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陸軍聯合操演! 軍事迷頂大太陽搶看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3 15:26

週末假期國軍也辦了活動,特別開放左營的基地,海陸軍聯合操演,不但有多台直升機的分列式操演,還可以看到海軍獵雷艦的英姿,和快艇高難度的聯合演練。而在陸地上則有莒拳隊和儀隊的操演,讓不少軍事迷大呼精彩。


3台直升機帥氣進場,在空中飛就很驚人,直升機靠近水面馬上濺起大波水花,目的是要投下聲納。海軍跟空軍合作,用聲納確認水中的目標物的位置,再噴煙做記號,接下來登場的快艇也很精采,一艘艘快艇快速在水面航行,因為高速在水上彈跳的樣子,看上去就像蜻蜓點水。

接下來還集合做了高難度的轉圈操演,讓人目不轉睛,而這艘外型壯觀的則是海軍的獵雷艦,在水面小心搜索,獵雷艦的任務就是找出水面下的水雷,避免其他海軍受到威脅,雖然都是專業的軍事操演,但畫面精彩讓不少民眾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登上船,猛看猛拍照。

而在陸地上也有陸軍精彩表演,莒拳隊好大的力氣,一下子就踢破3個板,這位弟兄更猛,一個人踢破5塊木板!高雄左營基地開放,揭曉國軍弟兄的訓練過程,讓民眾和來朝聖的軍事迷大飽眼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19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