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認養代替購買 結果共18筆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錯棚?陳時中喊「認養代替購買」 寵物業者怒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0)公布他的寵物政策,但尷尬的是他前一天參加北市寵物商業公會,喊「認養代替購買」,讓工會理事長當面怒嗆,要陳時中在什麼場合講適合的話吧,今天陳時中再度解釋,說他的意思是要終養不棄養。
    2022/10/20 13:35
  • 領養貓先簽15條約「違反罰30萬」!網細看1項傻眼了

    隨著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逐漸盛行,不少想養毛小孩的人,都會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打算領養隻貓,結果竟遇到送養人要求簽下15條契約,且一旦違約就要賠30萬元,讓他看了傻眼,忍不住PO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0:36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566人瘋搶!竹縣布偶貓認養人氣旺 楊文科:我很高興

    領養代替購買!新竹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今(26)日舉辦公開認養16隻布偶貓與英國短毛貓抽籤儀式,高達566人湧入家畜所爭取擔任鏟屎官,由於每人只能中籤1次,中籤率僅2.8%。現場人山人海,讓到場抽籤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直呼:「看到這麼多有愛心的民眾,我很高興」。最後16隻貓咪均順利找到新飼主,至於第2批布偶貓將待健康良好時再次舉辦公開認養。
    2022/07/26 18:38
  • NFT?台東收容所登「飛天貓狗照」 網笑瘋:嗑了啥?

    近年來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盛行,不少想養貓狗的人,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毛孩,但有網友發現,台東動物收容中心「等待領養的毛小孩」清單圖示特別「迷」,貓狗照片都被去了背,加上各式背景,有浮在半空中的,也有躺在沙灘上,違和的P圖技術笑翻不少網友,直問「收容中心嗑了甚麼?」。
    2022/06/04 16:07
  • 領養狗疑「逼買保健品」 愛媽遭控強迫付費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關愛毛小孩的口號似乎變了調!一名陳姓民眾指控,前陣子在臉書認養社團,發現負責人也就是愛媽,列出很多條規定之外,還疑似強迫每個月要向她購買寵物的飼料跟保健食品,加上健康檢查費用至少1萬元,因此質疑是否有涉嫌違法。
    2022/02/20 19:23
  • 《甘味》女星替浪浪發聲!親曝內心衝動:想救牠們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日前擔任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代言人,協會由一群熱血上班族的愛媽們組成的,平日要照顧浪浪、到認養家庭訪視,每逢假日還要去市集辦理認養、義賣活動,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2022/02/13 18:04
  • 250種生物並存農場 瘋狂夫妻棄都市.八年打造

    傳統農法、有機農場,近年來成為熱門的理念,但是要實踐,並不簡單,何止是苦力活,更是和大自然共存、鬥智,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前往南加州,看一對夫妻,從打工仔轉行變成農場CEO,說是CEO,但是當農夫哪那麼容易,而且還是堅持有機農業的理想,八年來,過程是挫折、辛酸不斷,那麼成果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大地萬物運行法則的奇蹟。
    2019/09/10 20:08
  • 英寵物風潮:認養代替購買 禁第三方交易

    保護動物權益,遏止黑心繁殖場牟利,英國政府加強打擊非法販售寵物,從今年10月開始,禁止銷售出生未滿8周的幼犬以及小貓,現在官方也正在討論,把禁售令的寵物年齡擴大到6個月,進一步收緊條例,為日後全面禁止第三方經銷商販售寵物鋪路。這項立法的重要推手,來自一隻名為露西、曾在養殖場惡劣環境生活5年的狗媽媽,在2013年被救出時身上有多種疾病,領養牠的飼主發起露西法(Lucy's Law)運動,呼籲禁售年幼貓狗動物,獲得將近15萬人的支持,進而促使英國國會推動法案。
    2018/08/23 19:51
  • 收容狗被認養了!Uber暖男司機這樣做 網友大讚

    你願意和狗狗一起搭車嗎?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美國一名Uber司機從收容中心借來3隻小狗,展開一場「毛小孩Uber之旅」,司機會在乘客上車前告知狗狗的存在,讓不少搭車旅客驚呼連連,有愛狗乘客甚至抱起狗狗玩親親,也有乘客抱著狗狗捨不得下車,更開心的是的確有狗狗因此被乘客認養了,讓不少網友大讚他是暖心司機。
    2016/10/15 11:55
  • 6大超萌人氣毛小孩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今天起至11月18日,展出「愛上毛小孩—喵星人與汪星人的TV SHOW」活動,邀請NANA、黃阿瑪等人氣毛小孩坐鎮,邀請民眾共度萬聖節,並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2016/10/14 17:29
  • 人氣主播簡懿佳閃亮路跑做公益

    甜心主播簡懿佳繼3月首度挑戰10+1K組路跑,成為路跑界的新兵後,將於9月挑戰Hawaii Crystal Run,正式成為路跑一族。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則擔任夏威夷年度觀光大使,2人還將捐出商品於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2016/06/06 16:55
  • 貓奴跪求管教喵星人 傑克森蓋勒克西傳授馭貓術

    貓咪愛亂尿尿讓人抓狂?撒嬌到一半,貓咪卻又反咬主人一口?喵星人天性纖細敏感,常讓貓奴摸不著頭緒,稍不小心,家中愛貓變成最讓人頭疼的頭號惡貓。動物星球頻道邀請全球知名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來台,吸引上千位貓奴齊聚,跪求達人傳授馭貓術。
    2016/04/02 23:27
  • 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用錢買不配談愛狗

    可愛的毛小孩,大家都想擁有一隻,台灣有不少繁殖場為了繁衍更多的毛小孩,不斷找來純種母狗、公狗交配,而可憐的種狗被利用過後,老了、病了就隨意被繁殖場丟棄,一名網友長期關心流浪狗發現一隻可憐的母拉不拉多,牠不僅聲帶被剪掉、因為過度交配,乳頭潰爛,慘不忍睹,讓網友氣得PO文『如果你還想花錢買狗,你就不配談「愛」!』,希望大家以熱養代替購買,重新給這些被欺負的毛小孩一個溫暖的家。
    2016/01/31 13:56
  • 穆熙妍為萌犬拍短片 6小時逼哭40萬人

    百億千金穆熙妍為去年病逝的寵物--狗狗Toffy與貓咪Milky寫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分享如何與真愛生命說再見,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粉絲頁上傳動畫短片,短短6小時破40萬瀏覽次數,分享次數也近萬次。
    2016/01/05 20:37
  • 以認養代替購買 寵物認養趴登場

    鼓勵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新北市府假日舉辦「寵物認養趴」活動,現場有可愛的流浪貓狗等著愛心民眾認養,更提供免費施打狂犬疫苗和晶片植入,希望幫這群毛孩子找到新家。
    2014/05/17 17:33
  • 狗狗電影首映 現場星光閃閃

    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狗狗電影,昨天晚上在台北首映,吸引了不少愛寵物的明星藝人,包括小S、吳佩慈和李蒨蓉等人,除了欣賞電影,她們也呼籲大家,愛狗不一定要擁有,可以用認養代替購買的方式,一起愛動物。
    2008/05/13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