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藍皮綠骨 結果共19筆

  • 侯友宜出征2024總統!他駁絕非藍皮綠骨 曝「命中帶官印」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的二哥侯明鋒有「南臺灣乳癌第一刀」美譽,是國內乳癌權威。侯友宜先前被批「藍皮綠骨」,侯明鋒說道「絕非藍皮綠骨,是永遠的台灣骨」,更透露小時後算命時,侯友宜「命中帶有官印」。
    2023/05/25 11:41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蔣萬安的文化局長讓深藍炸鍋 曾批國民黨「精神分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就是現年64歲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這項人事引發國民黨內炸鍋,不少深藍人士不滿批其「藍皮綠骨」。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表示,蔡詩萍是專業媒體人、文化,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2022/12/17 14:03
  • 藍公投敗臉書遭灌「滾出黨」侯友宜:願承擔

    1218公投藍營全盤皆輸,到底誰是戰犯?選前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被深藍群眾灌爆,要他退黨,就連黨籍立委都跳出來暗批應該告別藍皮綠骨,今天侯友宜則說所有批評他願意承擔,至於會不會影響2022、2024,他說公投主要還是針對「四項事件」。
    2021/12/19 13:45
  • 喊話國民黨「揮淚斬馬謖」暗指侯友宜?傅崐萁:對事不對人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其中外界也好奇他所指的「馬謖」是否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傅崐萁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對事不對人」,他也強調,身為最大的在野黨,要好好深思檢討,重拾人民信心,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才能回應人民期待。
    2021/12/19 13:36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馬、王都上榜! 張亞中粉絲列「清黨名單」

    近來相當有話題的藍營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他的支持者竟在網路群組發起清黨名單,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上榜,更指說這些人都是故總統李登輝的餘毒或藍皮綠骨,對此張亞中則回應,他是針對思想,不是針對人。
    2021/09/17 13:16
  • 表態挺韓遭爆「藍皮綠骨」!詹惟中加碼曝很多都綠的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大膽預測韓可能會贏超過60萬票,最少也有30萬,並稱將獻出56年來的首投,只因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不過有網友翻查發現,詹惟中根本「藍皮綠骨」,對此詹惟中也親自回應了。
    2020/01/02 12:10
  • 被貼「藍皮綠骨」標籤 王金平大喊冤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人稱為「公道伯」,在經常起衝突的立院中調和鼎鼐,讓藍綠進行協商,沒想到因此卻被不少人認為是「藍皮綠骨」,他在政論節目錄影中大喊冤枉,還列舉幾個小故事來佐證。
    2019/04/16 17:06
  • 遭批「藍皮綠骨」! 王金平罕見激動爆粗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後援會晚會上因為不滿曾被說是「藍皮綠骨」,致詞時罕見地爆粗口,今天他回應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說法並非事實。但國民黨內的太陽之爭越來越明朗化,吳敦義就拋出總統提名的機制要用全黨員投票,引發前立委酸,只有豢養黨員人頭大戶的人才會要全黨員投票。
    2019/02/17 13:56
  • 馬英九:未與王金平鬥 還幫忙澄清非藍皮綠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新書中提及「九月風暴」,澄清不是「馬王政爭」,當時依法行政,不得不處理,否則無法服眾;沒有與王金平鬥,王金平被說「藍皮綠骨」時,他還幫忙澄清。
    2018/12/20 14:35
  • 遭指藍皮綠骨怒飆粗口 王金平:我藍皮台骨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罕見地爆粗口表示,很多人說他藍皮綠骨,「去X的,我怎麼會是藍皮綠骨,我是藍皮台骨。」他透露大陸曾找他登陸訪問,但條件不成熟沒有去。
    2017/09/07 22:41
  • 聲聲嗆連天邊! 王金平跑新黨黨慶頻被噓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出席新黨黨慶,被台下黨員狠嗆,原來不少人看不慣王金平在政壇風格,沒等他上台就急著噓他下台,王金平連問好都有人接「不好」,致詞到一半甚至有人倒比大拇指,還有人站起來用力揮旗抗議,王金平一度頻頻吃螺絲,不過事後他說自己不會放在心上。
    2016/08/21 23:10
  • 蔡英文前下跪真綠骨? 許毓仁:逢場作戲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本來應該是亮點的專業組卻也引發爭議,其中科技青年代表許毓仁曾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單膝下跪,被說成是「藍皮綠骨」,不過許毓仁澄清下跪是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至於總統大選挺誰?他當著朱立倫面前尷尬地說當然是朱立倫!
    2015/11/22 12:00
  • 〈獨家〉李敖吸票機 同選區參選人傷腦筋

    李敖民調超高,看在同區立委參選人眼中很不是滋味。被李敖批為藍皮綠骨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對泛藍選民提出呼籲,希望用李敖的票換取安全名單之外的龐建國、周守訓人上壘。而民調下滑的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李敖更是毫不手軟,他認為民眾如果投給李敖,根本就是在賭氣。
    2004/10/14 18:11
  • 國慶合併說 宋楚瑜︰沒震怒 不開心

    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李慶安,提出國親應該在10月10號之前合併,引發黨內同志撻伐,更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相當不滿。宋楚瑜下午出面緩頰,只說沒有震怒,但不至於開心,而他話鋒一轉,批評國民黨內有人藍皮綠骨,還在走李登輝路線,這樣子怎麼合併。
    2004/09/23 16:05
  • 被指藍皮綠骨 王金平幽默化解

    因為公投法的處理過程,讓立法院長王金平飽受黨內同志以及友軍親民黨的批評,質疑他處理不公、還有人甚至說他向綠營靠攏,王金平今天(12日)特別以引用了一首蘇東坡的詩強調,任憑外界議論,他俯仰無愧,都是國民黨的忠貞黨員,他也呼籲黨內同志千萬不要被分化。
    2003/07/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