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萊卡 結果共10筆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環遊五洲最困難製作!定格動畫「逐幀」呈現

    電影替我們築夢,包括冒險,我們今天就要介一部描述冒險的動畫片,它找來休傑克曼替主角配音,替無法抛下一切去冒險犯難的我們實現夢想,受到矚目的是,這是一部定格動畫片,必須慢工出細活,才能營造出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壯闊磅礡,從熱帶叢林到喜馬拉雅山,從倫敦大都會到19世紀尚待開墾的美國大西北,其中一場20秒騎大象的戲,就花3個月時間才完成。
    2019/04/25 19:59
  • 英劇重現六四鎮壓 影集出現「肉身擋坦克」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日前德國萊卡相機一個宣傳片,因為出現「六四坦克人」影像,官方微博遭到關閉,而現在又有一個英國電視影集,還原了六四鎮壓現場,重現大陸學生肉身擋坦克的影像,再度挑動大陸敏感神經。
    2019/04/23 18:34
  • 林俊傑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寫真!意外曝光鄧紫棋真實身高

    擁有「行走CD」美名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不僅唱作俱佳,私底下喜愛攝影的他,也經常帶著相機拍個不停。昨天(23日)JJ現身好友鄧紫棋在林口的演唱會,拿著昂貴的萊卡相機拍不停,除了親自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出有愛寫真,其中有張合照也讓粉絲驚呼,原來鄧紫棋的真實身高是這樣!
    2018/03/24 15:34
  • 甩低價印象!華為旗艦新機 攻高端市場

    大陸國產手機華為,在全球出貨量已經超過蘋果,成為全球第二智慧型手機大廠,更穩坐大陸冠軍寶座,而站穩低價市場後,華為要進攻高端市場,最新旗艦機和保時捷合作,售價折合台幣要4萬多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還要貴,而且還限量,黃牛價甚至喊到近台幣10萬。 跑車般的流線型設計,還有專屬包裝,打著全球限量,華為最新旗艦手機Mate10和保時捷合作,走高端路線,採新一代萊卡雙鏡頭,底下是保時捷設計標誌,華為新機官方報價人民幣8999元,折合台幣約4萬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64G版8388元人民幣還要貴,但因為少量發售,每次都秒殺。 大陸部落客:「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在那個人群,也就是高端有錢,但是不想用iPhone的人群,又成了一個搶購的狂潮。」 對比今年第二季全球手機出貨量,華為從排名第三到超過iPhone,位居全球第二,急起直追,進入高階市場。 大陸新聞評論:「2014年華為利潤佔比為百分之0,2016年利潤佔比提升至5%。」 30年前華為在深圳創立,2009年推出第一款手機走低價路線,最早的對手就是小米、OPPO等大陸國產手機,但現在已經一一超越,在站穩低價手機的市場之後,現在策略清楚,要進攻高端手機,這次推出的機皇,主要競爭對手就是iPhoneX,不過紐約時報分析,華為在品牌形象上上仍然不及蘋果、三星,華為想甩開物美價廉的印象,還有不小挑戰。
    2017/11/22 18:39
  • Airbnb換中國負責人 或轉變市場策略

    國際民宿短租網愛彼迎(Airbnb)上任僅4個月的中國區業務負責人葛宏近日突然離職,由聯合創始人布萊卡斯亞克出任中國區董事會主席。業界認為,Airbnb將加大中國區市場的線下團隊力量。
    2017/10/25 12:09
  • 拍照升級!LG推125度廣角 華為用萊卡相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手機大廠同步發表新機尬場,華為結合相機大廠萊卡推出新機,強調拍照功能,南韓LG則主打拍照有125度廣角,Nokia則一如傳聞讓3310強勢回歸,三星S8然還沒有發表,但他們也釋出影片預告新機即將登場。
    2017/02/27 19:23
  • 定格動畫「怪怪箱」 講究細節慢功出細活

    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3部長動畫怪怪箱,全片以3D現場拍攝,結合定格動畫、手工繪圖和電腦特效,其實定格動畫製作過程非常複雜,動畫師必須一格一格的移動實際物體,接著再用攝影機拍攝下來,能完美呈現每個小細節,但缺點是太耗費時間,現在這個做的動畫片已經不多了。
    2014/09/11 17:55
  • 慣竊爬樹闖空門 偷走百萬相機

    高雄有一名慣竊,鎖定美術館區的高級住宅行竊,他看準一棟住宅離樹很近,趁著屋主不在家,沿著樹幹爬上2樓,破窗闖入,偷走了一台價值百萬的古董萊卡相機,竊賊刻意把監視器移開,沒想到面容還是被另一台監視器拍下,現在被警方逮捕,珍貴的相機找回來,也讓屋主鬆了一口氣。
    2012/03/14 11:52
  • 天下圍攻賊猖狂 竊走450萬服飾

    台北市羅斯福路的知名女裝店「萊卡佛」,國慶日清晨遭小偷,歹徒5分鐘內就搬走500多套服裝,市價450萬。案發後店家立刻報警,但轄區的中正二分局,竟然在17個小時後才做筆錄,而且沒有通報為重大刑案,店家懷疑,警察是因為「天下圍攻」維安勤務,無法顧及老百姓安全,讓竊賊得逞,延誤破案時機。
    2006/10/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