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變態殺人魔 結果共13筆

  •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2023/12/07 18:07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支解遺體做標本!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逃死」定讞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華山分屍案」,被告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法院一審依性侵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但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他「自首」應減刑,改判無期徒刑,不過最高法院今(23)日駁回上訴,陳伯謙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陳伯謙在2018年,犯下性侵勒斃女學員後,將屍體分屍後棄屍,後來檢警逮人,將他羈押在看守所,不過他竟然還跟會見的朋友說想出書,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想賺個一桶金,殺人魔的心情自白。
    2022/02/23 15:22
  • 殺人還想出書!華山分屍嫌逃死 家屬:國家要廢死嗎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在看守所時還說要出書牟利,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今天法院更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死者家屬痛斥沒天理,認為嫌犯無悔意,案發後脫產沒想過要賠償,表示會再上訴。
    2021/09/08 12:50
  • 懸疑韓劇正夯 李昇基追緝殺人魔收視奪冠

    韓劇吹起了懸疑片風潮,由李昇基主演的《MOUSE》與李俊熙聯手追緝冷血殺人魔,開播第三集就衝到收視冠軍,另一部由呂珍九飾演的《怪物》調查20年前未破的變態殺人魔案件,兩部劇情燒腦又刺激,讓影迷們追得很過癮。
    2021/03/15 12:06
  • 養出變態殺人魔 梁嫌雙親悲痛自責「沒臉見人」

    高雄市梁姓男子涉嫌擄走長榮大學女學生,性侵後殘忍棄屍,震驚台灣社會,而他位在阿蓮區的住家也遭到憤怒的民眾丟雞蛋洩憤。梁家雙親得知兒子成了變態殺人犯後,心情非常悲痛。
    2020/10/31 20:38
  • 食人魔連殺6童煮來吃 遺體製成乾屍示眾60年將火化

    泰國1名變態殺人魔,61年前連續犯下6起殺童案,甚至還挖出孩子們的內臟燉湯「補身」,殘忍行徑震驚當時泰國社會。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遭判處死刑,其遺體還被製造成乾屍公開展示,藉此警惕世人。不過有人權團體請願,認為應還給當事人一個人權,日前相關單位已通過,要將他的屍身移出博物館並舉行火化儀式。
    2020/07/20 19:14
  • 5年狠殺9女 消失33年!《信號》變態殺人魔找到了

    南韓史上最殘忍未結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犯人在5年內姦殺10位女性,僅有1名倖存,但始終找不到真兇。事隔33年,韓媒昨(18日)晚發快訊稱警方找到1名李男與該案嫌犯DNA一致,震驚南韓社會。今(19日)上午警方召開記者會,證實李男與3個證物取出的DNA一致。
    2019/09/19 10:02
  • 狠殺78人!俄史上最變態殺人魔 二度被判無期徒刑

    曾任警員的俄羅斯男子波普柯夫(Mikhail Popkov),先前因殺害22名女子遭判終身監禁,昨(10)日他再度被法院裁定56項謀殺名罪成立,這次判決讓受害者人數增加到最少78人,綽號為「狼人」的波普柯夫也成為俄羅斯奪走最多條人命的恐怖連環殺手。
    2018/12/11 23:27
  • 準王妃是變態殺人魔後代 親戚爆:開膛手傑克

    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明天(19日)將步入紅毯。如今梅根馬可的族譜也被挖出,她遭遠房親戚爆料,這位家族的祖先是曾到英國犯案,在美國惡名昭彰的「第一個連續殺人魔」的「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2018/05/18 15:55
  • 美國變態男徒手勒斃女童 今判死刑

    美國佛羅里達有一名12歲的女童被活活勒斃,而她被誘拐的當時,路邊的監視器清楚地錄下歹徒的惡行,而明天就是女童卡莉的13歲生日,法官今天把這個變態殺人魔以死刑宣判。
    2006/03/16 23:20
  • 日變態殺人魔 上網誘殺尋死者

    日本出現一名連續殺人魔,他到自殺網站上誘騙想要尋死的民眾,帶到荒郊野外勒死對方,今年內已經犯下3起案件;現在日本警方已經逮捕到嫌犯,並且以殺人罪起訴這名變態殺人魔。
    2005/08/08 13:36
  • 〈獨家〉美變態殺人魔 連續殺害少年

    美國印第安那州驚傳連續殺人案件。這名專門謀殺男孩的兇手,曾經因謀殺少年而入獄,沒想到出獄後、變本加厲,連續殺害3名少年,將屍體藏匿在自家地下室。而兇嫌下手的對象都是熟人,手段令人髮指。
    2003/12/1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