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進曼哈頓 陸客紐約買房愛精華地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2 10:30

陸客購買力驚人,除了出國旅遊刷卡不手軟,現在更有越來越多人,砸大錢在紐約買豪宅,紐約房地產業者表示,鬧區曼哈頓,像是第五大道等精華地段,詢問度非常高,上億台幣的豪宅也成功售出,陸客買房很多是為了讓孩子在紐約接受西方教育,所以為了下一代,要買就買最好的,而陸客也取代俄羅斯人,成為在紐約置產最多的外國人。

高樓大廈林立,站在全球經濟中心的美國紐約,越來越多大陸民眾捧著白花花的鈔票,想要成為紐約客。房地產業者徐小姐:「在我們公司(陸客買紐約房)業務,5年內成長將近50%,中國人的文化喜歡擁有有形資產,房地產就是其中之一。」

大批陸客錢進紐約,房地產業者接待看房的預約,幾乎是沒有空檔,路透社調查,紐約市5大房仲業者發現,大陸首次取代俄羅斯,成為最多人購買紐約房產的國家,而且一買就是大手筆,動輒上億台幣的豪宅,買起來一點也不手軟。

房地產業者金小姐:「他們(陸客)特別喜歡在第五大道、上東區以及中城,這些精華地段,他們要的是戰利品,特別是像這種象徵性的資產。」

房地產業者表示,其中有9成的陸客在紐約買房是自用,只有1成是作為投資,尤其很多大陸家長買房是要給孩子住,讓孩子在紐約,接受西方教育,而美國近年來簽證鬆綁,也為陸客買房打開了方便之門。

房地產業者徐小姐:「由於前往美國的簽證鬆綁,加上(大陸)中產階級興起,越來越多人前來打造美國夢。」

除了紐約之外,包括澳洲雪梨以及英國倫敦,也出現陸客買房的風潮,形成一種新的社會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產#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3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