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圍攻賊猖狂 竊走450萬服飾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羅斯福路的知名女裝店「萊卡佛」,國慶日清晨遭小偷,歹徒5分鐘內就搬走500多套服裝,市價450萬。案發後店家立刻報警,但轄區的中正二分局,竟然在17個小時後才做筆錄,而且沒有通報為重大刑案,店家懷疑,警察是因為「天下圍攻」維安勤務,無法顧及老百姓安全,讓竊賊得逞,延誤破案時機。

為了繼續開店營業,店家緊急調來500套衣服,一件一件掛上展示架,回想案發當天,專櫃小姐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萊卡佛」服飾店長林天女:「我們真的很無助,啊,我不會講,我們那時候簡直要崩潰了,大吼大叫的,怎麼會這樣子?」

歹徒快閃,5分鐘內搬走450萬的高級服飾,但門口的監視器,只有錄影沒有存證,店家清晨4點多報警,但警方卻拖了17個小時,直到晚上9點多才作筆錄。林天女:「那天他們(警方)來的時候,問我們這一些現場的狀況,他們並沒有說作筆錄起來,那警察跟我們講說,他們警力不夠,因為(天下圍攻)雙十節,(警察)都到外場去了。」

國慶日碰上紅衫軍天下圍攻,轄區的中正二分局表示,唯安勤務雖然繁重,但沒有不足,是店家太晚回報損失,所以沒通報為重大刑案,雙方互推,喪失抓賊的第一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