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踢腳 結果共21筆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台灣人愛去日本玩,對日本的印象幾乎是街道乾淨,人又有禮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日本遇到不管是店員或是路人,好幾個都很無理,讓他好奇問「日本人有禮貌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2023/11/04 21:08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蘿蔔腿好困擾!4招持續1週有效「改善腿部線條」

    很多人在照鏡子時會認為自己腿粗、肚子大,就會覺得是自己吃太多+沒運動,但其實有時候是和你的「走路姿勢」有密切關聯!不正確的走路姿勢會讓原本又長又直的腿變的又胖又醜,因為當你都是使用踢腳的走路方式時,你的身體在過程中會自然而然的往前傾、腰部減少發力,腿部拉伸的幅度也會變小!所以這樣長期下來不但不會瘦下來,還有可能會走出「蘿蔔腿」,所以今天要教大家「4招走路改善腿部線條」的方式,女孩們趕緊動起來,一起實現短褲自由吧!
    2022/08/05 12:50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白牆底為何漆咖啡色?內行曝「神秘用途」網驚:現在才知

    台灣房子牆壁大多採用白色,讓屋內看起來更加明亮,不過牆壁並不會全漆成白色,最底部則是會改漆另一種顏色,並且呈現一條長方型,讓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讓網友嚇翻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2/03/16 13:17
  • 越南看護打阿公 呼巴掌、蚊拍打、按頭踢腳

    雲林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行動不便的阿公,竟然動手虐打,拿著蚊拍的手柄打人,還呼巴掌,對待老人家非常粗暴。
    2022/01/20 12:50
  • 「北捷踢人怪男」攻擊乘客比中指挑釁 落跑遭追緝

    昨(24)日下午3時32分,一名黃姓男大生在北捷善導寺站等車時,被身穿橘色上衣的平頭男子從後方踢腿攻擊,回頭查看時,對方還故意朝他比中指挑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現正全力追查這名平頭男,同時也加強車廂內巡邏,防範類似案件發生。
    2021/02/25 16:16
  • 神腳?出腳輕踢殺蚊子 「電梯門秒崩」他看傻

    殺蚊子的力道可以踢壞電梯?大陸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羅村日前發生一起奇案,一名男子帶小孩搭乘電梯,因為電梯內蚊子多,因此「出腳」想要踩死停在電梯門上的蚊子,不料看起來輕輕一腳,卻將電梯門整個踢飛一半!
    2019/03/16 08:40
  • 藤井實彥踢慰安婦銅像 移民署表態:無法容忍

    全台灣第一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立於台南市國民黨部外,當時並由前總統馬英九揭幕,卻也引發日本多個團體抗議。其中多個抗議團的代表藤井實彥,利用到國民黨遞交抗議書信時,對象做出踢腳的動作,一旁還有人幫忙錄影拍照。移民署對此表示,無法容忍外國人在台灣危害我國利益或公共秩序。
    2018/09/10 21:03
  • 超夯!BodyCombat拳擊有氧 學員塞滿教室

    做有氧運動瘦身減肥很受民眾歡迎,現在有一種叫做Bodycombat戰鬥有氧,就是用拳擊和踢腳的動作堆疊出高強度有氧,可以幫助減脂,尤其喜歡上課的會員變多,不只老師的需求大,連健身俱樂部都越開越多。
    2018/02/18 18:08
  • 怎忍心…2歲童下體滿滿新舊燙疤 醫師心痛掉淚

    「人渣何其多!」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專科醫師蔡秀男,28日在臉書悲痛揭露,收到一個從小兒科轉來的2歲男童,一到檢查床就滿臉驚恐、哭泣,到了要檢查生殖器時更是不斷反抗踢腳大哭,一看之下才得知,男童的下體與肛門周圍有多處挫傷瘀青,甚至佈滿了菸頭和線香的燙傷疤痕;見到這般情況,讓蔡秀男不禁掉下眼淚,直問「到底還有多少孩子在遭受這樣的對待?」
    2017/07/30 10:58
  • 逆子!酒後向老父討錢不成 揮刀拳打腳踢

