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謝佩樺,廖福生 結果共19筆

  • 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終於終結個人的得獎荒,成功敲金。而吳宗憲在慶功宴上也親口爆料,未來將不再參加金鐘獎,「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金鐘獎了,畢竟我覺得再得獎也沒有初次的激情,應該要留給年輕人。今年是我為大家服務的最後一年,節目還是在,謝謝大家」。
    2023/10/21 01:14
  • 竇智孔入圍黃嘉千秒恭喜 叮嚀這句他笑嗆「關妳屁事」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男星竇智孔本屆以《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他帶著愛妻許淑幃一起步上紅毯,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入圍後好友黃嘉千第一時間就有恭喜他,更叮囑一定要帶老婆許淑幃參加金鐘獎,讓他哭笑不得的項黃嘉千喊話:「我帶不帶老婆關你什麼事啦!」
    2022/10/21 18:30
  • 金鐘紅毯開場主持「秒失誤」 焦凡凡卡詞搶話網心疼:太緊張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登場!紅毯星光大道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會激出什麼火花。焦凡凡以一襲粉紅色平口長禮服現身,但可能是首次主持紅毯的關係,當薛紀綱說話時,她不小心搶話開口,讓她趕緊收話,接下來也出現了詞的問題,讓不少PTT上的網友留言安撫:「焦凡太緊張了啦!」
    2022/10/21 17:37
  •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送醫 經紀人曝「父子」最新狀況

    47歲「凍齡男神」林志穎在今(22)日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目擊民眾表示,林志穎手臂好像有脫臼,滿臉腫起、血肉模糊,被送往長庚醫院救治,而林志穎經紀人先是在稍早確認傷者就是林志穎,同時他也曝光了目前的現況。
    2022/07/22 13:15
  • 金曲紅毯5帥/瘦子低調帥 持修、蛋堡酷出個性

    第33屆金曲獎在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曲獎紅毯上,在衣著裝扮出色令人驚喜的5位男明星。
    2022/07/02 20:29
  • 金曲紅毯/馬念先休閒服走紅毯遭批「來逛街」 本人回應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入圍金曲歌王的馬念先,以一襲輕便的服裝步上紅毯,但卻遭網友直說:「馬念先感覺剛從新崛江走來」、「馬念先根本是來隔壁逛街的吧」。而馬念先在後台受訪時直說:「IG沒有流量,對時尚沒價值,不用做這些事,最喜歡的樣貌,我覺得用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都是自己衣櫃的衣服,挑顏色而已。」
    2022/07/02 19:10
  • 金曲33/羅時豐自曝接金曲主持人壓力山大 好幾個月靠安眠藥入睡

    53歲的男星羅時豐,受邀擔任本屆金曲獎的主持人的,他在紅毯後方受訪時透露,自己這次準備了7套衣服「露肌肌、手肘肌、二頭肌、三頭肌」都有,他表示自己健身5、6年了,但前陣子有斷掉,但開演唱會的時候才會再加強,平常就是持之以恆。被問到金晚的主持大任,他笑說自己已經幾個月沒睡好,「需要吃安眠藥入睡,晚睡習慣了,但是金曲獎壓力很大」。
    2022/07/02 17:25
  • 獨/林依晨產女後5個月被目擊現身嘉義 不見老公卻出現男神

    女神林依晨在去年10月中順利產女後,除了代言活動外,在去年底也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更在日前貼出自己朝聖阿妹演場會的照片,生活看似過得十分愜意。近日,《TVBS新聞網》又獨家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現身嘉義,身邊沒有小孩,反倒看見3位男神級演員張孝全、周渝民、阮經天輪番出她身邊。
    2022/04/27 10:43
  •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2022/04/16 01:45
  • 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大S老公具俊曄原訂上週五(8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的DJ首秀,無奈夜店上週有確診者足跡,全店暫停營業進行清消,延期至今(15)日舉行,雖然活動時間為晚間11時30分開始,但一般夜店活動的主秀都會稍晚才登場,具俊曄預計凌晨1點才會出場。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
    2022/04/16 00:36
  • 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好不容易逐漸走出低潮,怎料今(6)日卻爆出大尺度性感照外流事件。據悉,謝忻原先計劃要出書,因此挑戰自我極限全裸入鏡,沒想到照片還沒處理好就外流,令她相當崩潰;目前拍攝團隊也出面發聲,表示正在釐清外流原因。
    2022/03/06 15:57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過年麥擱問/Melody「被催生老三」 鄭人碩靠這招堵親戚好奇心

    到了農曆新春期間,大家都開心能見到久未碰面的家人、親戚,但有許多「過度關心」的親友,總是會藏不住內心的好奇,問些令人尷尬的話題,今年《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Melody(殷悅)、沈玉琳、鄭人碩、周曉涵、張立東、熊熊(卓毓彤)6位藝人爆料「過年最討厭被問的一句話」。
    2022/02/04 13:00
  • 過年私房事/黃子佼自爆「15天不洗澡」 薛仕凌期待與家人圍爐

    新春農曆年是台灣人相當重視的大節慶,而自古以來更有不少禁忌、習俗需要遵守,《TVBS新聞網》今年特地訪問到黃子佼、薛仕凌、紀言愷等人分享家中習俗,以及過年期間最想做的事。
    2022/02/04 10:30
  • 過年不發胖/六月2週瘦5公斤!楊晴、拐拐「這樣吃」身材不走樣

    在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還有吃不完的水果、零食,不免讓人擔心身材走樣,《TVBS新聞網》特地專訪到六月、趙岱新、楊晴、拐拐、李亮瑾5位擁有姣好身材的女星,和大家分享過年期間要如何吃才能HOLD住體態。
    2022/02/03 10:30
  • 初二必脫單/張家瑋曝「拜月老必勝法」 林莎靠這招吸桃花

    單身男女不可錯過!眾人皆希望過年節時身邊有個伴,除了拜月老、綁紅線外,《TVBS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求良緣秘訣,甚至還有風水以及算命一說,可供單身男女在對的時機遇到適合彼此的伴侶。
    2022/02/02 10:30
  • 明星走春景點曝/隋棠、小嫻獻私房美景 賀軍翔「跑山路線」公開

    走春景點看這邊!過年是難得能與家人長時間相處的假期,一定要把握好天氣出遊,《TVBS 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私房走春行程,不論是戶外、還是廟宇參拜行程,都很值得筆記下來,趁著春節出門旅遊來開啟新的一年。
    2022/02/01 10:30
  • 新年新希望/楊采妮「想返台做這事」 温昇豪挑戰男人《慾望城市》

    明(30)日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在迎接虎年到來的同時,《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5位藝人,請他們分享關於2022年的願景,其中許願最多的就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2022/01/31 14:14
  • 金虎年圍爐/江宏恩最愛媽媽祖傳菜 修杰楷望「傳承家的味道」

    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很多人在經過一年的辛勞終於能在這一天吃到「家的味道」,《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到演藝圈中的五大男星,分享自己在農曆年間最愛、最懷念的家鄉味,以及每到過年時家中必做的傳統習俗。
    2022/01/3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