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西方教育 結果共15筆

  • 中國大陸在柬埔寨的海軍基地接近完工 引美國擔憂

    已經執政38年的柬埔寨總理洪森近期突然宣布,將不再擔任總理職務,而是委任兒子洪馬內作為新總理,來籌組新政府,更強調未來的內閣成員大部分會由年輕一代擔任,而中國大陸在柬埔寨雲壤的海軍基地碼頭也接近完工,這不免讓外界好奇,受西方教育薰陶的洪馬內上任後是否會更加親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洪馬內延續其父親洪森親中反美的路線不會改變,即使他受過西方教育也不是傾向西方,而是透過西方教育或許讓柬埔寨內部有稍微的比較現代化思維,可是意識形態上恐怕還是跟西方比較疏遠,可以大膽預期,洪馬內基本上還是延續親中反美的路線」
    2023/07/27 15:13
  • 艾莉絲自認「亞洲虎媽」 未婚夫西方教育被推爆

    藝人宥勝近來因撕爛女兒玩具,更被翻出過去曾公開表示「華人小孩需要揍」,育兒方式備受爭議,而女星艾莉絲日前分享自己和英國籍未婚夫馬迪培的育兒態度,發現東西方人教育孩子的方式相當不一樣,讓她學到許多。
    2018/02/05 17:01
  • 學生愛喝洋墨水? 中國掀國外教育投資風

    由於愈來愈多中國學生前仆後繼在國內或出國接受西方教育,中國投資人開始加緊腳步追尋海外教育投資標的。
    2017/11/10 18:44
  • 羨慕西方教育? 聽聽外國朋友怎麼說!

    不少台灣學生羨慕歐美學生自由又沒束縛,但西方教育真的如想像中這麼好嗎?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邀請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談談他們國家的學生生活是如何度過的!  
    2017/09/11 23:04
  • 遭親叔金正恩追殺 金韓松嚮往「和平統一」

    1995年在平壤出生的金韓松,從小跟著父親金正男 移居海外,先是避居澳門,大學曾在波士尼亞和巴黎政治學院就讀。他曾說,「夢想兩韓 能和平統一」、「我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回去,讓那裡的人們過得更好」。這個曾經受西方教育的北韓金孫,,如今也成為叔叔金正恩的暗殺對象。
    2017/03/09 23:27
  • 中式教學搬進英國課堂 老師、學生皆崩潰

    5名中文老師空降到英國一所中學,用中文的教育方法教50名英國學生,英國電視台做成了紀錄片,結果習慣了大陸學生努力認真,遵守紀律的大陸老師和不習慣填鴨式教育,凡事講求自律的英國學生都很崩潰,紀錄片真實呈現中西方教育的差距,也引起很多英國人的討論和反思。
    2016/07/13 19:00
  • 建立小國奇蹟 「光耀亞洲」西方人佩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資政李光耀今天凌晨逝世,李光耀接受西方教育,但卻不甩民主那一套,儘管外界批評他專權,他卻把新加坡治理得繁華進步,來堵那些批評他的人的嘴,李光耀個性強勢,但外國記者說,他心中最柔軟的部分,其實就是他的太太,他一手建立起新加坡王國,如今有他的兒子李顯龍繼承下去
    2015/03/23 22:37
  • 再搶民女、屠殺百人 邪惡的「博科聖地」

    奈及利亞激進組織「博科聖地」,在綁架300名寄宿學校女學生後,驚傳又當街擄走8名女學生,晚間傳出,他們又在奈及利亞邊境展開攻擊,造成上百村名死亡,「博科聖地」翻譯過來,就是「西方教育有罪」,這個組織被稱為奈及利亞的「塔利班」,美國在2010年,將它列為恐怖組織。
    2014/05/07 22:03
  • 300女學生遭綁架 360台幣賣當性奴

    國際發生駭人聽聞的集體綁架案,一個伊斯蘭激進團體闖入奈及利亞一所寄宿學校,綁走大約300名女學生,然後以大約360元台幣的價格將女學生賣到人肉市場,極有可能淪為性奴或是賣到海外,這個組織今天拍攝影片嗆聲,說是不滿這些女學生接受西方教育,美國決定介入營救行動。
    2014/05/06 19:12
  • 錢進曼哈頓 陸客紐約買房愛精華地