    真的是逆子,新北市野柳發生的兒子毆打老父親事件,42歲的林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常常酒後向已經高齡78歲的老父親討錢,要不到就動手,12日下午他持水果刀揮舞,對老父親揮拳踢腳,老父親心寒的說已經被打了10多年。
    2017/07/14 17:21
  • 療癒!一池嬰兒同泡水 戴泳圈踢水放電

    嬰兒也可以享受游泳消暑喔!現在不少嬰兒游泳體驗,讓寶寶頸部戴著游泳圈,頭部露出水面,泡在水中踢腳放電,寶寶本來就可愛療癒,還有家長包場,把7個小寶寶放在同一個池中拍照,7個小寶寶泡澡還有吸著奶嘴的,卡哇伊的場景把家長逗樂了。
    2017/06/25 19:05
  • 斷軌飛車又卡!20名遊客垂半空 驚魂7分鐘

    台中知名遊樂園的熱門設施,斷軌飛車又發生卡在半空中的意外,20名遊客在列車啟動後,沒多久軌道呈現垂直但列車沒有衝下,反而是垂直卡在35公尺高的半空中卡了7分鐘,好幾名遊客緊張的揮手踢腳,但數一數過去斷軌飛車就至少卡過5次,園方解釋那是系統的安全裝置,瞬間風大就會啟動並不是故障。
    2016/10/01 16:47
  • 圓仔練爬學翻身 「自轉」模樣卡哇伊

    為了早日學會怎麼爬,小貓熊圓仔最近除了睡覺和喝奶之外,很認真在運動,不過因為四肢不夠有力,還不會協調運用,所以無法前進或後退,只能在原地打轉,不過圓仔為了要挪動身體,時而滑滑手、踢踢腳,倒是練就「自轉」功夫,園方表示,隨著圓仔的手腳更有力,就有機會學會自己翻身,到時距離自己爬行,就會更進一步。
    2013/09/12 12:26
  • 女大生險遭魔爪 電梯之狼再犯被收押

    電梯之狼判刑7年,交保後死性不改再犯案遭收押!連續犯下性侵案的謝姓男子,才被判刑就交保,案件還在審理中,沒想竟然絲毫沒悔改又「故技重施」,跟著女大生進電梯,尾隨到對方家門口後,就開始上下其手,女大生驚恐,嚇得掙扎踢腳,幸好踢中鐵門發出聲響才嚇跑惡狼,謝姓男子落網後,檢方立刻傳喚並以再犯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13/06/12 11:10
  • 播放嬰兒哭聲 昏迷孕婦連3次眨眼

    台中市孕婦葉貞妤,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緊急剖腹生下兒子,經過6天和死神拔河,終於傳出好消息!寶寶的胃出血止住,開始喝奶了,還會踢腳,媽媽葉貞妤雖然還在昏迷,但腦部反應大有起色,聽到先生叫她,連續3次眨眼,家屬特別下載嬰兒哭聲,放在床邊持續播給她聽。
    2012/07/02 12:37
  • 警棍敲、踢腳踹 砸不壞毒蟲百萬車

    桃園警方凌晨追捕一名毒蟲,發現他躲在車內拒捕,就持警棍敲打車子、還用腳猛踹,無奈6百萬的名車就是砸不壞,嫌犯也不為所動,甚至直接開車衝撞警車,員警一路追上國道連開9槍,終於將車輛攔下,但嫌犯卻丟下女伴,逃逸無蹤。
    2011/11/01 13:03
  • 霸凌!女學生毆男 摑臉狠踹逼認錯

    網路最近又流傳一段校園霸凌影片!一名男學生疑似為女友出頭,辱罵另一名女學生,就反遭對方率領5、6名女生包圍他,慘遭打巴掌、踢腳猛踹,男學生受不了被圍剿痛毆,最後被逼得低頭認錯;誇張的霸凌畫面,再度引發爭議。
    2011/09/07 12:18
  • 舞拳踢腳!朱木炎陳詩欣藝獻金馬

    金馬獎頒獎典禮除了巨星雲集,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和陳詩欣也將結合跆拳和舞蹈同台獻藝,兩人在金馬獎前夕加緊彩排,至於表演內容是什麼,則是保密到了最高點,連身上的服裝也很神祕。
    2004/12/03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