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英語測驗 結果共12筆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小六兒多益成績曝!黃國昌自認失職「有點慚愧」 網崩潰:太扯

    多益測驗是不少台灣人檢測英語實力的管道之一,也是部分大專院校的畢業門檻,多益英語測驗的滿分分數為990分,測驗分為聽力測驗及閱讀測驗各佔495分。黃國昌今(7)日曬出自己小六兒子的多益成績單,成績竟有940分,不過黃國昌卻稱「有點慚愧」,並且透露其中原因,然而網友們卻大喊「這根本炫耀文」。
    2022/03/07 22:04
  • 日本防群聚!職棒熱身賽沒觀眾 北海道停課一週

    來關心日本新冠病毒疫情,日本政府認為接下來兩週,將是防疫關鍵期,因此從上到下,要求企業讓員工錯開交通尖峰,或改遠距工作;另外也要求各界停止舉辦大型活動,日本職業足球和棒球賽,不是取消就是比賽不放觀眾入場;下個月預定18萬人參加的多益英語測驗,也確定取消,在在都要避免群聚的場合。面對各國疫情來勢洶洶,日本繃緊神經,投資人也更加憂慮,東京股市今天繼續下挫,兩天已經跌掉近1千點。
    2020/02/26 20:01
  • 多益英語測驗延至3月 須戴口罩才能進考場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多益英語測驗(TOEIC)將延至3月7日及8日辦理,當天考生須戴口罩才能進考場,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不得應試。
    2020/02/14 14:31
  • 兩人下台.兩人失言 安倍內閣風浪不止!

    下個月,日相安倍晉三將成為日本憲政史上,在職時間最長的首相,但九月他才改組的新內閣成員,現在卻頻頻出包,重要的經濟產業大臣和法務大臣,都因為在選區違法送禮等問題,被迫閃電辭職;另外文科大臣和防衛大臣,也都因失言,輿論一片譁然,當中備受爭議的英語民間測驗,儘管大臣否認和他失言有關,今天也政策大轉彎,宣布延後5年才導入,引發部分考生和家長不滿。
    2019/11/01 20:02
  • 打造雙語國家視為「前瞻建設」 專家:千億投資不為過

    本土企業想走向國際市場,除了做出好產品外,專業人才的英語能力夠不夠,恐怕也是關鍵。根據一項國際化人才的最新調查發現,國內企業錄取一般職員的英語測驗平均標準為582分,但台灣大學畢業生的平均分數才514分,落差相當大。專家分析,這是因為台灣的國際化程度不足,英語化環境少,如果台灣想推動2030年成為雙語國家,就必須把培育人才當前瞻建設,該投資的錢就要去做。
    2019/01/22 23:13
  • 拚2030雙語國家!各行各業都要英語 你準備好了嗎?

    行政院「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要全面強化國人運用英語聽、說、讀、寫,推動各行各業提升英語力。但根據〈2018年臺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顯示,台灣產業招募的一般職位新進員工,英語能力標準平均為多益英語測驗(TOEIC)582分,而2017年台灣大學生多益測驗平均只有514分,大學生英語能力與企業需求有明顯落差。
    2019/01/18 12:18
  • 多益明年3月新題上路! 即時通訊、網購入題

    多益英語測驗明年三月實施新題型,聽力和閱讀都更時事連結,像閱讀考題模擬日常生活的即時通訊對話,還有網購過程也入題,而聽力則是增加3人對話,官方強調難度不變,而企業面航空、金融和科技業,則是愈來愈重英文測驗成績。
    2017/07/26 11:52
  • 個資外洩?72名多益考生被詐騙

    台灣區多益英語測驗(TOEIC)14日傳出詐騙集團以「報名失敗」為名詐騙考生,目前全台已有72位考生受害,平均每個受害者損失4萬元,TOEIC已用簡訊提醒考生要特別留意!
    2016/07/14 22:08
  • 快訊/多益傳47考生遭詐騙 總代理已報警

    全球知名的多益英語測驗,台灣總代理忠欣公司證實,從本月25日開始陸續有47名考生投訴遭到詐騙,對方冒充多益公司員工,謊稱報名不成功要求考生到ATM退款,忠欣公司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正在清查內部資料是否遭駭客入侵。
    2016/05/29 20:11
  • 企業徵才「英語」篩選 上班族精通薪多3成

    台灣教育有沒有競爭力,根據調查有6成5的企業,會以英語測驗成績,作為新進人員的招募篩選標準,如果精通英語的話,上班族的薪水,薪資至少增加3成,然而在調查中也顯示,台灣大學生的平均英語測驗成績還不到企業要求門檻,就有學者認為,如果在校期間學校能培養出多益成績,高於企業要求一百到兩百分的學生,就不用擔心學生畢業後的出路。
    2015/10/01 22:43
  • 海選1男當太空人 香氛業者出招搶客

    不少人可能夢想當太空人,有男性香氛業者就喊出要全台海選,選出一名幸運兒,到美國受訓,參加價值近300萬的太空之旅,除了體力是基本條件,還得通過英語測驗,但外電報導,這趟太空之旅可能年底才會試飛,明年能不能如期飛上太空,還是未知數。
    2013/03/2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