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超級新秀 結果共25筆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2023/09/21 09:51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MLB/洋基拉上超級新秀「火星人」 首打席就轟2分砲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日拉上農場超級新秀,暱稱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擔任對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先發中外野手,這位16歲被網羅入小聯盟的選手,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許,一局上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抓住94英哩四縫線直球,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率先取得3比0領先。多明戈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洋基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但依然位列美聯東區墊底。
    2023/09/02 11:19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NBA超級新秀溫班亞瑪赴紐約開球 巨掌握球引粉絲熱議

    紐約洋基球場(Yankees Stadium)20日迎來一位特別開球嘉賓,他就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美國職籃(NBA)下季選秀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2019公分的身高讓站在投手丘的他非常顯眼,其中一張拍攝其巨大手掌握棒球的特寫照片,瞬間引發大批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甚至打趣表示,「何不考慮讓他拿籃球開球?」此次開球也讓溫班亞瑪在美國人氣再上層樓,增加他挑戰選秀狀元的可看性。
    2023/06/21 12:06
  • 蔡尚樺無預警請辭《全明星》! 不捨曝原因宣布大挑戰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前三季播出後,帶出全民體育風潮,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而該節目第四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藝人報名,其中更不乏知名度較高的明星,而本季徵選標準改變,與以往較不同,挑選以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為首要決選條件,目前挑選的超級新秀都有可能大破前三季締造的高紀錄。而本季開賽前,蔡尚樺請辭播報工作,她在工作上另有新規劃,因此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製作單位緊急尋找接替人手。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前三季播出後,帶出全民體育風潮,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而該節目第四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藝人報名,其中更不乏知名度較高的明星,而本季徵選標準改變,與以往較不同,挑選以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為首要決選條件,目前挑選的超級新秀都有可能大破前三季締造的高紀錄。而本季開賽前,蔡尚樺請辭播報工作,她在工作上另有新規劃,因此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製作單位緊急尋找接替人手。
    2022/06/27 12:16
  • 身高183優勢!跆拳女將羅嘉翎 初登奧運奪銅

    奪下奧運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年僅19歲,是這次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的選手,她出身跆拳道世家,從小耳濡目染,跟著爸爸和哥哥練習,征戰過不少國際賽事,是台灣第1位連續兩屆奪下世青賽冠軍的選手,這次首度登上奧運舞台,就拿下好成績,被視為跆拳道超級新秀。
    2021/07/25 23:18
  • 新秀「英雄哥」狂砍37分 熱火力克綠衫軍聽牌

    NBA東區冠軍賽第4戰,熱火隊最後擊敗賽爾堤克,目前3比1領先。這次全場砍下最高分的球員,不是主力巴特勒,而是一位超級新秀!這位叫赫洛的20歲球員,暱稱「英雄哥」,他不只三分球精準,助攻、籃板樣樣都通,一人奪下37分。
    2020/09/24 19:19
  • 熱火赫洛飆37分勝塞爾蒂克 晉NBA總冠軍賽聽牌

    美國職籃NBA東區決賽第4戰,邁阿密熱火超級新秀赫洛砍下生涯最高37分、巴特勒挹注24分,今晚助熱火以112比109擊退波士頓塞爾蒂克,僅差一勝就能取得NBA總冠軍賽門票。
    2020/09/24 14:08
  • 威廉森單場32分創新高 鵜鶘主場仍遭雷霆攻破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的超級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攻下32分,刷新生涯最佳紀錄,但球隊在主場118比123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
    2020/02/14 16:34
  • 林安可朝投打二刀流努力 喊出10勝10轟

    中職統一獅隊超級新秀林安可喊出要成為首名投打二刀流,目標本季10勝、10轟,他表示,現階段都以投手菜單訓練,想兼顧打擊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體力,身體素質提升是關鍵。
    2020/01/13 18:20
  • 全壘打大賽炮火連天 小葛雷諾寫新猷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多倫多藍鳥隊的超級新秀「小葛雷諾」,在前兩輪一共揮出69支全壘打,寫下新紀錄;但在最後的冠軍賽中,不敵大都會隊的新人「阿隆索」,敗下陣來。
    2019/07/09 16:41
  •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衛斯布魯克領銜

    美國職籃NBA全明星賽替補陣容今天出爐,由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衛斯布魯克領銜。「閃電俠」韋德、「飆風玫瑰」羅斯、獨行俠超級新秀唐西奇等人則成遺珠。
    2019/02/01 13:17
  • 嫉妒勇士新秀? 馬林魚投手首局第一球砸人

    亞特蘭大勇士隊超級新秀「亞古納」,剛剛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五場比賽都有全壘打表現的打擊者,卻在和馬林魚的比賽中,先發投手「烏雷納」第一局投出的第一球就砸向「亞古納」左手肘,引起兩隊騷動,板凳清空對峙,主審對砸人的「烏雷納」和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做出驅逐出場的判決,平息糾紛。
    2018/08/16 20:36
  • 洋基單場5轟勝 田中將大勝投超越松坂大輔

    美職洋基隊超級新秀托瑞斯,今天與遊騎兵隊交手,單場雙響砲,成為洋基隊史第2年輕敲出單場雙響砲的球員,洋基隊單場5轟以10比5拿勝,田中將大收下本季第5勝。
    2018/05/22 16:02
  • 清宮幸太郎身體不適  缺席與廣島熱身賽

    日本職棒火腿隊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在官辦熱身賽1安難求,今天傳出身體不適,日本媒體報導,清宮幸太郎12日晚間提前返回東京接受檢查,將缺席今天與廣島隊熱身賽。
    2018/03/13 12:30
  • 360度空中轉身灌籃 新秀米契爾奪冠

    2018年NBA明星週灌籃大賽,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靠著360度挺腰灌籃美技,拿下48分逆轉小蘭斯,拿下灌藍大賽冠軍。他用驚奇的表現,讓球迷記住他的名字。
    2018/02/18 20:30
  • 莊吉生擊敗南韓新秀 世大運網球男單奪金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最後一天,台灣好手莊吉生在金牌戰6比2、6比4擊敗南韓超級新秀洪晟成,摘下男子單打金牌。
    2017/08/29 15:46
  • 美國新星就是狂 世泳賽7金追平飛魚紀錄

    美國新秀德萊賽爾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拿下7面金牌,追平偶像「飛魚」費爾普斯的單屆世泳賽7金紀錄。網友讚揚「超級新星誕生」,直呼他「就是狂」。
    2017/07/31 11:03
  • 洋基新秀賈吉  MLB全壘打大賽稱霸

    2017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今天舉行,尋求連霸的馬林魚重砲史丹頓首輪遭淘汰,洋基隊超級新秀賈吉三輪總計敲出47轟,在全壘打大賽稱霸。
    2017/07/11 15:10
  • MLB/小熊超級新秀Bryant掃26轟 改寫54年紀錄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台灣時間23日以4比0輕取密爾瓦基釀酒人,小熊超級新人Kris Bryant掃出今年第26發全壘打,輕鬆改寫名人堂球星Billy Williams在1961年的小熊新秀隊史紀錄,Bryant前途不可限量。
    2015/09/23 11:51
  • 「小陳金鋒」當建仔學弟! 洋基簽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9:14
  • 「當建仔學弟」 洋基重金簽下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