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芙蓉 結果共127筆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2024/04/22 14:23
  • 大同公司慘虧百億有解!賣樓成交131億 睽違23年有望發股利

    大同董事會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今(26)日下午,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總交易金額131億元。隨著交易確立,大同有望在今年補足百億元累虧缺口,終結20多年沒發放股利的窘境。
    2024/03/26 20:20
  • 南門市場就吃得到!風靡紐約「圓可頌」 銅板價嘗鮮熱門口味

    紐約暴紅甜點「圓可頌」現在不用出國、不用殺到台中就能吃,因為台北也有專賣店了!食尚小編推薦這家甜點店「J- sweetie」,地點就隱身在新開幕的南門市場裡!圓可頌不只造型可愛討喜,口味更有高達16種選擇,每顆只要50元上下的甜甜價,真的太欠吃!另外還有販售芙蓉蛋塔、輕蛋糕等點心,甜點控趕緊衝一波嘗鮮去~
    2023/11/29 14:41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甩肉聖品!減脂「吃豆腐」不傷荷包 專家揭這款會飽又補鈣

    「減脂」通常需要提高蛋白質攝取,除了肉類外,豆腐同樣屬於優質蛋白質。營養師指出「減脂期最推薦」的前3名豆腐,依序為板豆腐、有機豆腐和火鍋豆腐,至於芙蓉豆腐,雖然主成分為雞蛋,但實際的蛋白質並不高,且有非常高的鈉含量,民眾需謹慎食用。
    2023/10/09 13:15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年菜別煮「這魚」!餐廳良心揭內幕:好多朋友洗腎到死掉…

    台中知名連鎖餐飲「江小漁鴛鴦酸菜鍋」遭稽查,涉嫌販售過期1年的巴沙魚,以及芙蓉魚等食材共39噸。對此,一名餐飲業老闆曝光內幕,直言市面上販售的巴沙魚都泡過藥水,「好幾個朋友就是洗腎洗到最後死掉」,呼籲不要再吃了!
    2023/01/20 09:44
  • 台南伴手禮推薦!古早味蛋糕免百元 爆餡麻糬蛋撻超欠買

    位在台南的點心專賣店,提供每天新鮮現烤的糕點,首推胖嘟嘟的手撕蛋糕,不只蛋香超濃郁,還有6種口味可選擇,1個甚至百元有找!另外還有餡料多到炸的芙蓉蛋撻也必嘗,送禮必備的蛋黃酥、鳳凰酥這裡也通通有~
    2022/11/26 16:03
  • 大推!台南高CP質伴手禮 手撕蛋糕、黑糖麻糬蛋撻超唰嘴

    喜歡古早味蛋糕的朋友注意了!這間位在台南的點心專賣店,提供每天新鮮現烤的糕點,首推胖嘟嘟的手撕蛋糕,不只蛋香超濃郁,還有6種口味可選擇,1個甚至百元有找!另外還有餡料多到炸的芙蓉蛋撻也必嘗,送禮必備的蛋黃酥、鳳凰酥這裡也通通有!超適合當伴手禮。
    2022/11/07 21:00
  • 長沙中國電信大樓惡火狂燒 濃煙烈焰吞沒整棟樓

    長沙中國電信大樓下午失火,火勢迅速從低樓層向上延燒,數十樓層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直衝天際,當地電信、網路隨之中斷。官方傍晚通報,大樓明火已被撲滅,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2022/09/16 18:44
  • 超Chill!星巴克首推10間夜間門市 啤酒買一送一

    星巴克不只賣咖啡,買一送一更不僅限於咖啡!星巴克搶攻夜晚商機,有10間星巴克除了咖啡外,還提供啤酒、啤酒調酒以及精緻紅白酒,甚至這一次針對酒類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即日起至11月1日止,購買「芙蓉花神艾爾啤酒」或「肯亞蜜柚果香艾爾啤酒」口味任選,即可享買一送一,且還不限制同一口味。
    2022/08/28 10:43
  • 嘉義登山意外頻傳 新竹21歲女油羅溪溺斃

    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一名60歲女登山客左腳扭傷,消防獲報時天色漸暗,雲層太厚無法高空吊掛,只能人力揹下山,花十小時救援;嘉義芙蓉山也有一名男登山客,摔落20米邊坡,頭部胸口受傷,以軟擔架搬運下山;新竹一名21歲女子,跟家人到油羅溪玩,結果溺水,送醫不治。
    2022/07/18 12:23
  • 陸工程船沉沒前通信曝光 船員呼喊「你是我們最後希望」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香港周邊海域沉沒後的第三天,船舶遇險當晚,事故船員與大陸海軍艦艇之間的無線電通聯曝光。
    2022/07/05 18:22
  • 「香港故宮」延後開幕 連結中港說好「中國故事」

