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陸客團減!遊覽車大戶賣車 128輛剩1輛

記者 吳宗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18

大陸官方禁止陸客來台自由行,陸客團也緊縮,高雄最大的遊覽車業者之一,忍痛把車逐步轉賣,從128輛到現在只剩1輛。交通部為了因應,也打出免徵汽燃費一年,希望緩和遊覽車產業所受衝擊。

圖/TVBS

 
陸客在台灣各大景點,來回穿梭這種景象,恐怕越來越難看見,不只衝擊觀光景點,連遊覽車業者也舉白旗。

遊客不見了車誰來坐,曾是高雄遊覽車大戶旅行社,如今面對陸客團不願意再來台灣,把原本128輛遊覽車隊高峰,逐步轉賣現在只剩一輛。

圖/TVBS

賣車旅行車業者江其興:「自由行沒有了,那整個團都是0,所以這次傷害最大的,將近損失了5個月。」
 

大陸禁止來台自由行,陸客再少8成,觀光業者撐不下去,交通部決定免徵汽燃費緊急救援,從今年10月1日開始,減免遊覽車汽車燃料使用費一年,預估汽燃費收入減少4.35億,但每台車每季減徵6872元,1年就可減徵2萬7488元。

觀光景點順便停下腳步,以往路邊小農產品,成為陸客團嚐鮮伴手禮但是如今。

圖/TVBS

沒人上門農產公司,去年才開始營業就喊卡宣布收攤,陸客不來交通部想破頭推出,因應政策但業者恐怕,很難撐過觀光冰河時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由行#觀光#農產公司#交通部#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5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