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薛球 結果共79筆

  • 震撼!張宏年綁票案 綁匪曝還有「藏鏡人」

    20年前和綁匪薛球,犯下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綁架案的共犯陳益華,去年寫信給張宏年,信中提到綁票案幕後主使者,另有其人,而且從未曝光,也已經將這名藏鏡人的年籍資料告訴檢察官,台中地檢署證實,正在偵辦並查證張益華提供的新線索,也讓這件綁票案,在快屆滿20年追訴期前,有了新的變數。
    2021/09/03 23:31
  • 綁架過議長!昔10大槍擊要犯之首 薛球病逝

    因為多年前涉嫌綁架勒贖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與嘉義富商、曾被列為國內頭號槍擊要犯的現年53歲薛球,2006年被最高法院依擄人勒贖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關在南監已10多年,今(17日)傳出已病逝在台南市立醫院。據了解,南監已證實他今晨7時因病死亡。
    2019/08/17 13:34
  • 〈獨家〉「你賺績效、我賺錢」 警買線索反遭詐

    為了辦案需要,因此出現了線民這個臥底工作,喧騰一時的薛球案,就是因為民眾提供的消息,讓警方順利將人押解回台,當時懸賞的2000萬高額獎金,是國內治安史上最高的線民費,高額獎金卻也有人動起歪腦筋,提供了假線索只為了錢,而警方私下透露,擔任線民的人通常周旋在毒犯或不法份子身邊,藉此取得消息,但卻也讓自己身陷於危險之中。
    2013/02/05 19:13
  • 教唆薛球集團擄人 2藏鏡人押解返台

    薛球犯罪集團幕後藏鏡人,主嫌許武祥和林再生,潛逃大陸近8年,終於落網!11年前,他們提供衝鋒槍、車輛給薛球等人,策劃綁架當時的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勒贖3億元,震驚社會,被列為10大通緝犯,大陸公安5月中旬,在廣東先逮捕許武祥,再循線找到林再生,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押解回台。
    2012/06/04 23:18
  • 「覺得毛毛的」 逢大選前履遭挫折

    台中市檢調調查員警包庇小鋼珠店案,發現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涉嫌幫業者關說,收賄超過千萬,徹夜約談後裁定500萬元交保,但張宏年納悶說,7年前他準備選議長時,突然被薛球集團綁架;明年台中市長選舉,他也是呼聲高的熱門人選之一,連續兩次在重要時刻遇上麻煩,讓他覺得毛毛的,但檢方說沒有政治力介入,他們是掌握證據辦案。
    2008/10/08 19:05
  • 黑幫影帶/寄光碟給媒體嗆聲 周政保學薛球

    嫌犯周政保寄光碟給媒體這一招,其實是學薛球的,而且周政保不但學薛球拿嗆對鏡頭嗆聲,他穿的防彈背心和桌上擺滿的長短槍,行頭完全和張錫銘一模一樣。
    2007/03/27 11:47
  • 濺血!綁架台中議長主嫌 遭伏擊

    台中又發生槍擊案。2名歹徒光天化日之下,對1名林姓男子連開8槍,2槍打中胸部、2槍中大腿,受傷的林姓男子竟然是涉嫌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綁架案,同時也是薛球、張錫銘幕後首腦藏鏡人的黑道份子林振興,綽號「目仔興」,他剛交保出來,就被人開槍打成重傷。
    2007/03/23 14:38
  • 力霸在押移審 交保、收押見分曉

    力霸案目前為止還有11人遭檢方羈押,今天案件移審台北地院,交保或是羈押,就看法官裁定,11名在押被告中,其中有4個是王家人,法院今天也公開抽出承審法官,其中受命法官陳慧萍,她曾經審理過薛球案,也因為裁定薛球交保,引起爭議。
    2007/03/09 18:04
  • 洲董販毒集團 主嫌為檢察官線民

    刑事局破獲跨國販毒集團,涉嫌勾結華航維修工,把毒品藏在飛機廁所暗艙。警方更驚人的發現是,販毒集團首腦吳仲洲,竟然是苗栗一名檢察官的線民,這名檢察官叫石東超,當年因為沒有蒞庭,使得薛球陳益華被縱放。
    2006/12/20 12:48
  • 「人是我殺的」 殺人犯拍光碟自首

    去年3月在桃園中壢當街拿長槍掃射的槍擊要犯「闕俊民」,事後逃到大陸,但是他卻在宣判前,學薛球自拍光碟,向檢方自首,一肩扛下所有犯行,不過,檢方表示,自拍光碟不符合自首條件,不具法律效應,他是白忙一場。
    2006/01/10 13:00
  • 薛球、陳益華新竹出庭 變胖了!

