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莒拳隊 結果共11筆

  • 睽違3年!敦睦遠航艦隊再次出航 3軍艦將向北環台

    疫情解封,敦睦遠航艦隊睽違3年再度開訓,新濱碼頭開放1艘補給艦和2艘作戰艦參觀,民眾睽違三年再次登船,另外,海軍官兵們忍了三年沒出海,坦言緊張又期待。
    2023/03/10 13:39
  • 因為榮譽!莒拳隊耐過地獄訓練 拳頭指節厚繭如鐵

    什麼樣的嚴峻訓練,讓拳頭指節厚如鐵壁,劈磚、擊瓦不費吹灰之力,在高雄的莒拳隊,長年扮演陸戰隊訓練要角,讓原本平凡的雙手也能進化鋼鐵之拳,而練拳目的在於彈盡之時能徒手斬敵。
    2019/02/07 11:03
  • 莒拳隊練鐵頭功 硬漢後頸韌帶鈣化險癱

    台中市一名60多歲老先生,過去曾經是海軍陸戰隊莒拳隊員,當過跆拳道教練,沒想到最近5、6年開始右手右腳發麻,到最後連走路都有問題幾乎全身僵硬,醫生檢查後才知道,原來老先生當年練功,有覺得不舒服通通都忍了下來,最後造成後頸部韌帶嚴重鈣化變得像骨頭一樣硬,才會壓迫到神經
    2015/03/25 14:53
  • 海陸軍聯合操演! 軍事迷頂大太陽搶看

    週末假期國軍也辦了活動,特別開放左營的基地,海陸軍聯合操演,不但有多台直升機的分列式操演,還可以看到海軍獵雷艦的英姿,和快艇高難度的聯合演練。而在陸地上則有莒拳隊和儀隊的操演,讓不少軍事迷大呼精彩
    2014/11/23 15:26
  • 手指破木板 陸戰女豪傑破皮不喊疼

    今、明2天海軍敦睦艦隊,停靠基隆港開放民眾登艦參觀,海軍陸戰隊也特別安排莒拳隊,在現場表演戰技,其中一名女性隊員,用她的手指就能把8吋厚的木板擊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
    2012/05/18 13:20
  • 〈獨家〉莒拳劈磚破瓦 蛙人保證絕不造假

    今年國慶日下午,國軍把所有的特種部隊全部集合起來,要呈現一套完整的戰技秀,參與演出的海軍陸戰隊莒拳隊,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劈磚破瓦,甚至還有女蛙人可以徒手劈碎3塊冰磚。這些跟石頭一樣硬的東西,能被蛙人敲碎,坊間就流傳這些磚瓦木片,其實都事先切割動過手腳,TVBS直擊海陸集訓過程,他們拿出沒有加工切割的紅磚木板,現場劈碎,證明功夫紮實。
    2011/10/06 13:31
  • 敦睦艦隊抵台中 女陸戰隊員秀拳腳

    海軍敦睦艦隊,上午抵達台中港,隨隊人員帶來精采表演,其中,莒拳隊最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的女性隊員,表現絲毫不輸給男性,不少小朋友成了粉絲,現場要求合照。
    2010/05/02 13:37
  • 敦睦艦隊抵花蓮 唯一女兵揮莒拳

    高雄港出發的97敦睦艦隊全國巡迴,昨天抵達花蓮港,不但開放民眾參觀艦艇,還上演國軍操槍和海陸劈磚、劈木板的莒拳表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莒拳隊中的唯一女隊員,年僅20歲的李鈞薇,巾幗不讓鬚眉,表現傑出,讓在場觀眾掌聲不斷。
    2008/02/22 10:32
  • 〈獨家〉光腳徒手練功夫 莒拳得練「不怕痛」

    連續2天TVBS獨家帶您了解,海軍莒拳隊艱辛的訓練過程,他們除了要練就一身好功夫,還得不怕痛。但是要練到拳頭可以碎磚塊,腳掌可以破木板,他們可是得天天光著手腳,又是打木樁,又是踢鐵靶,怎麼練,看看我的獨家報導。
    2006/01/31 18:34
  • 〈獨家〉訓練手指力道 莒拳隊猛練鐵沙掌

    昨天帶您看了海軍莒拳隊員的矯健身手,但是他們要練到可以站上台表演,可是得經過非常嚴苛的訓練,不但得學會走梅花樁,還要練會鐵沙掌,現在就跟著TVBS的鏡頭,一起到莒拳隊看看。
    2006/01/30 18:36
  • 〈獨家〉莒拳隊硬拳頭 徒手碎石不怕痛

    你有看過什麼叫做硬拳頭嗎?海軍的莒拳隊的隊員,每個人都有雙超硬的拳頭,不但不怕痛,還可以一隻手擊碎大石頭,他們是怎麼練出來的,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6/01/2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