可重新使用摺疊物流箱、首創質譜化學快檢加供應人實名制等措施。
    2021/02/05 17:28
  • 北農疑虛報菜價?鍾小平攜農民告總經理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指台北農產公司去年疑虛報51.5公噸高麗菜價格。鍾小平今天帶著農民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請檢察官追查不法。
    2020/10/07 13:06
  • 北農推質譜儀化學快檢 柯文哲:可檢查瘦肉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視察台北農產公司(北農)「質譜儀化學快檢」作業流程及「供應人實名制」檢核作業;他表示,這將來也可檢查瘦肉精,北農已具備檢查瘦肉精能力。
    2020/09/27 14:46
  • 北農導入新式快檢技術 4月驗出3%蔬果不合格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為維護民眾食的安全,台北農產公司以新式檢驗的化學質譜快檢抽查批發市場農產品,4月共抽驗690件蔬果產品,有27件不合格,已通知供貨農民停供10天。
    2020/05/11 21:31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沒陸客團減!遊覽車大戶賣車 128輛剩1輛

    大陸官方禁止陸客來台自由行,陸客團也緊縮,高雄最大的遊覽車業者之一,忍痛把車逐步轉賣,從128輛到現在只剩1輛。交通部為了因應,也打出免徵汽燃費一年,希望緩和遊覽車產業所受衝擊。
    2019/09/0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