    曾被列為十大要犯的薛球、陳益華,上午在新竹地方法院出庭應訊,遣返回台一年多,薛球變胖了,氣色也明顯紅潤少,比起當初在恐嚇光碟裡逞兇鬥狠的模樣,和落網被押解回國的落魄樣,簡直是判若兩人。
    2005/11/04 16:50
  • 薛球、陳益華移地出庭 戒護森嚴

    曾被列為十大要犯的薛球、陳益華,89年、90年間夥同另外兩名嫌犯,在桃竹苗犯下86起搶案,上午新竹地方法院提訊兩人,以高規格安全戒護兩人出庭,因為案件太多,兩人像趕場一樣,審完一庭,又趕往另一庭接受審理。
    2005/11/04 11:58
  • 中市議長遭恐嚇 警方加強保護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3年前被薛球綁架,現在又遭恐嚇,張宏年競選服務處29號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耕讀園犯罪集團,需要跑路費,警方研判應該是有人冒名,不過由於正值選舉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加強保護張宏年。
    2005/11/03 11:42
  • 「擄人勒贖公司」 幕後至少5黑手

    惡龍張錫銘落網了,不過更令全國觀眾關注治安的重點是,誰是下一個張錫銘,因為檢警查出,幕後其實有一個神秘集團,操控張錫銘犯下綁架案,而且分工細密,集團化運作,包括之前的薛球陳益華吳俊卿,都曾為這個神秘集團代工,犯下綁架案,檢警擔心,幕後黑手打算再扶植一個新張錫銘,對象就是犯下鄭銘坤綁架案的林明樺集團。
    2005/07/15 11:41
  • 真巧! 尋仇開槍 竟在陳益華家對面!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懷疑他在住院期間,被友人闖空門,夥同友人去找對方理論,邱姓友人向對方開了兩槍後逃逸,雖然兩人很快就落網,不過,由於案發現場在薛球同夥「陳益華」的老家門口,引起當地黑道注意。
    2005/04/16 19:05
  • 薛球 陳益華 一審宣判無期徒刑

    犯下多起重大擄人勒索案的薛球、陳益華,嘉義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薛球與陳益華全部坦承犯案,兩人都判處無期徒刑。
    2005/04/11 17:42
  • 綁票案開庭 陳益華希望求處死刑

    擄人勒索集團薛球、陳益華犯下前台中市議會議長張宏年和沈姓商人擄人勒贖案,嘉義方法院今天(28日)開庭,原本兩人都被檢方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但現年38歲的陳益華,卻因無期徒刑的假釋年限太長,出獄後已經老了,要求院方判死刑。
    2005/03/28 12:28
  • 恐嚇光碟案 薛球、狗六判刑2年4月

    槍擊要犯薛球等人,涉嫌拍攝恐嚇光碟,向藝人楊光友勒贖1億元案,嘉義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判處薛球及綽號狗六的陳瑞芳2年4個月徒刑。
    2005/03/18 16:49
  • 〈獨家〉酒店火拼 薛球恐嚇 狗六都捲入

    捲入龍亨酒店2死槍擊案的四海幫老大「狗六」,去年也因為被懷疑是薛球恐嚇集團幕後主謀,被捕後交保,而名噪一時!狗六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曾和女星蕭淑慎傳出緋聞,他曾接受TVBS獨家專訪,揭露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2005/03/17 06:54
  • 黑道酒店火拼 警公佈影帶緝兇

    台北市南京東路龍亨酒店外,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兩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警方上午公佈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目前警方鎖定曾捲入薛球恐嚇案的四海幫大哥「狗六」,他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大批員警也擔心黑道私下火拼,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2005/03/16 10:52
  • 恐嚇光碟案 薛球出庭 員警高度戒備

    薛球集團涉嫌在藏匿大陸期間,以自製的光碟跨海恐嚇藝人楊光友等案件,嘉義地院再度開庭,押解薛球、陳益華等要犯出庭應訊,過程中,員警荷槍實彈嚴密戒備,就怕有任何閃失。
    2005/03/03 11:40
  • 薛球江湖道義!?一肩扛罪「狗六」兔脫

    薛球受審判,第一個案件就是光碟恐嚇演藝人員的事件,除了薛球、陳益華之外,藝人伊能靜的姊夫,綽號狗六的四海幫幫中常委陳瑞芳也是共犯,但審訊中,薛球、陳益華一肩扛下所有責任,堅稱狗六沒有涉案。
    2005/03/01 17:58
  • 恐嚇光碟案 薛球等5名被告 首度出庭

    薛球集團涉嫌在藏匿大陸期間,跨海製作光碟,恐嚇藝人楊光友等案件,嘉義地方法院,上午首度讓5名被告共同出庭, 要犯薛球和陳益華,在警方嚴密的戒護下,一早從看守所押送到法院,過程中薛球等人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2005/03/01 11:47
  • 檢方求處兩無期徒刑 薛球出庭受審

    涉及多起擄人勒贖及強盜案件的要犯薛球,今天被押送往嘉義地方法院出庭,法官將就薛球和陳益華,綁架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勒贖3千萬元等案開庭審理。
    2005/03/01 10:00
  • 薛球犯案累累 警方數度圍捕落空

    接連在國內犯下10多起重大搶案的薛球集團,手中握有強大火力,警方數度出動維安特勤圍捕仍然無功而返,薛球和陳益華一度在嘉義現身,還涉及一起綁架勒贖案,警方如何將薛球集團一網打盡,來看我們的回顧報導 。
    2005/03/01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