    陸客購買力驚人,除了出國旅遊刷卡不手軟,現在更有越來越多人,砸大錢在紐約買豪宅,紐約房地產業者表示,鬧區曼哈頓,像是第五大道等精華地段,詢問度非常高,上億台幣的豪宅也成功售出,陸客買房很多是為了讓孩子在紐約接受西方教育,所以為了下一代,要買就買最好的,而陸客也取代俄羅斯人,成為在紐約置產最多的外國人。
    2014/05/02 10:30
  • 激進團體襲學校宿舍 奈及利亞50死

    西非奈及利亞的伊斯蘭恐怖組織「博科聖地」,29日凌晨襲擊當地東北部尤比州一所農業大學的宿舍,熟睡的學生在黑夜中被射殺,校方人員表示有多達50人遇害,罹難學生大部分都是男生,且都是穆斯林,據傳「博科聖地」反對西方教育,經常襲擊奈及利亞的學校。
    2013/09/30 09:33
  • 兩代之爭!蔣方熱衷政治 友梅少回台

    故總統蔣中正的日記出版前夕,蔣家上演兩代人互槓的戲碼,其實過去蔣家人裡頭,只有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對政治比較投入,身為蔣家二媳婦的蔣方智怡,一向扮演蔣家事務發言人的角色。而要稱蔣方智怡「嬸嬸」的蔣友梅,長年旅居國外,幾乎不太參與台灣的政治活動,這回槓上蔣方智怡,學者就認為,這和蔣友梅受西方教育,重視權利義務有很大關係。
    2010/12/01 12:08
  • 許紹洋「薰衣草」轟動 車吻風波創形象

    在國外出生受西方教育,10年前闖蕩演藝圈的許紹洋,外貌條件跟語言能力,受到矚目,和女藝人陳怡蓉演出的偶像劇「薰衣草」創下高收視和口碑,讓大家都認識帥氣的許紹洋,但不只這次教唆事件重創形象,7年前和女藝人林韋君的車吻事件,他被視為介入感情的第三者,從哪之後他就逐漸淡出台灣的演藝事業。
    2010/03/26 00:47
  • 就是她! 辣妹美語師兼檳榔西施

    檳榔西施和美語老師,這2個截然不同的身分,同時出現在一位年輕辣妹身上,由於擁有好身材,加上長期接受西方教育,這位年輕辣妹不管是賣檳榔還是當老師,都是一襲細肩帶的緊身衣和短褲現身,教學方式又活潑,徹底顛覆一般人對老師的刻板印象。
    2008/04/18 18:30
  • 日皇太子夫妻 結婚十週年談心境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明天將共度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兩人除了先以書面表達十年婚姻生活的感想,並且強調愛子是目前的生活重心之外,對於媒體所提問、有沒有再生小孩的計劃,德仁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希望不要再有像先前一樣的壓力。 面對記者的詢問,德仁的回答是-與雅子的十年婚姻生活,應該要送給她的是努力獎和感謝獎。至於雅子妃對老公的評價,她表示,如果說以一百分為標準,德仁的表現應該是百分百以上。 93年6月,雅子拋開平民百姓身分,風光的嫁給了皇太子德仁。當時29歲的雅子,擁有哈佛大學學歷和外交官經驗,很多人都以為,受過完整西方教育的雅子,將是改變日本皇室的一個希望,但是這位繼現任皇后美智子之後第二位平民出身的王妃,還是拋不開傳宗接代的傳統包袱。 以現在的雅子來說,擁有女兒愛子,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一歲半的小愛子目前身高81公分,體重10.75公斤,目前已經長出了16顆牙齒,而最近喜歡玩砂子、還有散步的愛子,經常和爸爸媽媽一同出門,活潑可愛的模樣,讓她經常成為日本民眾注意的焦點。 由於皇室還是存在沒有男丁繼承的問題,要不要再生第二胎,德仁迴避了正面回答,只說希望外界不要給予太大的壓力。
    2003/06/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