    因為颱風「芙蓉」攪局,原本要在七一25周年紀念隔天開放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被迫延後一天,3日才開放,這也讓香港故宮在開幕當天得接待兩倍人流。這座耗時四年,投入35億港幣的香港故宮,現有館藏約9百件,大多是北京故宮外借而來;但門票比起有近70萬件文物的台北故宮,以及擁有恢弘建築的北京故宮還要貴。香港民眾則樂見家門口有座博物館,不但七月門票賣了八成,還有人特別穿漢服或宋朝服裝觀展。館方表明,香港故宮不是北京故宮分館,也希望把香港故宮推上國際;但新上任的港府官方,更希望透過香港故宮來說好中國故事,香港故宮成了中港融合的新縮影。
    2022/07/04 19:47
  • 陸工程船沉沒已釀12死 工人海上飄40小時奇蹟生還

    「芙蓉」颱風日前襲擊中國大陸廣東及香港地區,造成一艘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颱風眼附近海域硬生生斷成2截,30名船員只有3人在事發後不久後獲救,其他27名落海船員下落不明。不過廣東海上搜救隊在今(4)日傳出好消息,1名船員獨自在海上漂浮長達 40個小時後竟然奇蹟似地幸運生還,除了非常虛弱以外沒有其他傷勢。截至目前已累積4人獲救、12人罹難,另有14人待尋。
    2022/07/04 17:19
  • 一周天氣統整! 多雨天氣到這天後「盛夏」回歸

    輕颱艾利目前持續往日本方向移動,海面條件不利發展,加上登陸後結構將受到破壞,預計在72小時之內就會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至於芙蓉颱風在3日下午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後,晚間8點再降為熱帶低壓。
    2022/07/04 09:57
  • 廣東1天3次龍捲風 陸媒指為「芙蓉」誘發

    中國大陸廣東各地,昨天在一天之內發生三次龍捲風,造成工廠鐵皮屋底掀翻,損失慘重,大陸媒體分析,這是受到芙蓉颱風的影響而誘發,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2/07/03 20:18
  • 不敵芙蓉巨浪!陸工程船攔腰折斷 驚險救援

    芙蓉颱風襲擊廣東,就在昨天上午,強勁風勢導致一艘正在香港附近海域作業的工程船斷成兩截,隨即沉沒,截至目前為止,船上30名船員,只有三人由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的直升機,順利吊掛救援,其他人都下落不明。
    2022/07/03 14:45
  • 芙蓉颱風襲港!9香港機場班機轉降桃園機場

    颱風「芙蓉」自7月2 日上午起接近廣東沿海,香港機場出現顯著側風並導致航機無法穩定起降,桃園機場自1日晚間起,陸續接受因天候不佳轉降桃園機場的航班,累計3日8時,桃園機場共接受 7 架次原訂降落於香港機場之航班轉降,以及 2 架次國籍業者飛往香港無法降落再返航之航班。
    2022/07/03 13:13
  • 颱風突大迴轉!急降溫變天「連5天下雨」這2區雨最大

    明(4)日週一就要開工了,得慎防雙颱帶來的雨勢!目前颱風芙蓉已來到廣東陸地,不過另一颱風「艾利」竟突然大迴轉,雙颱威力對台灣持續發威,將連下雨5天,其中有2地區雨勢較大。
    2022/07/03 10:14
  • 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 請留意西部午後局部大雨

    昨天第三號颱風芙蓉已經從中國廣東登陸,今明日將持續往北並逐漸減弱消散,而第四號颱風艾利過去通過那霸進入東海,目前位於臺灣東北方海面約六百公里海面上,將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導引往北趨向日本,這兩個颱風都與我們保持著安全距離,對我們都是沒有直接影響的。不過也因此臺灣剛好夾在兩個颱風中間,周圍的氣壓都是相對比較低的,而通常這樣的低壓區域中,只要有較好的風向輻合或是熱力條件,對流很容易就發展起來了,如昨日各地都多少感受到降雨有些增多的情況。
    2022/07/03 09:40
  • 工程船沉沒多人失蹤!中國官方保持緘默 救援消息遭下架

    中國一艘安裝海上風電機的工程船昨天拋錨,今天在芙蓉颱風侵襲下於廣東陽江海域沉沒,多名船員落海失蹤,僅3人獲救。中國官方迄今保持緘默未通報,南海救助局昨天救援的消息還被下架。
    2022/07/02 22:35
  • 工程船在香港海域「斷成兩截」 遇芙蓉颱風多人失蹤

    一艘工程船今早在香港西南海域斷成兩截幾近覆沒,約30名船員棄船逃生。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獲報後出動搜救,但因事故現場在芙蓉颱風中心範圍,風浪太大,目前僅救起3人,已有多人失蹤。
    2022/07/02 18:41
  • 芙蓉颱風來襲樹倒釀1傷 香港故宮延至7/3開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原定今天開,因為芙蓉颱風關係,延至明日才開放。
    2022/07/02 18:36
  • 雙颱各走各的還是慘!雷雨繼續灌「2地區」 放晴等這天

    過去兩天在南海以及台灣東南方海面先後誕生了今年的第3號颱風芙蓉以及第4號颱風艾利,雖然台灣看似被雙颱夾擊,但是幸好這兩個颱風各走各的路,彼此之間並沒有互相影響干擾,未來芙蓉颱風將趨向雷州半島、海南島而去,艾利颱風則往琉球那霸、東海黃海一帶北上,兩個颱風離台灣都相當遙遠,因此不必擔心會有直接影響的機會。
    2022/07/0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